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大道居酒屋又再添一家啦!就是大村武忠孝店,當然一樣有499元梅酒喝到飽!這是大村武大安店及忠孝店的特色之一!目前是台北市數一數二的梅酒喝到飽專賣店!大村武梅酒專賣店超過30款梅酒任你喝!在東區居酒屋來說也站了一席之地!絕對不會讓你失望!除此之外還有各種異國美食當下酒菜,通常居酒屋都只是賣酒,酒菜只有賣相!但是他們的料理都超好吃!好喝又好吃!來這裡讓你好好放鬆吃美食!

市民大道居酒屋 499梅酒喝到飽 大村武忠孝店 環境介紹


大村武忠孝店更貼近市民大道,就是市民大道與忠孝東路交叉口就可以看見充滿日式韻味的大村武!酒後不開車,這邊叫車很方便!大家記得喝酒了就不要開車回家蛤!騎車也不行喔!要乖乖當良好市民!


很喜歡大村武忠孝店,每一個細節都設計得美輪美奐!復古的叫賣腳踏車,露天歇息區,還有日本標準型的居酒屋燈籠,燈火明亮經過都醒目!我經過這裡好幾次都高朋滿座!當時我經過看到的大重點就是499元梅酒喝到飽,我還想說誰敢在這邊跟大村武打對台!結果就是分店啦XD!


大村武忠孝店,室內座位還蠻多的欸!兩人桌、四人桌椅,長桌還可以拆桌!這樣一來很適合不同人數的客群!最重要還是裝潢設計一樣別緻!滿滿的日本風味,處處感受身在日本,喜歡日本居酒屋的你一定要來大村武看看!吧檯旁邊都有美食排行榜!椒麻雞、橫膈膜、哇沙米雞胸肉、楊出豆腐一定要吃!

大村武忠孝店 市民大道居酒屋 東區居酒屋 下酒小菜 串燒  燒物 炒物


大村武忠孝店-‘龍蝦沙拉/招牌泡菜
我覺得喝酒之前還是吃點蔬菜保護一下腸胃!我自己是還蠻喜歡龍蝦沙拉的,配上新鮮的蔬菜滋味不同,招牌泡菜,我也好喜歡喔!因為他的辛辣不像化學辣!因為化學辣只會讓你口渴,他們家的泡菜搭配任何肉食都超級適合啊!




大村武忠孝店-哇沙米雞胸肉
哇沙米雞胸肉是大村武忠孝店新菜,通常我對雞胸肉沒什麼好感,因為會料理就非常嫩口,不會料理的就非常乾柴!好在他們料理的口感相當好!不會乾柴難吃!配上哇沙米點綴口感層次非常到位!


大村武忠孝店-鹽蔥豬五花
如果你很喜歡吃蔥,會很喜歡鹽蔥豬五花,他的鹽蔥搭配軟嫩的豬五花非常順口!加上金桔提味使口感上添加層次感!記得要加啤酒啊!吃起來更唰嘴啊!


大村武忠孝店-培根捲蘆筍
我好喜歡這個啊!因為我很愛吃蘆筍!搭配培根吃起來不油膩反而很清爽!還有淡淡的蘆筍鮮甜味!培根色令人食指大動!

台北梅酒499喝到飽 大村武忠孝店 東區居酒屋


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大村武忠孝店,每段時間都會更換499喝到飽的酒單,明星主打梅酒會選擇性露出,目前大村武忠孝店不分假日都有499梅酒喝到飽,所有遊戲規則都依照粉絲團工為主唷!我這次一樣喝我最喜歡的天空之月及上等黑糖梅酒、濃醇梅酒,我喜歡他們的梅酒是一樣,不同口感層次都有,有濃厚、清香、甜香等。

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大村武忠孝店-天空之月、上等黑糖梅酒
天空之月喝起來非常清爽,是以木樽熟成的麥燒酎為基酒,有著濃濃的桃果甜香有櫻花妹的感覺!喝起來幾乎沒有酒精味,對於平時只有小酌的女孩們來說不僅沒有過多的酒精熏麻,還能甜上心頭,讓女孩們瞬時成為日本可愛櫻花妹的感覺。上等黑糖梅酒除了淡淡的梅酒香氣之於還有黑糖香甜的氣味,喝起來沒有酒精味,意外的順口又好喝。

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濃醇梅酒真的有濃厚的梅子氣息,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廚師男友每次來這裡都是點這類的濃醇梅酒,他不喜歡太清新的梅酒,男人總是喜歡高難度XD

市民大道居酒屋異國料理 日式料理 串燒 泰國料理


大村武忠孝店-揚出豆腐
跟日式炸豆腐一樣,很脆口,豆腐也超級嫩彈,不用沾醬也很好吃喔!酥炸粉也炸的恰到好處,雖然炸豆腐看似簡單,但是製作起來不簡單啊!如果炸太久,除了酥炸粉黑掉之外,也會變成豆干啊!


大村武忠孝店-精選牛橫膈膜
之前牛橫膈膜的做法是用串燒,在大村武大安店吃過,我覺得不行,因為橫膈膜很難處理,但是這次使用另一種製作方式,完全沒有騷味!吃起來有點骰子牛的口感,但是在嫩口一點,配上生菜吃起來更清爽!

大村武忠孝店-紹興醬燒牛柳
齁!這道菜啊!愛吃紹興的朋友一定要點!除了有鐵板爆香的香氣之外,還有香噴噴的紹興增添口感,但是如果有吃這道菜,還是建議不要開車或是騎車喔!我這個人比較保守啦!大家可以自行評估一下,牛柳吃起來好彈牙啊!!!!現在看到還想吃!


大村武忠孝店-元氣燒肉組合
我跟廚師男友都超喜歡這款元氣燒肉組合,之前在大安店就吃過,吃起來真的非常下飯,大蒜爆香蔥香味吃了好唰嘴啊!對於居酒屋來說下酒菜,不太能清淡,因為味道可隨之酒款變化無窮!燒肉組合所搭配的青菜,吃起來有些許苦澀,可以配上調味的香油將苦澀蓋過也可帶出燒肉的香味!


泰式酸辣椒麻雞
我必須說他們的泰式酸辣椒麻雞真的跟泰式料理一模模一樣樣!超級好吃!外皮酥脆,雞肉嫩口!淋上酸辣酸辣的醬汁,使口感更有層次非常唰嘴!


大村武忠孝店-土手味噌牡蠣鍋
我只能說你來大村武不點一鍋土手味噌牡蠣鍋,就真的太可惜了!我好久沒有喝到這種配套好的海鮮鍋湯是如此鮮甜!最重要這是一鍋生子鍋XD,滋陰補陽,吃完晚上不用睡,增產報國XD,他的牡蠣超級大顆又新鮮!鍋內不管什麼配菜都非常鮮甜!超愛裡面的菇類!真的好好吃!我記得鍋物都是限量,因為都要事先煮好湯頭!真的很花時間啊!想要喝超過30種梅酒喝到飽的你!想要吃各種異國料理,鮮甜海鮮鍋!就趕快來!

大村武忠孝店 東區居酒屋 (菜單menu價錢)

店名:大村武-忠孝店
電話:02 2711-8883
時間:1800-01:0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2號(市民大道交叉口)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