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說Bagel Bagel Cafe Bar是早午餐也可以說是餐酒館也行,Bagel Bagel Cafe Bar一應具全有提供歐美料理、早午餐、義式料理、各式分享套餐、下酒小菜!Bagel Bagel Cafe Bar的位置就在松山南京捷運站5號出口正對面,在一個像拱門的位置進去後地下一樓,但是地下一樓也有一間旅館叫Houze Hostel 號子青旅,是白色的門記得不要去敲另一邊黑色的門,那是Bagel Bagel Cafe Bar包廂的位置啦!說到包廂Bagel Bagel Cafe Bar包廂人數可以2人~70人,你要辦尾牙、開會、公司聚餐都可以喔!接下來看看餐點及餐廳裝潢吧!他們的地窖式英國風格我很喜歡!

松山南京早午餐 Bagel Bagel Cafe Bar 尾牙 開會 聚餐通包 環境介紹


Bagel Bagel Cafe Bar就在南京東路二段,松山南京捷運站5號5號出口正對面,第一次來應該會迷路,不要懷疑拱門進去地下一樓就是了唷!雖然地理位置有點難找,但是店面裝潢非常別出心裁!我很喜歡~完美的英倫地窖風,還有老香港元素,看了非常特別,環境也很舒適。


南京早午餐Bagel Bagel Cafe Bar推薦,環境優美舒適安靜也是享受美食的一個環節,他是地下室,樓梯旁還有戶外用餐區,我想非必要不會開放,白色門是Houze Hostel 號子青旅館,不要敲錯門阿~另一邊才是Bagel Bagel Cafe Bar包廂門口位置喔!


門口櫥窗擺設則有老香港的老裁縫西服店風格,我很喜歡,真心喜歡老闆的每一個設計感,讓人看了都像穿越了香港歷史,對了,這樣老香港元素強烈的老闆目前我認識的只有一位,就是台北香頌私宅洋樓的老闆,他旗下有不同樣貌料理的餐廳,每一間的料理都很用心地去製作,光是Bagel Bagel Cafe Bar南京餐酒館,我就很喜歡了,每一個裝潢細節都不放過!

    

是不是每一個角度都很美輪美奐都讓人看見了道地香港美,兩邊的櫥窗擺設我都好喜歡,大門進去則是懷舊感的櫥櫃,還有紅酒擺設。先簡稱這裡為大廳吧,因為還有包廂要介紹怕會混亂XD,大廳基本上可以容納70人,就像我說的可以舉辦尾牙、生日聚會等,或是部份會議進行,因為還有投影燈可以使用喔!


大廳這邊採四人座,每個座位間距都尚可,不會碰撞,白色的桌布則為潔亮舒適,椅子則為花紋木製還有坐墊不會讓你屁股痛啊XD,中間還有布簾可以隔開人潮,其實也算挺有隱私的,每個地方都有吊燈維持光亮感,感覺上很有溫度又有回家的感覺。無論是外面的地板或是室內地板都有他的特色木紋或是花紋,看起來不會撩亂或是雜亂感很重要。

Bagel Bagel Cafe Bar南京餐酒館 商業午餐、雙人套餐、4人分享餐、單點等 菜單介紹

極致雙人分享餐
1.歐式綜合麵包
2.
海鮮沙拉 檸檬油醋
3.法式松露起司薯條
4.
今日湯品(位上)
5.香煎鵝肝佐陳年醋及焦糖蘋果泥
6.北海道干貝奶油燉飯
7.8oz澳洲和牛三角肉 紅酒醬汁
8.主廚甜點(位上)
一人是1450,雙人套餐則是2900元。

Bagel Bagel Cafe Bar都是特選時令食材現點現做,這次跟男朋友吃的是極致雙人分享餐,我很喜歡每一個餐點配套,尤其薯條不是隨便炸一炸撐場面,吃起來很有香港老式炸香口感,非常好吃!沙拉我也喜歡喔!


歐式綜合麵包盤
先來說說綜合麵包的口感,我真的很喜歡吃起來鬆軟有彈性,不會硬梆梆不知道在幹嘛,旁邊的鯷魚橄欖醬,那個氣味有點讓人難忘,我覺得要喜歡鯷魚的朋友就會很喜歡,我的習慣比較喜歡單吃麵包吃的香氣。


今日湯品(位上)
位上是在座每位一人一份,他們每日例湯不一樣,我覺得南瓜濃湯喝起來挺順口的,淡淡的南瓜奶香,喝起來沒有我討厭的番茄味,有時候真的不太懂為什麼有些餐廳硬要在南瓜濃湯放番茄,喝起來真的很阿雜,簡單一點不好嗎XD


法式松露起司薯條
除了松露香氣基本之外,另外真的要表揚一下薯條的香氣跟口感,吃起來很像古早味的炸物香,對我來說是一種記憶口感,而不是為了賣而賣製造出來的食材,配上松露之後口感根本爆炸,我很喜歡,吃起來還有卡滋卡滋的口感RRR

 
海鮮沙拉 檸檬油醋
海鮮沙拉中間的有點像台灣的五味醬,但是還有調製過的香氣,不太一樣,蔬菜沾上檸檬醋吃起來很清爽,海鮮配上特製醬料也不會有負擔,我就這樣整盤吃掉了…最重要是海鮮都很新鮮,最怕混水摸魚海鮮都順便弄,上桌還能聞到海水味,真的讓人受不了啊!

