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美食這間《羊騷殿》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第一是我很愛羊肉,第二他是全自動烤羊肉串讓我更心動,這是一間以羊肉主題的燒烤店,除了有獨家調味料之外還有自動翻轉烤肉機器,其實自動烤肉機器在大陸已經盛行很久了之所以在台灣一直沒有流行起來機器始終沒有手工來的好吃,雖然機器的火侯控制的不錯,但還是會有死機的機會,哈哈哈~我烤到一半重量太重機器還轉不動XD!話不多說來看看!

羊騷殿|環境介紹

羊騷殿-台北西門町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38號2樓
電話:02 2382 5688
時間:17:00-00:00
食記:【西門美食】‎羊騷殿-台北西門町店,全台唯一自動燒烤機!羊肉串自己烤,私房菜很可以!


羊騷殿的位置在二口,真的蠻容易錯過的,但是看地圖後就在巷口而已!他們的裝潢帶點夜店風也非常適合看世足球賽,因為他們有準備投影布幕,平常都在轉播各種運動賽事,所以愛好運動賽事的朋也很適合小酌看球賽的地方!環境也算寬敝!


邊看球賽偶爾顧一下燒烤機器狀態就可以輕鬆享受燒烤的樂趣,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燒烤機器有乘載重量XD,鐵叉本身就有重量加上食材會讓燒烤機器跑不動,所以有些朋友也是會請服務員把食材帶去加熱XDDD


吃串烤怎麼可以沒有肥宅快樂水!羊騷店一共有六種調味料,有特製招牌羊騷粉/孜然粉/法式粉/芥末椒鹽/檸檬椒鹽等!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芥末椒鹽/檸檬椒鹽,因為肉串都沒有醃漬過所以都會搭配調味料吃,有網友推薦吃羊肉串一點要沾點豆瓣醬油膏口感會更不一樣,但是我還好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羊騷殿|自動烤肉機器食材介紹


羊騷殿主打四種羊肉串:羊菲力/羊肋眼/羊肥腸/羊毛肚,但是我主要吃招牌羊肋眼、羊菲力、牛舌
我覺得吧!羊肉沒有不好吃就是沒有預期的高,很一般我覺得這裡的特色就是自動烤肉機,哈哈哈!這裡都說是賣羊肉的,當然牛舌就更普通了!但是必須說!他的私房菜比串烤肉好太多了!

 雞屁股、蔬菜串、蔥肉串、干貝
他們也有普通常見的食材,畢竟肉類烤的話需要比較重,想趕快吃到可以先點蔥肉串!雞屁股我覺得還不錯,品質有到注意一下火侯吃起也挺脆口的,干貝也算新鮮!

羊騷殿|自動烤肉串介紹


基本上以羊肉串這種厚度的肉來說烤大約8~10分鐘就可以放到上方保溫架繼續微熱加溫,他們的食材都算新鮮就是羊肉味道不夠濃厚,所以不喜歡羊臊味太重的朋友也可以來嚐鮮看看!

羊騷殿|羊肉串 烤肉串評價


貢丸不好吃,我覺得羊肉串系列我比較喜歡羊肋眼、羊菲力!吃起來有嫩度就是沒有到很厲害,雞屁股注意火侯基本上這裡也不失為一個小酌的好地方,我真的覺的私房菜比較強~哈哈哈哈!干貝麻~~就是挺新鮮的,但是火侯也很重要,我第一串烤乾了就像吃烘乾的干貝XD

羊騷殿|滷肉飯、雞翅、魷魚、牛筋私房菜介紹


羊肉燥飯、雞翅、魷魚、牛筋
羊肉燥飯我覺得還不錯,吃起來算滑嫩水口,雞翅不錯吃起來脆口脆口,魷魚很乾XD,對我來說最對味的就是牛筋了!吃起來滷得很入味口感也非常Q彈!我覺得牛筋真的可以吃XD

羊騷殿|菜單、地址、交通介紹

西門美食這間《羊騷殿》的菜單在這!他們是線上點餐的,他的地理位置在中華路一段138號,你們沿著中華路外街走就會到了,他們是一間以羊肉主題的燒烤店,除了有獨家調味料之外還有自動翻轉烤肉機器,想要嘗試不一樣的燒烤樂趣可以來看看!他們低消是$350元,烤肉串平均$30~100元!

羊騷殿-台北西門町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38號2樓
電話:02 2382 5688
時間:17:00-00:00
食記:【西門美食】‎羊騷殿-台北西門町店,全台唯一自動燒烤機!羊肉串自己烤,私房菜很可以!

延伸閱讀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西門周照子鐵板燒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萬華懷念愛玉冰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評論人數:20
評論分數
3.5
128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