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美食推薦,愛吃下午茶的你想必一定知道《台灣人ㄟ甜甜圈》脆皮鮮奶甜甜圈,如果你沒聽過這開業超過20年的脆皮鮮奶甜甜圈,你就落伍啦!台灣人ㄟ甜甜圈靠著就是糖粉還有香氣十足的鮮奶麵衣擄獲許多上班族!重點一個賣25元,在大中午就一堆人排隊好像不用上班一樣!價格實在又超好吃啊!平日中午我就等了一小時!等越久前面的人買越多,都是40個以上為單位的數量!

台灣人ㄟ甜甜圈店家資訊

台灣人ㄟ甜甜圈 脆皮鮮奶甜甜圈
電話:0958 900 138
時間:11:00–19:3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183號
外送:無
捷運站:捷運台北車站R1出口步行6分鐘
食記:【中山美食】台灣人ㄟ甜甜圈,25元的人氣甜甜圈一出爐不到半小時就賣光了

台灣人ㄟ鮮奶脆皮甜甜圈菜單


台灣人ㄟ甜甜圈的菜單就直接掛在門口前面,脆皮鮮奶甜甜圈很多口味,有原味、紅豆、葡萄奶酥、咖哩、起司、巧克力、奶油、花生、酸菜、番薯等!全部口味統一賣25元,基本上中午過後只剩下原味居多,這天大約中午12點半就只剩下番薯跟酸菜口味,基本上原味的造型就是傳統圓圈的樣子!其他種都是包餡橢圓形!我這邊要背書!番薯好吃!哈哈哈哈~起司普通!


我因為工作關係常常會經過《台灣人ㄟ甜甜圈》每次看到都大排長龍,就很懶得等!這天平日中午看人沒有很多,就想說排一下好了,可能很快就到我了,結果我等了快一個小時,前面的都是6袋甜甜圈起跳,一袋可以裝8個甜甜圈,所以很多人一次就是買40個起跳!

台北車站脆皮鮮奶甜甜圈出爐時間


很多人說台灣人ㄟ甜甜團態度很差!但是我覺得這是做生意的原則吧!想吃就要跟規矩來,雖然說會大量提供任何口味,但是最後你只買的到原為脆皮鮮奶甜甜圈,哈哈哈哈!以下為甜甜圈出爐時間,大家就參考一下!但是你不一定買的到,因為很快就賣光光了!包餡出爐時間11:30、14:00、16:00!那個你想要一次買超過30個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啦!不要現場排隊~很累XD!


其實我有心動欸~他們月休10~14天月薪五萬~標榜不加班!有心動~哈哈哈哈哈哈!

華陰街台灣人ㄟ甜甜圈推薦


吃了那麼多口味,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吃原味脆皮鮮奶甜甜圈!我每次買都剛炸好的,因為我上一個客人一次都買20~30個走,我都是新炸好的,真的有夠燙手!


他們的甜甜圈都是先炸後裹粉,外層上了糖粒跟奶粉,熱熱一口下去外酥內軟!每一口下去糖粒跟奶粉都會爆開在你嘴裡!麵皮伸展度很好,吃起來非常有彈性,外面的甜甜圈基本上都多數以光滑麵皮為主,我自己很喜歡它們家的酥脆口感,他們的甜甜圈真的是越嚼越香!他的奶香味跟甜度都剛剛好,我很愛!但我必須說只有台北車站華陰街這家的甜甜圈,熱的超好吃,冷掉也不會有難吃的油耗味喔!但還是趁熱吃會更好~中山美食真的推薦台灣人ㄟ甜甜圈,一個只要25元,難怪一起都是20~30個起跳買r!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板橋海鮮砂鍋粥
越南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