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艋舺夜市美食推薦這家【津津海鮮餐廳】我從小就在萬華華西街長大也是大家俗稱的廣州街觀光夜市,這裡琳瑯滿目的小吃餐廳,真的很難挑選,今天就帶大家看看最不起眼的熱炒餐廳好了!他就在萬華禾順行旅旁邊海外的住客也可以參考看看!

萬華美食|津津海鮮餐廳地址菜單

津津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梧州街47-3號
電話:0928541689
時間:16:00~01:00
食記:【萬華美食】津津海鮮餐廳,廣州街觀光夜市熱炒推薦!


從小每週日我都會去華西街報道,從小到大還真的沒吃過蛇肉,但是看過黑猩猩的日子,整天跟著黑猩猩玩!我想跟我同年紀的才知道華西街黑猩猩的故事,津津海鮮熱菜的菜單,直接貼在牆壁上,至少超過100道菜!我用餐的時候老闆是沒有給我菜單拉!直接看菜單點,但我看GOOGLE是有菜單的,他價位按照華西街這個地段價格尚可,小份最便宜150起!

艋舺夜市津津熱炒的海鮮都是每日基隆漁港生鮮直送!他的海鮮是真的蠻新鮮的!尤其是臘角炒海瓜子很好吃呀~!店內環境都是矮桌,因為是萬華地段,所以會有很多叔叔阿北來喝酒,環境會有點吵雜,如果會介意要考慮一下喔!


辣椒炒海瓜子
每次去吃熱炒都超愛叫辣椒炒海瓜子,通常我會用這道菜判斷海鮮新不新鮮!只要新鮮,其他海鮮都不會太差!他的海瓜子大火快炒,九層塔爆香吃起來就是爽!最後還用湯汁拌飯吃!

客家小炒、椒鹽排骨
客家小炒中規中矩,我覺得鑊氣炒得還不錯!吃起來也挺順口的!椒鹽排骨我覺得肉質不太好,吃起來沒有嫩口紮實的口感!吃起來反而有點軟爛,沒有爽脆的感覺!不喜歡~哈哈哈!
高麗菜、胡椒鱈魚、生魚片
高麗菜中規中矩,鱈魚我覺得還是吃豆酥比較好吃!鱈魚吃起來是新鮮的!生魚片也很新鮮喔!就是那個芥末不行,哈哈哈!整體來說我覺得艋舺夜市的津津熱炒品質還不錯,就不是每樣都好吃!我們這樣六道菜約$1600元.平均一道菜$220元,我覺得價錢還可以啦,也有網友說津津熱炒招牌是無刺虱目魚,下次回訪可以試試看!

津津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梧州街47-3號
電話:0928541689
時間:16:00~01:00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