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東區安和路上的餐酒館花酒蔵,我之前去吃過一次跟朋友聚會慶祝生日,後來花酒蔵餐酒館也是我的口袋名單,我很推薦他的日式創意料理,吃得出來老闆跟主廚的用心,裡面的服務都相當好!外場都超級有禮貌,讓我感到很舒適又放鬆!

大安區餐酒館推薦 花酒藏日式創意料理 環境介紹


花酒蔵餐酒館一進門內寬暢舒適的環境,明亮微黃的燈光也挺讓人感到安心,最重要是環境相當整潔,花酒蔵除了販賣日式創意料理之外,還有一處都是亮眼的吧檯琳瑯滿目的酒品,搭配不同特色的調酒及必須要有的清酒給客人挑選。大廳方向座位排序為兩人座、四人座等。


後方的座位則是較多人聚會安排的座位,一樣有是四人座起跳、六人座、八人座都有!最重要還有我喜歡的沙發區,每次去餐酒館我都很喜歡坐沙發區,因為這樣這樣真的有放鬆的感覺。

東區餐酒館 創意料理花酒蔵 餐點介紹 鮭魚火焰握 牛五花馬格麗特串

花酒蔵1997年成立,多年來秉著顧客第一的理念服務客人,同時也帶入了不同飲食文化衝擊台灣市場,由無國界料理跳脫屬於自己的日式創意料理,廚師依舊秉著料理無極限的思維研發不同菜色給消費著喔!


鮭魚火焰握
充滿色彩的鮭魚火焰握壽司來囉!上桌的時候還會拿噴槍融化表面的糖衣,除了新鮮的鮭魚之外還有酪梨調和的整體口感,一口下去滿滿的Q比醬融入口中,甜鹹甜鹹的很唰嘴!


牛五花馬格麗特串
牛五花吃起來滿滿的番茄香氣,外皮包覆著起司讓口感幾乎入口即化,牛五花吃起來特別軟嫩,陪襯的則是麵衣讓整體看起來更有視覺衝擊。

花酒蔵日式餐酒館 調酒 清酒 聚餐推薦 鰭邊肉握 干貝佐海膽松露 味增扁鱈野菜舟 爐燒牛蒡松坂豚脆餅 現刨烏魚子濃純寬麵 蟹肉玉子燒


比目魚鰭邊肉握
這道可是花酒蔵的招牌啊!吃起來真的入口即化,即便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那不會太過油膩的口感!吃起來相當順口,淡淡的炙燒香氣,去花酒蔵一起要點吃RRRRR!


干貝佐海膽松露
干貝炙燒淋上松露醬,搭配新鮮的馬糞海膽讓口感上增添層次感,總結就是鮮甜的海鮮干貝讓口感不是只有一重享受!


味增扁鱈野菜舟
扁鱈魚增搭配辣味增及紫蘇梅醬包起來一口咬下去,吃起來鹹辣鹹辣整個就很開胃!扁鱈魚吃起來肉質不會鬆軟,還有一點彈性!我最怕吃起來鬆軟的鱈魚RRRR


爐燒牛蒡松坂豚脆餅
用春捲皮炸過之後再進烤箱,上面有有滿滿的起司跟牛蒡,最特別是上面淋上的則是tabasco,吃起來頗有異國口感風味!我覺得用春捲皮做的脆餅口感像薄皮PIZZA一樣,一層一層春捲皮吃起來也相當有層次感。


現刨烏魚子濃純寬麵
寬麵用菠菜碎去拌炒,吃起來除了既有的麵粉香之外還有淡淡的菠菜香,烏魚子則是用高粱酒去烘烤!所以會有點酒氣香,還有烘培過的烏魚子香味。


蟹肉玉子燒
我真的蠻喜歡蟹肉玉子燒的,還蠻喜歡玉子燒醬跟自製的綜合鐵板燒蘑菇醬搭配的口感,最重要是玉子燒很嫩口啊!吃起來很有厚度,另外就是內餡為蟹肉點綴了口感!

東區安和路 花酒蔵創意料理 地址交通 (菜單menu價錢)

店名:花酒蔵餐酒館 Aplus Dining Sake Bar
電話:02-2731-9266
時間:週日至週四 12:00-00:00
週五、周六 12:00-0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33號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淘寶網支付寶帳號被凍結 淘寶網台灣人工客服電話 自助解決辦法 台灣NO.1

台北京站美食推薦|朵頤牛排Doricious-京站店 美國牛排龍蝦拼盤 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超值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文章推薦

釜山南浦洞元祖豬腳必吃
大村武士林居酒屋推薦
松江南京按摩推薦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台北好吃牛排推薦Choice肋眼
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天母下午茶推薦
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東區餐酒館推薦MURA 演員何依霈用心經營

西門美食精選

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西門70年老店雞腿飯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南浦洞元祖豬腳必吃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