吃過那麼多間港式茶餐廳,唯獨中山區茗香園冰室的飯類讓我跑了四次,有兩次要排很久,我就走了!其中兩次我只排了30分鐘,我很愛茗香園冰室的邪惡三眼仔沙茶牛肉飯,吃了超唰嘴!但是很在意服務品質的朋友就不建議來了!因為茗香園冰室有道地的香港韻味,同時也傳承了香港茶餐廳服務不好的精神XD,但還是有一些員工態度不錯啦!看運氣吧!

茗香園冰室中山店的菜單有很多寫分店限定,代表中山店完全沒有!所以我也不懂那菜單寫什麼意思的,哈哈哈哈哈!茗香園冰室中山店的室內環境跟香港茶餐廳一樣桌子空位都很小,還有我懷念的香港街景的大照片,進到茗香園冰室仿佛回到香港一樣!


我其實很喜歡香港,但是香港人的餐廳品質真的真係冇得頂呀!好似香港蘭芳園一樣員工很惡劣,會蝦我地唔識聽唔識講,但是我識講識聽,上次就鬧左D員工囉!離題了離題了!趕快來介紹一下我喜歡的邪惡三眼仔沙茶牛肉飯!

茗香園冰室中山店/餐點分享

邪惡三眼仔沙茶牛肉飯120元


茗香園冰室中山店,我吃了兩次,但是品質真的有點不一,第一次邪惡三眼仔沙茶牛肉飯,肉很多,蛋也煎的很大顆,上圖是第二次拍的,蛋較小肉也少了些,讓吃得有點不盡興,哈哈哈!可是不得不說沙茶牛肉超級下飯,三顆半熟蛋淋在飯上吃了好爽!我特別喜歡牛肉是因為沙茶是完全入味!有濃濃的牛肉香氣跟沙茶味,不會只有簡單的氣味就上桌了!

滑蛋牛肉飯120元


滑蛋牛肉我覺得就是吃氣派的,那滑蛋超級大一片,吃了就是爽!但是很快就膩口了,牛肉基本上沒有什麼香氣,我不太喜歡!旁邊的醬汁其實就是醬油,沒有太大的調味,好啦!我偏心我愛沙茶牛肉重口味!但是愛吃蛋的朋友吃滑蛋就會很開心!

椒鹽豬排飯第一次吃


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我點餐是叫小菜的椒鹽排骨,我以為是那個炸過之後快炒的一顆一顆大排骨,結果送上桌是椒鹽排骨飯,我覺得很奇怪,不知道是員工下單下錯了,還是椒鹽排骨就是這樣!但是我不得不說叫椒鹽排骨超級好吃!酥脆肉彈!雖然現在豬瘟疫很可怕,但還好這幾次去吃還沒有瘟疫開始XD,大家擔心的話還是吃牛肉就好!

椒鹽豬排飯第二次吃


第二次就直接叫朋友點椒鹽排骨飯,送上來跟第一次吃一樣,但是勾芡很兇!吃不出當初的酥脆感!很軟…品質真的不優啊!

鮮蝦玻璃腸粉118元、鮮蝦芝士玻璃腸粉118元

腸粉皮很嫩!就這樣XDDDD,蝦仁不是很新鮮,如果蝦仁在新鮮點我覺得就可以了!醬汁搭配起來口感還可以!

不知道為什麼這道腸粉吃起來油耗味有些重,搭配起司吃起來不是那個對胃口!

手切XO醬蘿蔔糕95元


蘿蔔糕很鬆軟!一插就鬆掉了!但是蘿蔔香味很重!所以我覺得95元來說,我不會再吃了!



棟檸茶,沒有松山區的萬芳冰室好喝!比較可惜!好立克跟香港一樣,因為室沖泡室的,要難喝也很難XD!
很多人說松山區的萬芳冰室的牛油波蘿包不好吃!但是我覺得比茗香園好吃!茗香園的牛油波蘿包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流沙奶皇西多士100元

流沙奶皇西多士,我覺得吃一兩口還蠻好吃的!因為流沙奶皇的關係,整塊吃完會很膩口!所以跟朋友一人一半會剛剛好!
西多士士一個高熱量又好吃的東西,所以要吃請三思XD,吃起來也有卡滋卡滋的口感,但是要趁熱吃!不然就會軟掉!

店名:茗香園冰室
電話:02-2552-1511
時間:12:00- 21:30
服務費:10%,但是服務不好啊!不知道在收什麼意思的!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號2樓之1


無論是早上還是晚上都大排長龍!不建議服務不好就可以去吃吃看!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2019馬祖旅遊補助|旅遊1700元怎麼領 申請流程 離島住宿 完整資訊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萬華美食滷味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30年老師傅傳承美味!

新文章推薦

✨推薦✨三重牽絲牛肉堡推薦
✨推薦✨基隆廟口手搖杯飲料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貨到付款詐騙把錢討回來!
✨推薦✨韓國釜山懶人行前準備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