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讀者一定知道我超愛按摩,其實是台北按摩推薦知名的我都去過,但是價格實在師傅到位的我就很推薦松江南京按摩推薦的手足情深足體養身館,他的肩頸按摩、全身按摩、腳底按摩都很厲害!這次幫我按摩的師傅則是用馬來西亞的按摩手技幫我紓壓!手法不同感受也不同,真的很舒服啊!!!!!!!!這按摩手技真的強!最重要還有VIP貴賓套房,有腳底按摩跟全身按摩還有電視讓你好好享受!

台北按摩推薦 手足情深足體養生館 松山南京按摩 環境介紹


台北按摩推薦真的少不了手足情深足體養生館,師傅每個都是真功夫按摩啊!位於松江南京站捷運5號出口的手足情深足體養生館マッサージ,交通方便之餘附近也是滿滿的美食餐廳,附近的辦公大樓上班族,如果武漢肺炎疫情結束後,真心覺得這間養身館可是能造成一股旋風人潮!!除了可以吃美食之外還可以好好享受價格實惠的按摩養身一下!


松江南京的手足情深養生館店面在騎樓邊,整棟為1/2樓都有全身按摩的隔間,2樓除了按全身房間之外,還有腳底按摩及全身按摩的VIP貴賓室,真的很強!手腳全身一應俱全!在台北地區來說手足情深的價格就算沒打折都很划算!我雖然喜歡按摩,但是能按我腳底的師傅真的不多,因為力道不能太重又要吃到穴道就挺難的,好在這裡的師傅力道剛好,按我的腳底疼痛感不高,又能刺激穴位酸酸麻麻,真的有讓我好好養生的感覺啊!

手足情深足體養生館 對抗武漢肺炎 陪你防疫 安心按摩 台北按摩推薦


現在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出入店家的時候大家也是要保護自己同時也是保護別人,入內除了師傅店員都有戴口罩之外,隨時隨地都在消毒,櫃檯也有滿滿消毒聖品,大家要好好珍惜啊!因此入店的客人也記得要消毒雙手,口罩能不拿就不拿唷!當客人入店之後店員或是師傅都會親自為你送上紙拖鞋,從這點就知道服務至上!有沒有很貼心阿~~~ |


台北按摩推薦的意義除了師傅厲害之外不外乎就是環境設備齊全又舒適,這躺椅真的很舒服阿~還是自動的讓你調整妳覺得舒服的姿勢好好享受養生之旅!每一個座位都有附上充填插座,你可以選擇閉目養神或是玩手機看電視,總之放鬆就對了!

腳底按摩推薦 手足情深足體養生館 七彩水療按摩機


我這次的按摩組合除了足部按摩之外還有全身紓壓,因此都是先腳底按摩才按全身,我相信喜好按摩的你這個步驟一定不陌生啦!台北按摩推薦的手足情深養生館會在按摩開始前貼心的送上更換衣物還有很可愛的袋子讓你裝好私人物品!有沒有棒棒啊!!!!我超喜歡的那個袋子的好可愛啊!另外手足情深足體養生館任何小細節上都不放過,泡腳小池子還是霓虹燈,會變換不同顏色讓你心情也有不同的色彩!


上座前師傅或是店員都會詢問要喝咖啡或是茶,如果是茶的話都是店家自己準備的中藥養生茶,喝起來沒有討厭的中藥味,反而有淡淡的甜香味!我很喜歡~喝了很舒服,喉嚨也不會太死乾!


跑完腳之後就要準備進入重頭戲啦!喜歡雖然是男生但是也不會太粗魯也很細心把你的腳擦的乾乾淨淨,不留水分這樣抹乳液按摩才順手!按摩前會先給你檢查計時器時間,絕不偷懶,我最討厭那種按摩按一按也不把計時器按暫停就跑去接電話,繼續浪費時間,這樣的師傅很沒道德好嘛!但是台北手足情深足體養生館的師傅都不會,即便要去拿熱毛巾也會把時間按暫停,有沒有貼心啊!!!


