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必吃羊肉爐《下港吔羊肉專賣店》這家台北羊肉爐應該算是我進幾年最愛的一間,我很愛吃羊肉爐,從小就不太能進補的我能找到好吃的羊肉爐真的很難!下港吔羊肉專賣店的當歸羊肉爐就非常溫和!讓我忍不住一週來吃兩次也沒有不舒服喔!這裡團體聚餐都很適合!

台北美食|下港吔羊肉專賣店 環境介紹

下港吔羊肉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18號
電話:0225367922
時間:11:30–01:00
交通:民權西路捷運站步行10分鐘內


從高雄北漂的下港吔羊肉專賣店在GOOGLE評論有超過4500好評真的有讓我驚艷到!已經傳承三代的下港吔羊肉專賣店真的很不簡單,換算下來也有超過30年之久,經過30幾年的傳承依然守住了老味道!我一週吃兩次品質還蠻穩定的!他們有總店跟分店,分店就在斜對面,總店則是一二樓用餐空間!環境還算整潔乾淨!我可以!一入座後店員就會上豆瓣醬,我覺得醬料吃起來很唰嘴!

台北美食|下港吔羊肉專賣店 當歸羊肉爐必吃


他們除了有羊肉爐之外還有炒飯炒麵還有燴飯等,價格在台北市區也算可以啦!羊肉爐有分三層羊肉鍋、羊排鍋、涮羊肉鍋、粗骨爐、綜合火鍋等!我朋友是推薦我吃羊排鍋,但下次我會想吃看看三層羊,我好愛羊皮呀!另外有紅燒湯頭跟當歸,我個人本來就不太喜歡紅燒,但是我朋友很推薦,有機會再吃看看!羊排份量不少,每一塊羊肉都吃起來不柴也挺嫩口的!我覺得可以!


這算是唯一間我很愛的當歸羊肉爐,他的當歸沒有厚重的藥材味,因為加了蔬菜水果讓湯頭喝起來也非常清甜順口!無限加湯,湯頭味道不變喔!每一鍋羊肉爐都有固定的凍豆腐、豆腐皮等火鍋料!他的羊肉吃起來有些許的羊羶味,對我來說淡雅香或是厚重的羊羶味都可以接受,因為我本來就愛吃羊!,怕羊羶味的朋友別擔心很適合,因為味道適中不會讓你不舒服!

台北美食|下港吔羊肉專賣店 薑絲羊肉 羊肉串 麻油麵線必吃


薑絲羊肉讓我很意外!之前吃的薑絲羊肉都覺得不好吃,這次吃了下港吔薑絲羊肉很順口,搭配薑絲的羊肉吃起來酸甜酸甜!羊肉也給得很大方!吃起來很爽!另外羊肉串我覺得很好吃~鹹甜鹹甜的很好吃!尤其是烤肉醬特的香甜!帶點脂肪的羊肉吃起來更有口感!


炒麵跟麻油麵線,我自己偏愛麵線,麻油香帶點鹽巴調味,讓整體吃起來更順口,麵條吃起來也很有彈性!羊肉炒麵口感不錯,羊肉片給的很大方,可惜沙茶味不夠香!吃起來有點美中不足!

台北美食|下港吔羊肉專賣店 羊排 炒羊肉 羊骨髓 炒青菜


我一直以為烤羊排很嫩口!但是偏硬不好咬!唯一的優點就是醬料清甜好吃!哈哈哈哈~


炒羊肉跟羊肉炒麵一樣,沙茶香氣不夠吃起來很可惜,希望下次去炒羊肉的沙茶醬可以給得大方一點!哈哈哈哈~至於羊肉炒麵,我目前偏愛八德那邊的炒羊肉


炒骨髓讓我有點模不著頭緒!為什麼要用番茄啦!又甜又膩,如果換一個口味,我相信口感會不錯!

台北美食|下港吔羊肉專賣店菜單交通地址


冬天就是吃羊肉爐的好季節,喜歡吃羊肉爐的朋友真的要吃看看這家!《下港吔羊肉專賣店》這間在地超過20個年頭應該不少人知道!如果你沒吃過真的要試試看!他們的當歸湯底喝起來順口香甜不會不舒服!又在台北民權西路捷運站!交通非常方便!菜單的品項也很豐富!羊肉串一定要吃看看喔!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5.0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