 北海道干貝奶油燉飯
北海道干貝先給100分!超級好吃阿~新鮮就算了,非常大顆!!加分!奶油香氣十足,米飯口感適中吃起來粒粒分明,因為有了奶油烹煮之後吃起來相當綿密,每一口都有滿滿的奶油香氣,鹹甜鹹甜很好入口!


香煎鵝肝佐陳年醋及焦糖蘋果泥
喜歡鵝肝的朋友一定很愛!我跟廚師男友對鵝肝一直都有點畏懼,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口感及香氣,不能說不好吃只是每個人的口感跟喜好不一樣,不過試吃一口沾上焦糖蘋果泥可以帶掉那個有點複雜的鵝肝香氣。


8oz澳洲和牛三角肉 紅酒醬汁
有牛肉就加分,我很喜歡和牛三角肉,主廚煎烤的火喉剛剛好,不老不硬又順口!切面也很厚實,吃起好很爽!不會薄薄一片吃了不過癮!尤其是馬鈴薯泥很好吃,哈哈哈哈~我喜歡有點奶油的馬鈴薯泥~吃了就很香!


主廚甜點(位上)
鮮乳卷,常常不一樣,蛋糕體吃起來很綿密,還有鮮奶油不會死甜剛剛好,我自己還蠻喜歡吃鮮乳卷的,最怕吃到乾乾不好入口~他們家不錯可以吃吃看喔!


紅茶/拿鐵(單點)
價單有附贈紅茶跟黑咖啡,廚師男友喜歡喝拿鐵就直接補差額。我很喜歡他們的紅茶喝起來很香喔!

開胃小菜活動,滿四人用餐即可享用松露薯條一份,還有分享餐可以參考唷!

台北美食Bagel Bagel Cafe Bar 包廂環境介紹 2~70人的容納空間


大門另一邊門就是包廂的位置,就像我說的2~70人的包廂都有,先來介紹一下門口旁邊的4人座位,空間對我來說還好,可能對有些朋友來說會有些壅擠,但是人家地窖風嘛!每一個空間都要發揮到淋漓盡致啊!


像似後方座位空間也很大,不會有壓力,還有許多各式紅酒空瓶作為裝飾擺設,還有酒櫃及復古的裝飾桌櫃,光是這樣的裝潢是不是很有復古韻味呢!


走廊邊還有一處類似10人的家庭是長桌,但是有客人就不方便拍攝了,裏面也很有歐美鄉村小鎮感覺,無論是朋友聚餐或是家庭聚會都很適合這樣的包廂!


這裡則是可以容納30人上下,是和朋友生日聚會、公司同事來吃飯,或是比較大的家庭聚會喔~環境也很明亮舒適!


這裡差不多2~30人,適合會議講座,也有投影機喔!他們的包廂除了2~3人的包廂之外都很寬暢舒適~最重要不壅擠,這樣才不會影響用餐品質喔!
我自己是蠻喜歡他們的包廂每一處的規劃都很有巧思!

Bagel Bagel Cafe Bar台北美食 地址交通(菜單menu價錢)

店名:Bagel Bagel Cafe Bar
營業時間:11:30-16:30,/18:00-22:00
電話:(02)2517-8299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25號B1
交通:捷運松江南京站6號出口或是5號出口
FB菜單:Bagel Bagel Cafe Bar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台北京站美食推薦|朵頤牛排Doricious-京站店 美國牛排龍蝦拼盤 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超值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文章推薦

✨推薦✨萬華雙龍痛風粥
✨推薦✨百八魚場鰻魚飯必吃
✨推薦✨台北歐美經典PIZZA
✨推薦✨蘆洲火鍋推薦
✨推薦✨東區梅酒喝到飽
✨推薦✨50年老店千翔肉乾
✨推薦✨台北海南雞飯推薦
✨推薦✨萬聖節餐廳推薦
✨推薦✨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推薦✨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推薦✨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推薦✨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台北好吃牛排推薦Choice肋眼
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天母下午茶推薦
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東區餐酒館推薦MURA 演員何依霈用心經營

 

西門美食精選

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