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一篇少女心餐廳了,這間根本就是閨密、情侶約會、少女心能量爆發的好去處,不僅外觀美輪美奐,餐點更是秀色可餐!
一直以來我覺得裝潢精緻的餐廳吃的都是氣氛,直到遇到這間國父紀念館旁邊的VA VA VOOM 時尚派對餐廳才顛覆我的觀念!


VA VA VOOM是一間複合式餐廳,在餐飲的部份著重高養價值的食材以及完全天然健康製作餐點及結合精品藝術時尚科技於餐飲之中而餐飲本業最重要的食品安全及口味,VA VA VOOM也絕不馬虎,所有食材精選國內在地好農及海外聲譽卓著的產地供應商,所有醬汁、餐點都由VA VA VOOM大廚在自己廚房內調製而成,不使用任何化學原物料,著重餐點美味之外,也確保顧客吃的安心。



燻鮭魚蘆筍沙拉
我覺得一份好的餐點除了好吃之外,擺盤也會勾起垂涎三尺的食慾!他們的燻鮭魚沙拉配上新鮮蘆筍吃起來不僅開胃又清爽!
醬料的部份都是廚師自己調配的,主廚團隊一直希望做到嚴選天然新鮮的食材納入在自己的每一道精心烹飪的餐點
即使這樣的做法耗時、費工、成本又高,就是想讓最好的天然美味送給客人!


野莓堅果豬肋排
外皮酥脆,肉質軟嫩的肋排,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讓我意猶未盡!搭配上野莓的口感一點也不突兀!
這次我吃的餐點是VA VA VOOM第三季新菜單,為了迎合炎熱的夏天製作出許多讓人透心涼的美味,


煙燻臘腸醬烤蔬菜
我第一次吃到醃漬蘿蔔口感做得很有層次感,吃起來有水果的香氣甜而不膩的配菜卻是這道菜的靈魂!
花椰菜、節瓜、玉米筍的部份口感剛好不會烤太老!


炙燒透抽墨魚燉飯
坦白說,這道餐點真的沒有打到我的胃,我對於墨魚燉飯要求極高,目前只有一間有打到我的胃就是水吻2
這道餐點有在水準之上,但是如果味道在濃郁一點一定更棒!


蟹肉櫻花蝦義大利麵
這個完全打到我的胃了!!!超濃郁的櫻花蝦奶香味十足,綿密的口感讓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一口放進嘴裡慢慢化開的濃郁感,喜歡吃蝦子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如果拿來做燉飯我相信口感一定也是絕佳!


冬季松露燉飯
松露有一個自己的特殊味道,我們都稱為瓦斯味,通常我跟朋友出去點到松露系列的餐點
只要吃到瓦斯味都會說真材實料XD,這是我跟朋友默契!哈哈哈~
撒上起司的黑松露口感更是絕佳,粒粒分明的飯粒與濃郁的香氣蔓延著嘴巴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透抽蛤蠣 西西里風
店家每天都從龜吼海港現撈肉質肥美的蛤蠣及透抽,即使成本很高,主廚還是要給他用下去,就是要給大家吃到值得享受的海鮮!
但是店家用料太實在了!因為….我有點害怕番茄,西西里風的口感對於愛好番茄的朋友真的必點!番茄味真的太重了XDDD


季節鮮魚香草鮭魚卵
我朋友說上面是糯米椒,不會辣可以直接吃!但是翁翁很怕辣,所以點綴了一下還是直接吃魚肉了XD
魚肉的部份還算新鮮,配上香草及魚卵口感也挺有層次的!


VA VA VOOM真的是令許多少女心爆發的人愛不釋手!美輪美奐的仙女殿堂,料理用心實在!


VA VA VOOM 現在有一個超級獨家全彩照片列印拉花拿鐵「自拍咖啡」我看到之後有些驚訝,科技的始終可以取代人的惰性XDDD
除了可以做出獨一無二的自拍拉花拿鐵還有奶茶也可以喔,單價一杯250元,除了可以跟女朋友來一個浪漫的約會之外
還可以跟閨密、情人或家人合照來場少女心下午茶


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快速製作一杯專屬個人的拉花拿鐵:
1.選擇自己最喜愛的一張照片,不管是自拍、閨蜜、情人或家人合照都可以喲
2.和我們店內專用手機加入Line朋友,將照片用Line 傳送至VA VA VOOM Line 帳號
3.店員即可協助上傳機器,以及開始製作專屬自拍拿鐵囉

【VA VA VOOM 壽星禮】
1.愛在我心,甜在你口!
2.用一「杯」生日蛋糕為你慶生,即日起壽星來店慶生就送「自拍拉花奶茶/拿鐵」乙杯!


