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對百八魚場一定不陌生,百八魚場連鎖店面也曾轟動一時,我必須說以前的百八魚場,我就不喜歡了,環境昏暗,對於服務品質因人而異,我遇到的狀況是,店裡面只兩個人,廚師一位,外場一位,總公司啊!你們是要做死員工嗎XD,百八魚場這全新裝潢二次進場,標榜餐點高貴不貴魚鮮飯香!確實也是平民化價位,我必須說,這次百八魚場重新裝潢之後,你知道嘛!他的鰻魚飯比日本吉野家還好吃!過去我總是說日本吉野家的鰻魚飯打趴許多台灣鰻魚飯!最重要的是,鰻魚的米飯超好吃!完全不輸日本!真心不騙!

台北日式料理 台北百八魚場 家樂福重慶店百八魚場環境介紹


台北家樂福重慶店是我長大後最喜歡去的地方,因為離我家很近,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品牌餐廳,我第一間百八魚場也是在這裡吃,當年的百八魚場,環境裝潢都較為暗色系,對店家來說是想要營造工業風,讓我印象深刻就是只有兩個人管理一家店XD,你說東西好吃嗎?以當時的我來說價錢口感我都可以接受。但是新裝潢二代進場,餐點口感上讓我很驚訝!尤其是鰻魚飯,讓廚師男友也很意外,因為還挺好吃的!


我覺得家樂福重慶店百八魚場格局沒有變,只是多了一份溫暖舒適感,環境看起來更寬敞不擁擠,這次百八魚場希望主張溫馨感,來這裡吃飯就像回家一樣安逸沒有煩惱,吃飽後還可以去家樂福逛逛,我是真的喜歡吃飽後逛逛啦!


來到台北百八魚場有沒有覺得更像去到日本一般,我是覺得很舒服啦!可憐的廚師男友,生病也要陪我來吃東西,當天吃完之後就趕快帶他回家休息!百八魚場除了創新之外還有增加了許多不同的服務,例如碗筷、茶水再也不用自取,就在餐桌旁邊,還有我很喜歡的平板觸控點餐!


我覺得平板觸控點餐很方便是因為,菜色可以一目了然,同時也不會因為沒有真人點餐少了溫度,因為只要一抬頭都可以看見店員在四周為你服務。最方便的是點餐完還可以看總金額,避免亂點超出預算XD



台北百八魚場除了既有的丼飯、定食之外,還增加了單品,生魚片、握壽司、炸物等,以前我也好奇為什麼百八魚場這類型的日式料理餐廳,沒有賣握壽司、生魚片等,都只有賣丼飯、定食,只是剛好時機未到而已XD,創新改革之後,多樣化的產品湧湧而出。

台北日式料理 百八魚場 丼飯 定食 握壽司 海陸炸物雙拼 餐點介紹


只要是套餐都會附上小菜、茶碗蒸、味噌湯,我這次點了四種菜色,鹽烤鯖魚定食、烤鰻魚定食、海陸炸物雙拼定食、極品握壽司,真的不誇張!意外的好吃又順口!另外關於茶碗蒸,我這樣解釋好了,正常來說每日製作的茶碗蒸已經是日式餐廳首要條件,我喜歡茶碗蒸的雞蛋香氣,吃起來非常滑嫩!吃到一半也沒有看出來有蜂窩狀,就代表當日現做,味噌湯喝起來也不死鹹,裡面還有鮮肉及魚肉提升口感。小菜的部份,不要誤會是薑片,是櫻花蘿蔔片XD。


百八魚場的鯖魚是來自進口挪威,去骨鯖魚,口感上油脂較多,肉質比較嫩口,因為沒有魚刺吃起來更加順口,我自己是很喜歡沒有魚刺啦!因為很容易卡在喉嚨,真的很可怕,還有一次卡在牙齦上,真的嚇死我!另外我一直覺得這樣的連鎖店,魚類一定很腥,但是並沒有!可以試試看!


烤鰻魚定食
欸!廚師男友很少分享餐點口感,這次他忍不住了,他說鰻魚不是冷凍的,比較有水份,不會乾!肉質吃起來很軟嫩,但還是有軟刺要小心喔!尤其是醬汁也是百八魚場這次的壓軸,很刷嘴!米飯也是關鍵配上百八醬汁超好吃,最重要的是比日本吉野家好吃XD)廢話


海陸炸物雙拼定食
有肉餅及牡蠣,他們的牡蠣來自岡山縣,基本上生食等級的海鮮也是現代餐廳首要條件之一啦!都說是生食了,當然也是新鮮下去油炸,麵衣吃起來也不會太厚!搭配旁邊的美乃滋口感非常好,不會太死甜也不會太膩口!



他們的肉餅是用豬牛整合去製作,如果你不吃牛,千萬要小心不要誤食,我知道這個很嚴重,我很多朋友不吃牛,不小心吃了牛不是大病就是衰到靠杯!請大家務必小心,有看我文章的讀者一定知道我超愛牛,所以有牛就加分XD,好啦!他們的肉餅吃起來不會因為油炸而過乾,吃起來還有豐富的肉汁吸附!麵衣也不會太厚!超級好吃阿~~~~一定要沾美乃滋,真心覺得他們的美乃滋很順口欸!


玉子燒、天使紅蝦、鮭魚、花枝、炙燒鮭魚、旗魚、鮪魚、干貝
握壽司也是這次的壓軸,推陳出新,極品握壽司320元,口感食材新鮮度一定比10元壽司厲害,不要拿來比較,有點糟蹋百八XD!百八的玉子燒是當日現煎喔!正常都是工廠機器製作直送,但就是少了點溫度,所有生魚片都是當天處理生食級,對我來說,有干貝就加分!生食級干貝價格也挺高的!


裡面我喜歡炙燒鮭魚、天使紅蝦、干貝,很新鮮,等級一定比迴轉壽司好啊!我喜歡哇沙米造型,很可愛啊!如果有朋友想要吃鰻魚飯不妨去試試百八魚場!

店名:百八魚場
時間:11:00-21:00
電話:(02)2553-775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71號1F
百八:連鎖分店地址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台北京站美食推薦|朵頤牛排Doricious-京站店 美國牛排龍蝦拼盤 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超值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文章推薦

✨推薦✨台北歐美經典PIZZA
✨推薦✨蘆洲火鍋推薦
✨推薦✨東區梅酒喝到飽
✨推薦✨50年老店千翔肉乾
✨推薦✨台北海南雞飯推薦
✨推薦✨萬聖節餐廳推薦
✨推薦✨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推薦✨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推薦✨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推薦✨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台北好吃牛排推薦Choice肋眼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推薦✨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推薦✨台北私廚推薦
✨推薦✨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推薦✨東區餐酒館推薦MURA 演員何依霈用心經營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推薦✨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推薦✨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推薦✨寵物貓砂墊推薦 
✨推薦✨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推薦✨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