台北手足情深足體養生館的師傅每個都很厲害,他們按摩的手法真的跟台灣普遍不同,我從百元到千元都按摩過,自從10分鐘100元開始的時候,我連鎖的店面或是獨立的都按過,士林我也按了不少,很多師傅為了要留客人都會先試探客人可以吃多重的力道,只要有回訪都會把力氣給他催下去,就讓客人離不開他的魔掌XD,這種師傅真的要不得啊!


只要你吃不了重就會說你身體不好怎樣怎樣洗你腦,我這種很討厭這種自以為又愛洗腦的按摩師傅,你真的不要以為是你身體不好,這只是按摩師父的一種手法就是要說服你繼續給他按摩,總之大家好好評估啦!吃太重的力道對身體也不好喔!在按摩的過程中有跟手足情深足體養生館的師傅聊天,才知道有些師傅來自馬來西亞,我說那手法真的很讚!穴位都是點到放鬆你的肌肉,不會死命的給你掐肉,再說你身體不好這種鬼話連篇!每一個指壓都會螺旋式按壓痛感真的不會讓你頭皮發麻,當然師傅也會按照你的能吃的力道去調整喔!


無論是足部按摩或是全身按摩,師傅都會用熱毛巾幫你熱敷按壓!讓你肌肉放鬆之餘也可以用熱度加強放鬆!松山南京按摩真的很推薦手足情深足體養身館啊!

手足情深足體養生館 全身按摩 舒壓按摩 肩頸按摩推薦 2樓VIP貴賓室介紹


1/2樓都有洗手間,2樓除了有腳底按摩之外還有包廂居多,還有讓我很喜歡的貴賓室內,因為除了有按摩床之外還有足體水療機,可以情侶、夫妻、姊妹、兄弟一起來,一起輪流按不同部位。



VIP貴賓室除了享有極度的私人空間之外,還有電視給你看,非常適合腳底按摩及全身按摩的你享受完美的舒適品質。


這位馬來西亞的師傅無論是腳底按摩或是全身按摩手法都不一樣,一個步驟都讓你完整的放鬆,在按摩開始前也是先幫你鬆筋骨,在開始按壓,看師傅多種角度就知道真的不會有白跑一趟的感覺。


頭部按摩真的好爽啊! 師傅會先從你的頸部髮際線開始按壓,讓你放鬆之後才會開始按摩整個頭皮,中間會先試探按壓你頭皮可以承受的力道再去調整。


每個人的肩膀軟硬程度不同,像我因為長期坐在電腦前面工作,所以肩膀硬到像核桃,你不要看師傅感覺很用力,真的沒有!那種感覺好像是用內力在舒緩你的筋膜層,慢慢放鬆肌肉,真的與其我用講的,你不如實際去一趟手足情深足體養生館啦!


按完上半身就開始按下半身啦!每一個步驟細節都不馬虎,一樣都是先鬆筋骨在按壓,師傅完全不是用蠻力,通通都是用重量跟巧勁,慢慢的放鬆你的疲勞,這裡男師傅女師傅都有不用擔心男女授受不親喔!


通常我去按摩的養生館不一定每家都有眉眼按摩,可是我很喜歡眉眼按摩,按壓的時候眼周真的有酸酸的感覺,用眼過度,玩手機玩久的你也會有一樣的問題喔!
按摩對我來說真的也是養生的一種,找對按摩師傅刺激按摩穴位也是可以讓你身體健康啊!記得按摩完之後不要馬上喝冰或是吃東西,因為你的血液正在循環,這時候好好休息喝杯溫開水可是很重要的喔!真的很推薦這位馬來西亞師傅啦!快去快去!真心不騙!

台北按摩推薦  手足情深足體養生館 價目表 地址交通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

店名:手足情深足體養生館
電話:02-2503-3737
時間:09:00-01: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88號
交通:松江南京捷運站 5號出口
粉絲團:手足情深足體養生館 (如果按了喜歡的話,趕緊去給他們五星好評)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台北京站美食推薦|朵頤牛排Doricious-京站店 美國牛排龍蝦拼盤 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超值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文章推薦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台北好吃牛排推薦Choice肋眼
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天母下午茶推薦
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東區餐酒館推薦MURA 演員何依霈用心經營

 

西門美食精選

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