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美食大家都推薦這間《藍蜻蜓速食專賣店》老饕都推薦必點炸雞!無論是平日或是假日都是大排長龍!我去綠島前不到11點半,本來預計是衝去排隊,還好當下排隊人潮不多,二樓的位置也是先搶先贏!換不多說跟胖虎兵分兩路,他去找位置,我來點餐!

台東美食|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環境介紹

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214號
電話:089310869
時間:10:30–23:00
公休:週一


看了很多老饕都說二樓是重新裝潢,以前台東藍蜻蜓速食專賣店也不是這個位置,這裡是全新的裝潢的!現在吳柏毅外送也可以點餐喔!我覺得二樓環境有讓我意外到,沒有油膩膩的感覺,相對的很乾淨舒適!重點是冷氣超級強!點餐完之後就是拿號碼牌叫號,在二樓也聽得到叫號聲唷!可以先到二樓休息等叫號,因為一樓真的很熱!

台東美食|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炸雞全餐$130元

因為第一次吃,我只點了炸雞全餐(漢堡、雞翅、雞塊、薯條、飲料)  還有單點雞塊(5~7塊)、雞腿2支!但是熱門餐點肯定沒有漢堡,就是雞腿、雞塊、薯條,我自己不愛雞翅,但也是推薦榜之一!很多老饕都說來台東就是要吃藍蜻蜓就像去台南高雄要吃丹丹漢堡一樣,但是藍蜻蜓的漢堡真的無法!吃起來就像肯德基一樣,就是炸雞好吃,漢堡不知道在幹嘛XD


薯條其實不多,炸雞全餐的薯條是怎麼回事,怎麼那麼少XD!但是藍蜻蜓速食專賣店吃的是炸雞不是薯條,但是薯條也算卻口,給過!藍蜻蜓速食專賣店的雞塊很特別!不是一般速食店的麥克雞塊,是在雞肉切塊裹粉油炸,還有帶骨的,吃起來雖然是雞胸肉部分,吃起來也算嫩口!不像傻瓜肉那樣柴!

台東美食|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雞塊$50元 雞腿$50元


雞塊跟雞腿我當然首推雞腿,那就是一個鮮嫩多汁嫩牙不厚實!他的麵衣非常薄!一咬下去喀喀響!而且香氣比較偏向古早味,吃起來還有些許胡椒香! 雞腿肉吃起來很挺有彈性的!我超喜歡!但雞塊就是吮氣味的,胖虎是覺得雞翅很酥脆,但我不愛就是了!但是雞腿一定要吃喔!

台東美食|藍蜻蜓速食專賣店菜單交通介紹

台東美食真的可以吃這間《藍蜻蜓速食專賣店》他的必點炸雞,尤其是雞腿要吃喔!漢堡可以不用,下次我會想吃喝看看玉米濃湯,老饕說玉米濃湯可以喝!到台東記得可以吃《藍蜻蜓速食專賣店》雞塊可吃可不吃拉!我覺得!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5.0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