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現選現切寅藏鐵板燒就在信義區小吃一條街,我相信在信義區市政府附近上班的朋友一定對忠孝東路四段559巷不陌生,說是小吃一條街也不為過,這一條小小巷子有便當、小吃、刀削麵、餃子、滷味、早午餐、吐司、早餐店、手搖飲,對於價格來說有高有低,讓都市生存的你有不同的選擇,我平常都吃價格較低的例如100上下的餃子、便當、滷味、刀削麵,這次就豪氣一點吃價格稍高的寅藏鐵板燒,但是份量嘛….我是老鷹胃啦XDD

市政府鐵板燒 信義區和牛現選現切寅藏鐵板燒 環境介紹


台北寅藏鐵板燒其實在台北地區來說價位真的還可以,但是我已經從天龍國下凡,偶爾吃吃就好,如果你一天限定自己吃500元預算,其實壓力真的不會那麼大,尤其是在大台北地區上班,我就是在這繁華又昂貴的信義區上班XD,所以價位考量之外我真的很重視質量好吃不好吃,另外就是吃不吃得飽,以下就參考一下吧!我的老鷹胃不一定是你的胃,我的口味不一定是你的口味,寅藏鐵板燒標榜和牛現選現切,488元給你A5和牛,除了選擇肉類之外還有季節時蔬給你選擇喔!

台北寅藏鐵板燒 季節時蔬 提供產品證明 自行挑選鐵板燒和牛 海鮮 蔬菜

真心覺得寅藏鐵板燒很好玩,每一份蔬菜都是清洗過包裝好,海鮮及牛豬雞也是處理過,用印象看事物的你肯定多一份安心,因為我也是!雖然對於廚師來說備料來說多一份流程,但是對於消費者來說卻是安心許多,旁邊也是處理過的和牛,和牛每一寸都是錢,對於精打細算的老闆當然要精準處理每塊肉的毫克重量再賣出RRRRR,哈哈哈哈~我真的不誇張每一塊都切的有菱有角,不是亂切,所以看起來是這個份量也不意外啦XD

信義區和牛鐵板燒 寅藏鐵板燒 市政府捷運站 美國CH沙朗 套餐320 單點250


套餐就是會給你沒有料的味增湯及麥茶,還有一碗小鳥胃的飯,其實我一直說小鳥胃不是說寅藏給的份量很少,只是無論是餐點或是米飯看起來,我是說看起來都比一般餐廳的套餐在小一點這樣,基本上細嚼慢嚥的小鳥胃會吃很飽!

蔬菜區有高麗菜、豆芽菜、水蓮、 a菜、大陸妹、空心菜、青江菜,雞蛋(荷包蛋10元/蔥花蛋30元)
我吃鐵板燒都比較喜歡高麗菜,現場有那麼多的蔬菜選擇有讓我驚訝到,但是每一個套餐只能選兩樣蔬菜,超過需加錢,另外旁邊有放雞蛋,但是會因為烹調方式加價,寅藏鐵板燒炒蔬菜大蒜給得很大方,吃得出爆香的氣味,水蓮或多或少都會有點苦味,但大蒜氣味有蓋過去,硬要說小缺點嘛就是份量吧!XDDD


美國CH沙朗 套餐320 單點250
鐵板燒師傅在煎牛肉的時候都會先詢問客人需要幾分熟喔!有沒有很人性化阿~我想現在應該多數都會問吧?那沙朗我吃五分熟,所以吃起來也是Q嫩Q嫩,有些許咬勁!我就差一點在單點一份了,但那價位實在是阿~~


紐西蘭法式羊排 套餐320/單點250
我朋友吃羊排,我真心喜歡羊排!那羊肉味超正點的!肉質口感吃起來真的Q彈有勁,如果師傅跑了這間店就真的要收一收了~哈哈哈哈!
小鳥胃偶爾犒賞一下自己是合理的啦!!愛吃羊的一定要吃喔!

台北鐵板燒 寅藏鐵板燒 交通地址(菜單menu價錢)


還是說句公道話,價位有高有低都是以自己給不給得起,每一樣商品或是餐點都有它的價值及價碼,以價位來說我覺得肉的品質都尚可,在這蛋黃區也還可以,反正東西好吃比較重要喔!

店名:寅藏鐵板燒
電話:02 2746 5169
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1: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2號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6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