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推薦西門美食一定要吃吃看《東京串燒酒場》無論環境還是餐點都非常優質,但是客人素質我覺得很差也因為這樣我認真不會回訪,因為我在洗手間遺漏的錢包,被偷了三千元!哈哈哈哈!祝福偷錢仔偷了我的錢會衰10年,哈哈哈哈!不要跟我說是我自己不注意皮夾亂丟,正常人都不會偷錢吧,千萬不要把受害者粗心合理化偷錢行為是對!

西門美食|東京串燒酒場地址菜單

東京串燒酒場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8-3號
電話:0223718568
時間:18:00–01:00
食記:【西門美食】東京串燒酒場,懷舊復古餐酒館!

相片
西門町東京串燒酒場就在西門電影街後面,靠近中興橋機車引道這裡!他的菜單大家參考一下,基本上這家外觀真的很美很適合拍照,餐點也都很好吃!酒類選擇也很多,是蠻適合年輕人來用餐的!

西門美食|東京串燒酒場環境介紹


東京串燒酒場是兩戶店面打通,店內每一個細節都別出心裁!除了有點昏暗擁擠之外,整體對我來說相當不錯!我自己是蠻喜歡那麼慵懶的氛圍!下班小酌是挺放鬆的,就是人口繁雜而已!


西門東京串燒酒場有兩人座高腳椅,吧檯座位,四人至六人座位以及沙發座位都有,因為照片有特別調光,實際店內比較昏暗,如果有點醉意的朋友要注意不要撞到人,哈哈哈啊哈!

西門美食|東京串燒酒場牛舌必吃


我其實也不太記得我吃了什麼,因為被偷了錢心裡很不爽!哈哈哈哈!但是我記得牛舌跟沙朗牛排要吃!軟嫩多汁鮮甜!


這邊是蒜香牛肋條跟私房菜醬汁燒肉這兩道菜吃起來也超下飯的!如果不是為了要喝酒,我也是直接來碗飯嗑起來!


松露炒菇菇這道菜我真的很喜歡!松露的味道拿捏恰到好處,配上有口感的奶香味香菇真的很順口!

西門美食|東京串燒酒場串燒好吃嗎?


明太子炒烏龍麵、櫻花蝦炒高麗菜
烏龍麵大火快炒配上明太子真的很開胃!櫻花蝦配上大蒜爆香的高麗菜也超下飯!認真覺得他們的廚師很厲害!


炸豆腐、明太子馬鈴薯
炸豆腐也好好吃!炸得外酥內軟!明太子馬鈴薯就中規中矩,只要明太子不要雷很難烤壞吧?


認真覺得反而串烤普普,我們還有其他串烤,但我沒拍,因為我覺得串燒沒有讓我特別驚豔!

西門美食|東京串燒酒場酒精飲品介紹


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蜂蜜啤酒、東京特製六色shot/6杯
東京串燒酒的蜂蜜啤酒,我自己是蠻喜歡的!然後那個東京特製六色shot我自己也是蠻喜歡的!有六種口味,但是啤酒跟調酒加在一起後勁很強!蜂蜜啤酒雖然還是有濃厚的啤酒花香,但是搭配了綿密的蜂蜜香也調和了一下苦澀味,東京特製六色shot每一杯喝起來都沒有烈喉的苦澀感,我覺得可以!

東京串燒酒場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8-3號
電話:0223718568
時間:18:00–01:00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