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到薄餅Pizza了,這間被排列為中山Pizza推薦,名叫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他們最大特色是擁有道地的歐洲經典口味,餅皮為拿波里及羅馬披薩之間,這樣的組合好吃又脆口的台北Pizza真的很少見!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不同於台灣拿波里或是必勝客,所以也別刁難人家Pizza應該要跟台灣一樣?反問為什麼那麼薄,為什麼沒有加芝心,哈囉!人家就是歐洲口感完美複製啊!如果想吃不一樣的Pizza一定要嘗試看看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

中山Pizza 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 台北歐洲Pizza 環境介紹


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在承德路一段及南京東路交叉口,台北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才開三個月左右,室內環境雖然不大,但是很多人經過都會看看,裝潢走著簡約舒適風,帶點法歐鄉村韻味,看見了不一樣的台灣美味。


無論什麼角落都有老闆用心設計的地方,我喜歡牆上所有的裝飾物,很像回家一樣的溫暖,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好好感受大大的日光浴,整個人都身心舒暢,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的餐具都是自取,因此沒有多收服務費。


 
我朋友看見他們家的水還以為酒任喝XD,我也誤以為是酒,但只是裝飾啦!哈哈哈哈~所有調味料都在這喔!每天都有不同的湯品,當天我喝的是義式蔬菜湯,喜歡番茄的朋友一定很愛因為很濃郁,我自己是喜歡南瓜湯,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

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 中山Pizza 起司四大天王 紅酒醋帕瑪生火腿


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他們有升級套山,有A/B/C餐,都有搭配沙拉,凱薩沙拉醬料很順口,但是我很不習慣芝麻葉,雖然老闆很辛苦的半夜去買芝麻葉,我真的很害怕XD,喜歡吃芝麻葉的你一要吃!XDDDD


義式蔬菜湯,我的天!我好久沒有喝到那麼~~濃郁的番茄湯了,喝起來酸酸帶點甘甜的口感!!愛吃番茄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喝喝看!


好啦!可樂不用說,我愛喝可樂大家都知道XDDD,杯子我很喜歡因為份量很大XDD


所有的披薩都是純手工桿餅皮,純手工吃起來的餅皮才會彈性脆口!他們的披薩真的跟一般口感不一樣,吃了很順口,嘴巴也不會口乾!


起司四大天王
起司控出乃!!我超愛吃起司四大天王,它有四種起司組合再一起,口感層次不在話下,尤其是多種起司香氣在嘴裡圍繞就很讚了!總共有馬芝瑞拉起司、費塔起司、切達起司、兩年熟成帕瑪森起司,是不是光看就流口水了,四大天王吃起會有點起司既有的鹹酸香,所以說有層次感一點也不為過,絕對不是壞掉也不是喝了義式蔬菜湯影響,懂吃起司的朋友就會懂那種鹹酸香,光想就覺得好餓!餅皮真的超脆口有彈性!口感上完全不乾口!


紅酒醋帕瑪生火腿
其實我好討厭番茄XD,但是能把番茄料理的很好吃就很少見了,他們家的Pizza就像這道紅酒醋帕瑪生火腿,吃起來酸甜酸甜,配上帕瑪生火腿提味就有些鹹甜酸的氣味,吃起來不會突兀,相反的意外順口,往往這種國外醃製生火腿,我都怕太鹹嘴,但完全不會!後來我發現紅酒醋帕瑪生火腿配上芝麻葉口感更是與眾不同!愛吃辣的朋友老闆非常推薦美墨雙辣牛!

捷運中山站Pizza 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 地址(菜單menu價錢)


以上菜單大家參考!我是真的覺得可以來吃吃看,超級好吃啊!

店名:Pizza La Bocca 義式手作披薩
電話:02 2550 7875
時間:12: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77-2號
交通:捷運中山站、台北車站就在中間,都很方便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台北京站美食推薦|朵頤牛排Doricious-京站店 美國牛排龍蝦拼盤 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超值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文章推薦

✨推薦✨蘆洲火鍋推薦
✨推薦✨東區梅酒喝到飽
✨推薦✨50年老店千翔肉乾
✨推薦✨台北海南雞飯推薦
✨推薦✨萬聖節餐廳推薦
✨推薦✨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推薦✨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推薦✨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推薦✨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台北好吃牛排推薦Choice肋眼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推薦✨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推薦✨台北私廚推薦
✨推薦✨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推薦✨東區餐酒館推薦MURA 演員何依霈用心經營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推薦✨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推薦✨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推薦✨寵物貓砂墊推薦 
✨推薦✨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推薦✨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