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光療指甲,我很推薦Fresh芙瑞絲時尚美學沙龍,因為他們除了美甲光療之外,還有美睫、美體、美膚、紋眉、眼線、紋唇!一應俱全,如果女孩們不想東奔西走的保養自己,可以考慮一下Fresh芙瑞絲時尚美學沙龍,保養一次到位!就不用跑來跑去啦!老闆娘也有自己研發各種保養品,面膜、護唇膏、保濕等,真心覺得老闆娘很有智慧啊!而且保養品包裝都很漂亮欸!尤其是護唇膏,超有質感!等等給大家看,這次先給大家看我的美甲光療,我超愛的!是我喜歡的熊抱哥唷!

板橋光療美甲推薦 美睫板橋 Fresh芙瑞絲時尚美學沙龍


Fresh芙瑞絲時尚美學沙龍除了做美甲之外還有手足保養,可以自己選擇直接做光療或是手足保養完之後再做光療唷!我是先做保養,後面才做手繪光療,我在保養的時候還在上網找資料給美甲師,還好有做保養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畫什麼我自己喜歡的美甲XD,手繪已經很不容易了,要畫得可愛更不容易!


手足保養會上指緣軟化的產品讓指緣死皮的地方軟化,我是很少保養,所以只要沒有泡水都不好剪,他們的泡水盆很可愛,不像外面用小盆子裝,是剛好手指的樣子,有沒有可愛啊!還有指甲邊緣的死皮是用電動磨甲機,指緣的地方用器具推齊之後再剪掉!我是還蠻喜歡電動磨甲機啦!死皮都可以磨得很乾淨!

Fresh芙瑞絲時尚美學沙龍 光療指甲彩繪 可愛風 時尚感


做完手部保養之後,我也找好圖片了,我就跟美甲師溝通一下,就選擇我喜歡的玩具總動員的熊抱哥,大家也會叫他草莓熊,因為他會散發出草莓的香氣唷!在畫草莓熊之前要先上保養指甲的膠,一到兩層不等,之後才會開始上底色,所以要一直用光療照乾,後面開始上底色也是繼續光療,不彩繪的話全程大概1.5H,因為有加手部保養,所以會拉長時間,大家在光療之前可以跟美甲師溝通一下時間大概多久喔!


美甲師會抓時間兩手交錯上底色或是手繪,把握時間,整個時間下來就覺得美甲師很專業不放過任何時間,因為美甲師也很忙,我就會幫忙按光療燈XD,按一次沒有很久,大概30秒吧!很快,但是指甲上面塗的東西越多照光療燈的時候會越來越熱,但不會有問題不要擔心!因為我想要兩隻大拇指都有草莓熊,所以先畫,其餘的我就想要簡單一點的上色,有草莓、豹紋、單色、熊掌等。


等指甲全部弄好之後,會再修一下指甲,讓指甲完整性更高,我很喜歡啊!修完指甲後會先將指甲上的膠擦拭掉之後,再上一次保養指緣油,保護指甲維持保濕狀態,平常不太保養手的朋友通常都知道手指會很乾啦!平時保養很重要喔!但是要記得不要手賤去摳指甲XDDD


有沒有很可愛又很繽紛啊!還蠻喜歡草莓哥的色調,皮膚白什麼都適合XD)自己說,熊抱哥、草莓、豹紋、單色、熊掌有沒有畫得很精緻啊?沒有三兩三怎麼上梁山呢!有經驗有技巧的技術就在Fresh芙瑞絲時尚美學沙龍唷!

板橋美睫 美體 美膚 紋眉 眼線 紋唇 Fresh芙瑞絲時尚美學沙龍 環境介紹



Fresh芙瑞絲時尚美學沙龍在板橋也占了一席之地,不單單美睫美甲做的響叮噹,就連美體也開始著手,要繼續用心用愛去服務在地客人,店面也挺寬敞的,沒有擁擠的感覺,除了美甲區之外,還有足部保養及彩繪可以選擇喔!



Fresh芙瑞絲時尚美學沙龍美甲區可以容下四組客人,架上琳瑯滿目的OPI指甲油,無論是指甲油或是保養指甲油都是老闆精心挑選才願意給客人使用喔!畢竟做美甲要坐上一段時間,所以連椅子都有精心挑選,坐起來也挺舒服的!美甲區上面也有美甲師的作品也客人參考,但是大家都身經百戰!根本就不用擔心美甲師的功力啊!


這裡的美甲師都有技術檢定合格證書,每個都經過考核才會下場幫客人施作美甲,所以不用擔心經驗不足喔!

Fresh芙瑞絲時尚美學沙龍 附設美體美膚 黑石岩盤浴


美膚美體或是黑石岩盤浴都一應俱全,可以美膚美體完了之後,再做指甲彩繪或是足部保養一次搞定喔!美膚或是黑石岩盤浴都有附設浴室讓女孩們舒舒服服沖沖澡!


這些都是老闆娘自己研發的保養品,有乳液、香氛精油、面膜、護唇膏,你們看看護唇膏是不是設計得很漂亮,我自己蠻喜歡的,很漂亮啊!

板橋美甲美睫推薦 Fresh芙瑞絲時尚美學沙龍 交通資訊


Fresh芙瑞絲時尚美學沙龍就是板橋捷運三號出口,步行5~10鐘即可到達,板橋車站有吃有喝,如果預約時間還算早,可以在附近吃吃飯喔!

店名:Fresh芙瑞絲時尚美學沙龍
電話:02-82511852
時間:11:00-20:3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32號
交通: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新站路地下道1號
LINE ID:@pys0179z



板橋捷運3號出口出站之後,可以往新埔捷運站方向走,你會看到新站路地下道1號出口,你也可以從板橋車站往新站路地下道1號出口走,接下來你會看見全國電子專賣店喔!


看到全國電子專賣店往漢生西路走,就會看見Fresh芙瑞絲時尚美學沙龍囉!旁邊有TECO日立電器專賣店,記得要事先預約嘿!他們生意很好喔!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台北京站美食推薦|朵頤牛排Doricious-京站店 美國牛排龍蝦拼盤 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超值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文章推薦

✨推薦✨南京東路早午餐
✨推薦✨萬華雙龍痛風粥
✨推薦✨百八魚場鰻魚飯必吃
✨推薦✨台北歐美經典PIZZA
✨推薦✨蘆洲火鍋推薦
✨推薦✨東區梅酒喝到飽
✨推薦✨50年老店千翔肉乾
✨推薦✨台北海南雞飯推薦
✨推薦✨萬聖節餐廳推薦
✨推薦✨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推薦✨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推薦✨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推薦✨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台北好吃牛排推薦Choice肋眼
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天母下午茶推薦
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東區餐酒館推薦MURA 演員何依霈用心經營

 

西門美食精選

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