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飲料大家都說一定要喝《高記茶莊》賣的無憂茶,喝了會無憂無慮,我就聽聽,高記茶莊以前在北投市場7號門,後來直接衝出北投市場在大馬路上啦!我印象中喝過一次,但真的沒有記憶點,後來看到是袋裝的就再來喝一次看看,後來才發現忘憂茶比紅茶好喝!哈啊哈哈!

北投美食|高記茶莊北投紅茶地址

高記茶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25巷54號
電話:0228963568
時間:07:00-22:00
食記:【北投美食】北投紅茶必喝高記茶莊,古早味袋裝紅茶只要25元!


老饕都說無時無刻很多人,我到的時候剛好沒人,我點完飲料之後一對人蜂擁而上!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買袋裝的只有分無糖或是全糖,然後1100.cc/$25元、1600.cc/$35元、2750.cc/$60元,桶裝直接給你裝保溫桶!看樣子很多人買桶裝飲料欸!


北投高記茶莊招牌就是無憂茶,是用烏龍茶+綠茶配合黃金比例製作而成的,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成為招牌的原因吧!這裡除了賣招牌無憂茶,還有各式各樣你想得到的茶飲,目前只有原味好茶系列可以做成袋裝喔!

北投美食|高記茶莊北投紅茶菜單注意事項


高記茶莊的價目表及營業時間,還有甜度冰塊說明!目前只有袋裝只能做無糖或是全糖也不能做去冰喔!其他手搖杯都可以客製化!我是還沒有喝過新品桑椹,下次可以試試看!

北投美食|高記茶莊北投紅茶袋裝25元起


我跟胖虎買了兩袋小包的紅茶跟無憂茶,還有一杯仙草茶,我跟你說那個仙草茶真的是真材實料的仙草!袋裝的茶飲其實很不方便,只有一條繩子拎著真的很不耐重,畢竟這也有一公升重!但是如果你騎車或是開車就另當別論了!但是騎車這樣掛會因為摩擦繩子直接掛給你看,哈哈哈哈!


他們的紅茶對我來說,甜味不夠,喝起來偏澀!就是微微的紅茶香,但是不喜歡喝太甜又喜歡微微紅茶香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北投美食|高記茶莊北投無憂茶袋裝25元起


高記茶莊的招牌無憂茶,對我這個不愛喝綠茶或是烏龍茶的人來說,我真心愛上無憂茶了!因為喝起來有些許的茉莉花香,甜度剛好不死甜也沒有讓我害怕的苦澀感!這茶香讓我著實迷戀了!胖虎也很喜歡喔!喜歡喝茶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高記無憂茶!

高記茶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25巷54號
電話:0228963568
時間:07:00-22:00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