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我超推薦這間《韓時代 한 시 대-韓國烤肉吃到飽》最便宜499元起!在市民大道這個黃金地段要找到好吃又便宜的韓式烤肉真的不簡單!韓時代肉品跟韓江韓式烤肉吃到飽不同,小菜及韓國炸雞比韓江更加豐富!我覺得韓時代更勝一籌!肉品部分都是原肉不比韓江肉片居多!價格現在也比韓江漂亮!

台北美食|韓時代韓國烤肉吃到飽  環境介紹

韓時代 한 시 대-韓國烤肉吃到飽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2-1號
電話: 0225678126
時間:11:30–14:30/17:30–23:30


台北韓時代老闆是韓國華僑,這邊的韓國烤肉包括小菜、韓式炸物、韓式拌飯等都非常道地!我覺得他們的豬肉品質不輸一般單點食材!就跟我當初去韓國吃烤肉一樣好吃!平日中午用餐499元+10%服務費!小朋友收費也不會太高!我覺得可以!韓時代就在忠孝新生跟松江南京中間,就是光華商場及三創那邊!交通很方便!

韓時代環境非常乾淨舒適明亮,這邊超好拍照的!哈哈哈哈!這裡真的一點油煙味都沒!他們點餐是掃QR CODE,除了基本食材吃到飽之外,還有額外單點的蔘雞湯、海鮮煎餅等!韓國飲料酒品都是單點付費不包吃到飽裡面喔!

台北美食|韓時代韓國烤肉吃到飽  小菜飲料及炸物區



韓時代的自助吧超豐富!有兩種口味的韓式炸雞,還有韓式炒飯、韓式炒肉片、炸魷魚、魚板及多種小菜!無論是炒飯還是白飯這裡都是吃到飽啦!韓式拌飯也是在這邊製作喔!所有調味料都在這邊大家自行取用!


自助飲料吧!汽水、咖啡、冰沙不用錢,只有韓國來的飲料跟酒品都要付費!我覺得沒有一定要喝韓國飲料啦!

台北美食|韓時代499元韓國烤肉吃到飽 豬五花 豬肋排必吃


吃韓式烤肉怎麼可以少了肉包菜!我自己超愛肉包菜+大蒜另外他的調味料韓國香油+鹽巴沾五花肉真的超好吃!


第一次上菜會把所有肉品上一次,豬五花跟梅花豬吃給的厚實又大方,但是牛五花是薄片之後會越給越小片XD,這間是我除了韓國之外少數會吃的豬肉烤肉餐廳,我平常不愛吃豬肉因為常常吃到的豬肉都會有豬臭味,非常不喜歡!如果你有來一定要吃豬五花跟豬肋排!泡菜系列我不太喜歡,因為偏酸!我比較喜歡偏甜辣的泡菜,喜歡吃偏酸泡菜的朋友會很愛他們的泡菜!


韓式肉包菜,我平常跟胖虎在家也是會吃烤肉自己肉包菜再加大蒜吃起來超爽!記得一定要加他們的香油跟鹽巴喔!口感上會更有層次,韓式代的生菜非常新鮮!沒有破掉泛黃!給過!無論是豬五花或是梅花豬吃起來都很新鮮又嫩口!至於肉質口感取決烤肉人的技術啦!主要是肉品質已經不輸單點品質了!

台北美食|韓時代499元韓國烤肉吃到飽 韓式炸物小吃 拔絲地瓜 大醬湯


小菜及韓式炸物炒飯拿好拿滿!我非常認可他們的大蒜漂亮又好吃!很多餐廳的大蒜多數都不新鮮還黑掉,讓我一頭霧水!小菜的味道香油較多沒有濃厚的調味料,我覺得很可以!炸物一定要加韓國胡椒鹽喔!豆腐跟花枝超嫩又順口!


拔絲地瓜也是隨你吃啦!剛出爐更好吃!餐廳的拔絲地瓜是定時定點出爐由員工分配好分給客人,拔絲地瓜超好吃,糖衣吃起來又不會死甜!熱呼呼的地瓜綿密又好吃!大醬湯就大醬跟味增MISS再一起,鹹鹹甜甜的!我不討厭也不喜歡XD

台北美食|韓時代499元韓國烤肉吃到飽 菜單地址交通

台北美食一定要吃這間《韓時代 한 시 대-韓國烤肉吃到飽》499元起!就在光華商場及三創附近,位置在忠孝新生及松江路上,他的豬肉完全不輸一般單點品質!甚至我覺得比韓江更好吃!喜歡吃韓式烤肉的朋友一定要來吃!

延伸閱讀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5.0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