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美食很多網友都推薦這間東一排骨總店,我的粉絲都跟我說西門除了一級排骨金園排骨之外最推薦這間東一排骨總店,這裡的服務生都可以當我爺爺奶奶了,超過50年的東一排骨總店營造出70年代那卡西夜總會風格,這裡除了賣排骨飯之外還有牛腩飯、咖哩飯、飲品有咖啡、果汁等,另外還有水果盤、聖代、冰淇淋還有令人充滿回憶的香蕉船,哈哈哈哈~話不多說趕快來看!

東一排骨總店|環境介紹

東一排骨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61號2樓
電話:02 2381 1487
時間:10:00–20:00
食記:【西門美食】‎東一排骨飯,70年代大舞廳改造古早味排骨飯,排骨很普通!


東一排骨總店在延平南路61號2樓,大招牌掛在61號前面,我是看二樓的樓梯才找到的,走上二樓後一入眼就是有歷史樣貌的夜總會裝潢,哈哈哈~

一走進東一排骨總店的時候我以為我走到我爸媽那年代的舞廳,這裡滿滿華燈初上的歷史感,我覺得在這裡喝果汁吃香蕉船也沒有啥違和感,我來吃的時候還看見有模特兒外拍呢!我覺得爺奶服務生很強,下單全部手寫,記得客人的餐點跟座位記憶力很強!東一排骨整間店大約有500坪,座位很充足讓我最驚訝的是環境很乾淨一點油膩感都沒有!爺爺奶奶們真的很用心打掃啊~

東一排骨總店|小菜 蝦仁捲 泡菜 油豆腐


東一排骨的泡菜有韓式跟台式雙拼,泡菜吃起來很脆口新鮮,醃製的辛辣醬料吃起來很有層次感不是一口死辣的樣子,循序漸進的爽辣感!我覺得可以!


完全不吃辣椒的朋友可能會不喜歡,這算是唯一個油豆腐會讓我吃完,因為以往我吃的油豆腐都很重很重的油耗味,讓我一度以為油豆腐就是這種奇怪的味道,但是東一排骨的油豆腐讓我有改觀了,油豆腐本身沒有什麼滷汁入味是透過辣椒提味吃起別有一番風味!


蝦仁捲我蠻喜歡的,我覺得比金園排骨的蝦仁捲好吃,哈哈哈哈!他們的蝦仁捲吃起來非常脆口,一口咬去扎實又彈牙!蝦漿搭配蝦仁肉吃起來更有層次感,就算不沾醬也有濃郁的蝦漿香氣撲鼻而來!

東一排骨總店|炸雞腿飯


不好吃,結案XD,沒有啦!他們的雞腿就是古早味雞腿先滷後炸也因為這樣所以吃起來比較柴!我發現通常招牌是排骨飯的店家,雞腿飯真的都很平淡無奇,不過配菜我給過!很有家庭菜的味道,白飯上面的滷肉就普通,飯量對男生來說就是塞牙縫的,對~我大鳥胃也有點不飽XD~

東一排骨總店|炸排骨飯


東一排骨飯跟雞腿飯一樣就是主餐加三菜一飯,排骨對我來說,排骨對我來說撐不上很強,排骨吃起來也是古早味風味,但是味覺比較敏感的會發現,他的醃製醬料加了些許紹興酒,吃起來陣陣酒香,他的麵粉不是裹厚粉下去炸,吃起來麵衣厚度適中,排骨厚度也還可以!排骨吃起來也算嫩口,但排不上我心中前三名,目前我覺得一級排骨金園排骨還算不錯!

東一排骨總店|貢丸湯 魚丸湯


貢丸湯就普普通通,湯頭我覺得還不錯,雖然我不愛油蔥酥,但是喝起尾韻也還不錯有大骨香~魚丸我蠻喜歡的魚漿外皮,鮮肉餡吃起來也挺順口的!

東一排骨總店|香蕉牛奶 柳橙汁 香蕉船


果汁一杯$50元,杯子不大但是現打的果汁喝起來就是爽,他們的香蕉牛奶也是我目前為止喝起來最濃郁的又香甜的果汁,濃郁的香蕉香,牛奶也是順口滑嫩!


香蕉船/$150元
我小時候吃的香蕉船也是150元,但是三球冰淇淋,現在物價上漲一樣的價錢少一球冰淇淋,哈哈哈哈!基本上香蕉船吃的是回憶啦!其實沒有好不好吃可言,香蕉算新鮮,冰淇淋也是一般般的香料XD

東一排骨總店|菜單 地址 交通

西門町的東一排骨我覺得最大的特色就是環境裝潢很有年代感,爺爺奶奶服務生讓我覺得很親切感,我很喜歡!雞腿飯再見,排骨我覺得不排斥,香蕉船有回憶的親切感,蝦仁捲我很推薦!喜歡年代感又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啦!

東一排骨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61號2樓
電話:02 2381 1487
時間:10:00–20:00
食記:【西門美食】‎東一排骨飯,70年代大舞廳改造古早味排骨飯,排骨很普通!

延伸閱讀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西門周照子鐵板燒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萬華懷念愛玉冰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27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