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火鍋吃到飽|東海火鍋 澳洲和牛 伊比利豬 藍鑽蝦等超過50種食材無限供 菜單menu價錢
新北汐止高品質東海火鍋吃到飽,食材品質完全不輸馬辣企業,甚至更新鮮!倆著還是有差異,畢竟每間餐廳要有自己的優勢去生存,就像汐止火鍋吃到飽的東海火鍋,肉燥飯、蔬菜、甜點、飲料、湯底都為自助式的,肉品多元化味道都不一樣,為什麼這樣說?媽的!我最討厭吃到肉品不一樣味道卻一樣的肉RRR,真心不騙!那真的很可怕!最重要的是我超級愛牛肉燥飯,無敵好吃!

汐止火鍋吃到飽 東海火鍋 汐科火車站距離5分鐘 環境介紹


東海火鍋距離汐科火車站不到5分鐘的距離,大眾交通其實挺方便的,但礙於多數朋友都是通勤族,所在地為汐止區大同路一段,大家到該路段時也要注意交通安全蛤!目前汐科火車站旁的東海火鍋消費模式為大人866+10%、小童4-6歲233+10%、兒童7-12歲466+10%,試營運期間平日午茶時段1400-1700可享85折唷!


其實我在拍照的時候都盡量不打擾現場消費者,明明已經在閃躲了,現場消費者還要硬看著我再來跟我盧我拍到他,如果大家有看到我在拍照,請記得不要理我,哈哈哈哈哈,我一定會幫你打馬賽克盡量不去打擾你們!好啦!題外話,我們來聊聊佔地200坪的東海火鍋寬暢空間有多舒適,我挺喜歡這樣明亮的自助吃到飽,不喜歡壅擠,餐廳裝潢採用歐美「Art Deco裝飾風」藝術,以現代感氛圍與露天後花園打造輕鬆舒適用餐環境!

東海火鍋 汐科火車站火鍋吃到飽 超過50種食材無限供應 自助吧 醬料 蔬菜 熟食 飲料 甜點區介紹


醬料區我看就超過5種以上,重點環境超整潔,沒有一堆多餘的醬料在桌面上,看來店家真的很用心將每一處打理好,讓消費者有舒適的環境!有朋友問我通常火鍋醬料都怎麼加?這….我是蒜泥愛好者,我就蒜泥、沙茶醬、黑醋,偶爾就是蒜泥跟黑醋,我很愛蒜泥XD


牛肉肉燥、豬肉肉燥、王子麵、拉麵
真心推薦牛肉肉燥,超級無敵好吃,因為我對豬肉真的還好,但是只要肉質吃起來不騷都PASS,因為我都在吃飯就沒吃王子麵了,誰叫牛肉燥飯那麼好吃!對了!還值得表揚的是白飯沒有乾硬喔!我最討厭吃到飽的白飯硬梆梆還發黃!湯頭白開水都自己來!湯頭也很多樣化,有蒙古湯、牛奶湯、麻辣湯、海鮮湯、藥膳湯,想辣就辣想奶就奶,可以鴛鴦鍋不要委屈自己的胃RRRR,


蔬菜、飲料、甜點區,飲料都是常見的冰沙、紅茶、奶茶、熱飲,還有汽水等,甜點水果區,西瓜、木瓜等,還有黑糖果凍、蛋糕切片,我覺得巧克力蛋糕不錯!


還有台中東海大學獨家供應的冰品、起司條,銅鑼燒等都是東海大學獨有研製,我極度覺得老闆一定是東海校友,愛屋及烏,只要有好商品好品質都應該給學生一個機會讓市場認同!冰品甜而不膩我覺得可以!

東海火鍋吃到飽 嚴選肉品海鮮品質佳 汐科火車站火鍋  澳洲和牛、低脂板腱牛、伊比利豬、牛五花、安格斯雪花牛、培根羊、特級梅花牛、無敵嫩雞腿、極味海鮮 藍鑽蝦、海鮮拼盤、波士頓龍蝦


極味海鮮 藍鑽蝦、草蝦、鮭魚捲、海鮮拼盤、波士頓龍蝦
通常我去吃到飽都不太敢吃海鮮,因為我通常去吃吃到飽海鮮都不新鮮,所以我不敢,哈哈哈哈!但是這間東海火鍋的海鮮沒有這個問題,他們的海鮮都很新鮮,龍蝦、蝦子、鮭魚都沒有臭海鮮軟爛的味道!


肉質也顛覆了我的想像,我必須說我之前吃過的吃到飽火鍋肉雖然品名不一樣,但是口感氣味都一樣,這件事讓我很困惑,哈哈哈哈哈!我很喜歡吃這邊的澳洲和牛、低脂板腱牛,板腱牛吃起來韌度不會太多,口感適中!和牛一定要吃!


