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光市場有一間好吃的咖哩飯叫「十巷咖哩」就在中山雙城美食一條街裡面,這裡無論是中午或是晚上都有好吃的小攤販或是餐廳讓大家選擇,但是我每次經過都只在雙城街找東西吃卻沒有走去雙城街10巷看過,原來臥虎藏龍!好多有冷氣的小店面阿XDD,十巷咖哩有讓我驚艷到,那唐揚雞真的好好吃啊!你有來晴光市場一定要吃吃「十巷咖哩」!

中山美食 雙城街十巷咖哩 晴光美食咖哩推薦 環境介紹

十巷咖哩
地址:中山區雙城街10巷25-1號
電話:0970 218 755
營業時間:AM11:30 -PM9:30
食記:【台北雙城美食】十巷咖哩 唐揚雞咖哩飯必吃 加飯加醬不加價 咖哩醬辛辣濃郁奶香多!(菜單menu價錢)

晴光美食十巷咖哩店面不大,中間只有小小的走道,左右兩側則是隔板的單人座,有點像邊緣人餐廳XD,十巷咖哩除了好吃之外最重要是環境還蠻乾淨的,我用起餐來很安心!這裡的用餐流程是先點餐付款、再由店內人員安排位置入座,十巷咖哩都有微辣如果不吃辣可以告知多加些鮮奶油喔!這樣可以降低辣度,我怕辣但是我很喜歡十巷咖哩!最重要的是!可免費加飯加醬!吃到你爽吃到你飽!

晴光美食十巷咖哩  中山咖哩必吃唐揚雞咖哩

一開始我先點了雙拼咖哩(唐揚雞/豬排),吃完雙主餐之後,我非常推薦只要吃唐揚雞咖哩就好,千萬不要叫豬排,真的老硬咬不下去!有點後悔叫了雙拼咖哩,因為一份要175元,哈哈哈哈!雖然唐揚雞咖哩飯/四塊唐揚雞都那麼大塊,我覺得還可以啦!總比吃了硬梆梆的豬排好XD,每一份咖哩飯都會配上一顆荷包蛋,店家都會問要全熟還是半熟,但是只要人潮太多就是白問了XD,一律全熟!咖哩醬因為加了鮮奶油之後多了一份不死甜的香氣,辛辣的咖哩醬幾乎每一口入魂!那辛辣的滋味真的會多吃幾口飯!

我好久沒有吃過那麼脆皮的唐揚雞了,唐揚雞快鮮嫩多汁,就算不沾咖哩也超好吃!它的外皮超級酥脆,最重要是很薄!每一口都能卡滋卡滋,還能吃到些許嫩口的小肥肉,哈哈哈哈哈~但是幾乎都是有咬勁的口感啦!

 雖然豬排給得非常大方!但是我真的不行,又乾又硬,還好我牙齒健康!不然我牙齒很能會裂開XD,其實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吃東西很粗魯又很用力XD,所以我在吃豬排的時候是一口很大力的咬下去,我一咬下去我的牙齒直接彈回來!豬排一點斷裂的痕跡都沒有,哈哈哈哈哈哈~如果口感跟唐揚雞一樣真的就非常完美了!


然後最讓我感到特別的是!每一份咖哩飯都有不同的水果,我不知道配菜會不會每天變,但我這次吃是龍鬚菜配西瓜,我朋友是配芭樂….,配菜組合真的很特別又很可愛,哈哈哈哈哈哈哈!雖然心裡有點過不去但是搭配起來吃也不怪異!


記得餐具自取就在櫃檯旁邊,因為空間不大的關係!大家也要多注意身旁的朋友,當天的飲料是麥仔茶,飲料就不用探討,這天氣有冷飲喝就加分XDDDD,我跟朋友四個人吃了490元,野菜咖哩就是只有蔬菜然後125元XDD,吃咖哩飯怎麼能不吃肉啊!記得要吃肉只要吃唐揚雞就XDDDDDDDD

2021/1/1漲價
唐揚雞咖哩 165
豬排咖哩 165
雙拼咖哩195
野菜咖哩125
炸雞沙拉120
豬排沙拉 120

台北中山雙城街晴天市場 十巷咖哩菜單 (菜單menu價錢)


大食怪來!十巷咖哩可加飯加醬!吃到你飽吃到你吃不下,我覺得會回本啦!好吃的咖哩飯真的需要時間等待,如果遇到用餐高峰期需要排隊候位,請多點耐心唷!我知道夏天很熱不好受,但店家也很盡力的做好每一個環節唷!

十巷咖哩
地址:中山區雙城街10巷25-1號
電話:0970 218 755
營業時間:AM11:30 -PM9:30
食記:【台北雙城美食】十巷咖哩 唐揚雞咖哩飯必吃 加飯加醬不加價 咖哩醬辛辣濃郁奶香多!(菜單menu價錢)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松江南京按摩推薦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5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