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宵夜美食我超推這家《東引小吃店》光復店讓我一週內連續二訪!老饕說創始店比較好吃但是像動物園環境髒亂,光復店是老闆女兒開的,環境升級乾淨舒適更好吃!東引快刀手我常常路過都是都會忽略的小吃店,吃過一次滷味就愛不釋手!牛肉麵也很強!

東引快刀手光復店環境介紹

東引快刀手 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54號
電話: 02 2577 7787
時間:11:00-02:00
食記:【台北美食】東引小吃店光復店,東引小吃店老闆女兒二代開的店!宵夜美食滷味超狂!

東引小吃店創始店,女兒出去開了東引快刀手就在市民大道跟復興南路交叉口,真的很不起眼很容易錯過,我想只有老饕知道在哪裡,環境卻是比創始店乾淨許多,店內也擺放了滷味小車攤別有一番風味!

東引快刀手有餐具自取,調味料也在這一區 ,辣椒還有分三種不同醬料,如果你本身只能吃小辣就不用特意加辣椒,因為他的滷味跟牛肉麵都有一點點微辣!

東引快刀手光復店滷味必吃


我覺得東引快刀手的滷味隨便點都好吃,哈哈哈!光看這兩盤色澤就知道很入味了!愛吃豬腳的朋友一定要吃!我自己是超級偏愛白蘿蔔真的好唰嘴很入味真的不誇張隨便咀嚼一下就入口即化!而且他們的蘿蔔品質很好,完全沒有爛蘿蔔的莖絲,雖然豆乾海帶是滷味必備,但是我真的覺得怎麼吃都一樣XD,我吃不出豆乾海帶的真諦!

東引快刀手光復店滷味豬腳 牛筋


老饕來這裡一定會點滷豬腳,你沒吃過豬腳不要說你吃過這家店,先不說滷汁多入味多香甜,光是豬腳滷的嫩Q嫩Q就知道一口咬下去多Q彈!那膠質要說多綿密就多綿密!有多軟Q就多軟Q!一口下去便入口即化!牛筋基本上是我的吃滷味的標配!牛筋吃起相當脆口有唰嘴!

東引快刀手光復店牛肉 豬頭皮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豬頭皮,我以往吃過的豬頭皮沒有瘦肉真的都是皮,這次吃半皮半肉超爽口的!加上他的滷汁香甜真的讓你停不了口!尤其是那個牛肉,肉質非常細嫩吃起來一點也沒有柴肉感!

東引快刀手光復店招牌麵(牛油+麻將)


我從以前就不愛吃麵尤其是麻醬麵,他們的招牌麻醬麵因為有加牛油,讓我二訪也願意再吃一次!不怕胖的一定要吃招牌,不要單純吃麻醬麵因為真的會有少一魂一魄的感覺,牛油根本是招牌的靈魂!讓我吃得欲罷不能!牛油香氣搭配麻油蓋掉了既有的油膩感反而吃起很爽口!這樣吃真的超爽!

東引快刀手光復店二訪 滷味 牛肉麵 貢丸湯必喝


我住新北市這間是我願意大老遠跑來二訪的店,愛吃滷味的你或著是滷味達人你一定要吃吃看!他們的滷味都會灑滿蔥花跟生辣椒點綴,所以沒有一定要另外添辣椒醬,我二訪是下午來的,我不誇張欸~我來沒多久就一堆人來吃下酒菜了!他們家的滷味真的很適合當下酒菜!

東引快刀手光復店花干 豬耳朵 豬尾巴 牛筋


喜歡吃豆乾的朋友一定要吃招牌花干,請趁熱吃!冷掉就不是那個嬌氣的味道!哈哈哈啊~~花干就是要吃吸飽熱騰騰滷汁的香味口感啦!
豬耳朵口感就大同小異,其實就是吃他的滷汁香了~


二訪的牛筋就滷得太老了,有點可惜!但是純手工總是難免,其他好吃就夠了,另外我第一次吃豬尾巴!那個口感很奧妙,很脆口又有顆粒感!很有韌度!但是我每咬一口都會想到豬在我面前扭屁股的樣子就漸漸沒胃口了!

東引快刀手光復店 牛肉麵


牛肉麵雖然還是比不上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但是以一般市場水準來說已經很不錯了,牛腱滷得非常對味吃起來很嫩口彈牙!吃起來也不過太過油膩,細麵吃起來也很有口感,我覺得可以!

東引快刀手光復店花干貢丸湯 餛飩貢丸湯


貢丸湯一定要點!貢丸達人一定要吃!媽的~我第一次看到貢丸比嬰兒的拳頭還大,吃起來非常扎實有口感,只差不會爆漿了!看到貢丸真的都會眼睛一亮!我一訪點貢丸湯,二訪點餛飩貢丸湯,我覺得不用吃到餛飩,因為餛飩不好吃,單吃貢丸即可!

東引快刀手光復店菜單地址交通

台北宵夜最狂滷味我推《東引快刀手》光復店可以讓我二訪的店不多尤其是宵夜美食!他就在市民大道跟光復南路交叉口!真的很不起眼,一吃就會愛上!喜歡吃滷味的你一定要吃吃看東引快刀手,真的不會後悔!那個跟拳頭一樣大的貢丸逗趣又好吃!拿來當武器也可以)喂!麻醬麵一定要吃招牌,真的加了牛油很好吃啦!

東引快刀手 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54號
電話:02 2577 7787
時間:11:00-02:00
食記:【台北美食】東引小吃店光復店,東引小吃店老闆女兒二代開的店!宵夜美食滷味超狂!

延伸閱讀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西門周照子鐵板燒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萬華懷念愛玉冰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17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