鴨血、花枝漿、金目鱸魚片
通常我也不太敢吃火鍋店的鱸魚片,我真的不知道是我運氣不好還是怎樣,往往吃到都腥味很重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原來火鍋店的鱸魚片也是可以很新鮮的!無論是餐點品質都能吃出東海火鍋的用心!每一個細節都為你層層把關。


重頭戲波士頓龍蝦來囉!其實波士頓龍蝦現在真的很常見!但是新鮮品質也是問題之一,我相信只要是用心經營的店家都不會拿石頭砸自己腳!因為這樣真的讓消費者可以很安心的盡情吃新鮮的各種海鮮,這點無庸置疑!他們的波士頓龍蝦吃起來真的不鬆散喔!除此之外還有目前還會招待迎賓酒跟小菜唷!


杏包菇、鮮香菇、鴻喜菇、雪白菇、龍蝦風味丸、貢丸
對於菇菌類,我必須說只要不泛黑不枯委都加分!你們知道吃到黑掉的菇菌是多令人髮指嗎!當然可能也會有人覺得可以吃,但是真的很影響食慾啦!反正我要吃新鮮乾淨的菇菌類XD,另外我超級喜歡龍蝦風味丸跟貢丸,雖然加工不太好!但是很好吃RRRR!


麻辣牛奶鴛鴦鍋、澳洲和牛、低脂板腱牛、伊比利豬、牛五花
很推薦澳洲和牛、低脂板腱牛、 牛五花,油花分佈都剛剛好,口感吃起來都很有彈性,最重要是每一種牛肉部位味道都很有層次感,還記得我說的嘛!我最怕吃到不同部位味道都一樣,哈哈哈哈哈!澳洲和牛非常嫩口一定要吃!




澳洲和牛、低脂肪板腱牛、伊比利豬、牛五花、安格斯雪花牛、培根羊、特級梅花牛、無敵嫩雞腿
第二輪我一樣又加點澳洲和牛、板腱牛,另外點了安格斯雪花牛、梅花牛、無敵嫩雞腿,雞腿很好吃!一定要點!無論是牛肉、羊肉、豬肉、雞肉吃起來都很有層次感,尤其是雞腿肉質很Q彈,梅花牛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肥瘦適中,培根羊肉味道也不會很騷可以吃,另外真的覺得以吃到飽肉質來說東海火鍋真的很用心在品質上把關,只能說物超所值!


牛肉雙享,澳洲和牛跟牛肉燥飯搭配再一起尬出新滋味!真的吃完一次東海火鍋要好好控制一下飲食了,哈哈哈哈哈哈!
牛肉燥吃起來沒有多餘的肥肉,真的是用瘦肉去熬煮,但是吃起來真的不會太乾,那滷汁還可以在口中綿密很久喔!


藍鑽蝦、草蝦
多數我在吃到飽火鍋店吃的蝦子都是比較鬆散的,不過能吃到紮紮實實的蝦子也真的很感動,哈哈哈哈~通常都是因為這樣我不太喜歡去吃到飽,多數都很怕雷到,不過只要我吃過又推薦的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喔!

金目鱸魚片、鮭魚片、杏包菇、鮮香菇、鴻喜菇、雪白菇、龍蝦風味丸、貢丸
我記得當初有問店員為什麼海鮮都那麼新鮮,他說老闆的經營理念就是要讓客人吃到C/P值最高的海鮮及肉品,我想我可以明白為什麼鱸魚片、鮭魚片為什麼沒有腥味了,但是我必須說現在海鮮肉品新鮮是必備的,只要新鮮就加分XDDD !菇菌類也要點喔!龍蝦風味丸只要我去吃火鍋都會點,不外乎就是好吃啦!

波士頓龍蝦、小干貝、扇貝、蛤蠣
我說這龍蝦吃起來超肥厚!又鮮甜!看看那龍蝦螯根本一隻不夠吃,所以我兩吃都吃了!最重要是吃起來肉質完全不會散散的喔!還有小干貝、扇貝、蛤蠣鮮甜又多汁!還沒有臭海水味這點就要加分了喔!記得一定要點海鮮~!


甜點有很多種蛋糕跟冰品,我挑了布朗尼蛋糕跟木瓜,還有東海大學研發的巧克力起司條,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很特別,奶油冰淇淋吃起來也不會太死甜,但是牙齒不好的千萬不要用咬的,哈哈哈哈~我一開始就用咬的真的很冰啊!布朗尼蛋糕雖然看起來就像工廠統一出貨,但是我覺得有挑選過,吃起來真的有紮實的巧克力喔!不會淡而無味!可以吃吃看喔!

汐止東海火鍋吃到飽 交通 (菜單menu價錢)

店名:東海火鍋
電話: 022641-5941
時間:11:30-22:30
收費:大人866+10%、小童4-6歲233+10%
兒童7-12歲466+10%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499號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淘寶網支付寶帳號被凍結 淘寶網台灣人工客服電話 自助解決辦法 台灣NO.1

台北京站美食推薦|朵頤牛排Doricious-京站店 美國牛排龍蝦拼盤 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超值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文章推薦

東區日式創意餐酒館
釜山南浦洞元祖豬腳必吃
大村武士林居酒屋推薦
松江南京按摩推薦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台北好吃牛排推薦Choice肋眼
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天母下午茶推薦
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東區餐酒館推薦MURA 演員何依霈用心經營

西門美食精選

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西門70年老店雞腿飯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南浦洞元祖豬腳必吃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12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