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我推薦這家《韓華園》,我會知道韓華園是因為一位我很喜歡的整形外科醫生王樹偉介紹的,因為八仙塵爆醫療團隊而認識了王樹偉醫生,王樹偉是韓國人,他來台灣多年一解鄉思之愁而推薦了這家韓華園,後來我一直想吃吃看,但也沒有機會,這次朋友聚餐終於吃到啦!這次吃中山國中捷運站附近的韓華園民權店,中山國中捷運站步行10分鐘內可抵達!大樹醫生超推薦韓式豬腳跟炸醬麵,我也超級愛!跟我在韓國吃到的有9成像!

台北美食|韓華園民權店 環境介紹

韓華園 韓式中華料理—民權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47號1樓
電話:0225065706
時間: 11:30-15:00/17:30-21:30
食記:【台北美食】韓華園民權店,道地韓國料理,韓式豬腳必吃!


環境店面不大,但是乾淨整潔,而且員工也有韓國人喔!牆壁上滿滿的客人簽名還有許多知名人士及海外朋友簽名!可見韓華園的真材實料讓大家有目共睹!韓華園一共有四個分店,分別為台北八德店、民權店、

台北美食|韓華園民權店 韓式豬腳必吃


韓式豬腳/整份$1000元、半份$600元
我超愛韓華園的韓式豬腳,他們的豬腳屬於冷盤,沒有過多的醃製或是調味料!屬於那種清燉的豬腳!跟我在韓國吃的幾乎一樣!我突然覺得好滿足呀!就算沒時間去韓國我也可以好好享受我超愛的韓國豬腳!


在韓國冷盤豬腳也是用蔬菜葉包泡菜、蘿蔔片、韭菜喔!還有必須要加大蒜切片!吃起來才是爽!他的蔬菜都超新鮮的!我覺得很可以!

台北美食|韓華園民權店 糖醋肉 盤子炸醬炒麵必吃


糖醋肉/大$450元、小$350元
糖醋肉也超好吃!炸的嘎脆嘎脆!用豬後腿肉炸的就是不一樣,每一口都很軟嫩酥脆!沾上店家特製的醬料吃起來就是鹹甜鹹甜超順口!要不是我吃不下,我一定整盤吃掉!真的跟韓國一樣超好吃!


三鮮炸醬炒飯/$320元
我覺得就是炸醬配上蛋炒飯,吃的是鹹鹹甜甜的炸醬而已!以價位來說我覺得cp值不高!

盤子炸醬炒麵/$450元
我覺得盤子炸醬炒麵一定要吃!大概三人份!份量真的很大!而且吃起來超爽!麵條很彈牙!就是標準的韓國麵食!基本上我跟胖虎應該可以吃掉一盤!哈哈哈哈!真的超愛他們道地的炸醬呀!

台北美食|韓華園民權店 半半麵 山東燒雞 可吃可不吃


半半麵/$200元
一半炸醬麵,一半炒碼麵!我覺得兩個都很好吃!你可以選擇單一叫!不一定要半半,因為都吃一半很不滿足,哈哈哈哈!我很愛炒碼麵的酸辣海鮮湯頭,他的辣度是我可以接受的!有機會回訪,我會單點炒碼麵!他的湯頭好好喝喔!


山東燒雞/$420元
我覺得我真的不習慣韓國的春雞,這是屬於涼菜,但是我自己不喜歡主廚特製的醬汁!吃起來味道很不習慣!與其吃這個我寧願只是韓國炸雞!哈哈哈哈!

台北美食|韓華園民權店店家資訊


中山國中捷運站美食推必吃的韓華園民權店,我覺得可以試試看!尤其是炸醬麵跟韓式豬腳、糖醋肉都很道地!真的跟韓國美食有9分像,剩下1分是因為不是在韓國,少了韓國空氣就是少一味!哈哈哈哈啊!總結!謝謝王樹偉醫生!哈哈哈哈!

韓華園 韓式中華料理—民權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47號1樓
電話:0225065706
時間: 11:30-15:00/17:30-21:30
食記:【台北美食】韓華園民權店,道地韓國料理,韓式豬腳必吃!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