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道地韓式料理《韓宮正宗韓式料理》我很意外沒人分享這家店欸!他雖然是單點的,價格以台北地區也算中上,最便宜的辣炒肉飯跟炸醬麵$200元起,雙人套餐最便宜$880元起有肉有菜有湯!是可以試試看啦!另外如果他五花肉不是剪很小塊我會很喜歡!哈哈哈哈!小菜比較可惜沒有那麼多元,相較其他韓式燒肉,我更喜歡隔壁的韓時代韓式燒肉吃到飽,種類更多CP值更高!但是韓時代沒有一些韓國特色的餐點,像是炸醬麵之類的,韓時代只有冷麵,我個人不愛冷麵拉!哈哈哈!

台北美食|韓宮正宗韓式料理 環境介紹

韓宮正宗韓式料理
電話:02 2523 538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49之1號
時間:11:00-14:00/16:30-21:00
公休:週日
食記:【台北美食】韓宮正宗韓式料理,韓國人開的韓式燒肉!


傍晚剛開店就入座了,還沒有人潮,我們三個人入座之後開始陸續有人潮,看起來很像附近的居民也有看到幾位韓國客人,還有忙進忙出的阿姨是韓國人,至少有兩位,我不確定哪一位是老闆!但都很熱情!


三樣小菜吃到飽,裡面有泡菜跟豆芽菜,豆芽菜就一個辣一個原味,我個人是不愛豆芽菜拉!還提供了醃洋蔥及生菜!另外每人一份醬料及大蒜!我想韓式燒肉必備的一定要大蒜!我這個大蒜狂熱者真的超愛!

台北美食|韓宮正宗韓式料理 牛排湯 炸醬麵 辣椒章魚牛肉


其他家的韓國燒肉是牛骨湯,韓宮則是牛排湯,我覺得蠻別出心裁的!一開始我有點嫌棄為啥要在蛋花湯裡面加牛排,但是喝過之後真的挺讚的!蛋花吃起來很柔順,搭配鮮嫩的牛排口感也確實不錯,湯頭喝起來濃郁香甜!讓我也忍不住喝了幾碗湯!下次回訪我一樣會想喝牛排湯!


炸醬麵吃起來跟我當初在釜山吃過的約8分像!以前看韓劇每個人吃炸醬麵都津津有味讓我情有獨鍾!吃起來就是有洋蔥的鹹甜口感!麵條順口不硬即可!辣炒章魚牛肉很辣!但是很唰嘴好吃!章魚很新鮮沒有臭海水味!我覺得可以!但是很怕辣的朋友不建議吃拉!吃了屁股會痛XDDD

台北美食|韓宮正宗韓式料理 五花肉 牛小排


豬五花沒有豬臭味,給過!但是比較薄片,我有點不開心!我喜歡吃厚實的,它已經偏薄了,最後還給我剪成細條狀,我個人偏好粗大肥厚吃起來才爽啊!整體來說口味口感都很好也很新鮮!就是稍微細小了一點!


他的醬料有加胡椒的我沒啥印象,他的味道沒有記憶點,就是有點洋蔥甜而已!旁邊是辣醬,但是我沒有沾醬,直接吃原味比較爽!這樣口味層次吃起來才不會那麼複雜拉!我自己偏好原味!


牛小排以$560來說,還算可以!但是我不會刻意點來吃,吃起來算是鮮嫩有口感沒錯,就是份量少了點,我會寧願吃其他主食或是湯類!但是五花肉我一定會點,因為價格跟份量還可以!但是以大台北地區,我覺得價位還算可以!如果希望吃CP值高的可以去吃韓時代,真心推薦!

台北美食|韓宮正宗韓式料理 菜單地址交通


韓宮的石鍋拌飯$240元,在台北地區這價位算普遍了,百貨公司美食甚至也超過,我就不懂為啥美食街的東西難吃還能進駐那麼久)被毆!我從小有在百貨公司遊走至少10年時間,百貨公司的遊戲規則我太熟悉了!哈哈哈哈啊!總而言之台北韓宮雖然價位沒那麼漂亮,但一樣有可取之處!是可以試試看的!

韓宮正宗韓式料理
電話:02 2523 538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49之1號
時間:11:00-14:00/16:30-21:00
公休:週日
食記:【台北美食】韓宮正宗韓式料理,韓國人開的韓式燒肉!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