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美食|福星廣東粥蛤蜊麵 人蔘排骨湯 捷運雙連站皮蛋瘦肉 手工大骨湯頭(菜單MENU價錢)
電視報導的雙連捷運站福星廣東粥蛤蜊麵就在萬全街巷子裡面,這裡不單單只是賣讓人痛風滿滿的福星廣東粥蛤蜊麵,他還有其它的粥品,像似廣東粥口味很多,像似皮蛋瘦肉粥、芋頭排骨粥、都可以吃!麵條也有鍋燒麵、鍋燒意麵、雞絲麵、烏龍麵等!

雙連捷運站福星廣東粥 福星廣東粥蛤蜊麵 環境介紹


所有的粥、麵食都是現煮,出菜也很快,但是尖峰時段就要自己把握時間,這幾天我感冒身體不舒服,我朋友帶我來吃點廣東粥好好養生一下,一開始我還很看不起福星廣東粥蛤蜊麵,但是吃完之後,我要道歉!我的媽啊!湯頭真的是純天然熬煮的大骨湯!好喝到我眼淚要噴出來了!如果不加芹菜、玉米、胡椒、米酒記得先告知,完全客製化喔!


店面裝潢非常簡單,因為錢都拿去增進食材成本了,碗筷、湯匙自己拿,旁邊的盤子是只要點招牌蛤蜊麵或是招牌蛤蜊粥都要拿,因為要丟掉滿滿的新鮮蛤蜊,如果你晚上想穿牛仔褲睡覺記得要吃蛤蜊麵或粥XDD

福星廣東粥蛤蜊麵 大骨湯廣東粥 人蔘排骨湯


真的不要看這碗粥那麼平凡!媽的!那湯頭真的好喝嚇死你!他是用大骨湯頭去熬煮的廣東粥,每一口都是大骨湯頭的精髓!粥吃起來也不會湯湯水水,很有口感!
濃郁的湯頭在冬天吃起來真的有幸福感!我覺得剛好是這陣子都會有午後雷陣雨,因此這樣吃起粥來也不會太炎熱啊!


人蔘排骨湯,對!我吃兩碗!還把湯都給喝完了!真心說,我一直到晚上都不會餓!但是因人而異啦!因為都是手工大骨熬湯濃烈的香氣!
真的一口接著一口下肚!我說那排骨也是滿滿的人蔘味,真的不是加幾根人蔘充數!真的除了大骨本身的香氣之外配上人蔘香整個很補!
喜歡濃郁湯頭的你真的不要放過!不要以為這樣排骨肉就乾巴巴!根本沒有!非常嫩口!美中不足就是肉太少)揍
欸!不是阿,這就是要喝湯頭補元氣阿~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真心不騙好吃又好喝!

福興廣東粥 捷運雙連站 福星廣東粥蛤蜊麵 交通 ( 菜單MENU價錢)

店名:福星廣東粥蛤蜊麵
電話:0225520119
時間:11:00~21:3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32巷8號
交通:捷運雙連站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雙連美食推薦

巷仔內大腸煎
赤峰街無名排骨飯

4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