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美食一定少不了這間24小時營業的《小吳牛肉麵》西門牛肉麵大家都推薦建宏牛肉麵、富宏牛肉麵,但是老饕都會去吃富宏牛肉麵,我很久之前吃過健宏牛肉麵,我沒啥好感,只記得是吃粗飽因為麵很多!後來胖虎哥說要吃就要吃富宏牛肉麵那才是西門牛肉麵榜首XD!我下次會去吃吃看!小吳牛肉麵讓我很恐懼XD!

西門美食 24H小吳牛肉麵|環境介紹

小吳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45-11號
電話: 0223713201
時間:24小時營業


小吳牛肉麵環境很簡單,桌上有基本的辣牛油、酸菜、白醋、烏醋等!小吳牛肉麵跟建宏牛肉麵我覺得環境差不多!但是小吳的洗手間讓我很害怕跟鬼屋一樣,當下我肚子痛想上廁所,看到洗手間後我屎都憋回去了!真的看起來很像有鬼手幫你擦屁股一樣,哈哈哈哈!

西門美食 24H小吳牛肉麵|小菜介紹

各式小菜廚了皮蛋豆腐$30元,其餘都$25元,我覺得除了皮蛋豆腐,另外兩個小菜還不錯!豬頭皮跟涼拌雞爪很入味,皮蛋豆腐很水不好吃,哈哈哈哈!

西門美食 24H小吳牛肉麵|牛肉湯 牛肉麵介紹


牛肉湯/$100元
我覺得小吳牛肉麵的湯頭就是清淡的醬油香氣及牛肉的韻味媒合在一起!味道還不錯,但是衛生讓我很不行,哈哈哈哈!媽的!我長髮哪來的短髮拉!差點就把人家的毛吃下肚了!


牛肉湯/$120元
其實小吳牛肉麵的牛肉塊滷得還蠻入味的,大碗牛肉麵給的也很大方,麵條就是吃粗飽的,唯一的優點就是麵量給很足,胖虎哥是麵條達人,他覺得不夠彈性,但是牛肉麵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陽明山牛肉拌麵,哈哈哈哈!

西門美食 24H小吳牛肉麵|菜單地址交通

西門美食24小時營業的《小吳牛肉麵》是西門牛肉麵推薦之一,湯頭跟牛肉我覺得還不錯,只是衛生真的要加強啦!但我下次會去吃看看富宏牛肉麵,因為老饕都推薦,希望我不會失望,哈哈哈!如果不在意衛生,半夜肚子餓可以來吃24小時的小吳牛肉麵或是富宏牛肉麵!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3.0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