糖果毒藥
我跟朋友都戲稱他是巫婆的藥水!XDD,只要誰比我漂亮我就給她喝糖果毒藥XDD,畢竟這裡的服務生每個都在比漂亮的!
整個就想每個都調一杯奉上XDD,上面的毒香菇是用食用性的顏色糖黏上去,乾冰則是從香菇周圍冒出,充滿著神秘感!
這杯毒酒是用白柑香甜酒加上仙人掌汁還有檸檬汁去調配的,所以喝起來偏酸,翁翁很怕酸所以喝起來就真的像毒藥XDD
但是喜歡酸的人會很喜歡!!


彼得潘
這個杯子超古槌的!它的吸管是屁股後面的尾巴XDDD,老天!這篇分享整個就是網路女神最愛,我怎麼還在男兒心粗俗的不得了!好啦!人家可是用哈密瓜甜酒去當基底喝起來有淡淡的哈密瓜味道,我是挺喜歡這個吸管在屁股後面彼得潘XD



精靈之泉
坦白說這玩意真的有嚇到我,我就是被那海藍色的泉水給嚇歪了,因為一口下去有些烈喉的伏特加湧上來
雖然加上荔枝酒去調味,口味有些綜合起來,但是我對於伏特加的味道真的很敏銳,我個人就不太喜歡這款水果酒XDD
大家一定沒發現精靈在哪,就是中間那一球芒果冰沙啦!還配上了水果口味的晶球及水果肉做陪襯!我一口就吃下了XDD
我對於這個方塊杯子比較感興趣,下方還是燈座整個就有架式!



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唷


我真的沒想過國父紀念館、光復北路還有超級舞蹈教室DanceSoul 舞魂這間可是許多藝人的御用舞蹈教室,小豬羅志祥也是唷!
就在明星光環的舞蹈教室旁有一間這樣優質的餐廳透過紫藤花跳出了高層次的韻味這間餐廳根本就是為了大家煩惱而設立的指標啊!你是不是也曾經苦惱約會要去哪?生日要吃什麼?紀念日沒地方去?閨密下午好時光找不到位子?
聚餐怎麼辦?男友惹女朋友生氣沒辦法安撫?根本聚集一身幫大家解決問題的餐廳啊!

VA VA VOOM品牌名稱源於法文的象聲詞,詞意是性感時尚的意思,也是超跑的引擎聲。我們期盼每一位來這裡享用餐飲的賓客,都能共度一場融合時尚X藝術X美食X美酒的Life Style美學時尚饗宴。另外每個月都會固定推出的時尚主題派對聽說每一場都是爆滿VA VA VOOM透過這樣的方式突顯出與其他家餐廳的差異化,另外VA VA VOOM還有外燴服務唷!


一片美麗的玫瑰花海也勾出了我僅剩的少女情懷XD,舒適優雅的環境漢子進來都多了點溫柔啊!超適合拍照的!
看看我上方的照片我的朋友把我拍的像正妹網紅一樣,我的腿看起來至少有44寸長XDDDD,但都是假象啦!XDD


正妹員工待位之後,菜單沒有特別註明甜點,但是櫃檯旁邊有很多精緻甜點給大家參考!我每塊都好想吃吃看喔!
可惜那天沒吃到~~😭😭😭😭😭😭



室內環境乾淨高雅,裝潢擺設別出心裁,看來老闆真的很用心的經營希望給大家一個溫暖又浪漫的餐廳!每一個餐桌上都有鮮花迎接客人,這裡還有投影機除了讓大家舉辦派對也可以租用會議場地,但是我覺得更適合舉辦求婚派對XDD)幻象廚師男友偷偷製造浪漫接下來還有一個更神祕的地方要介紹給大家!



對!就是華麗毛毛椅子旁邊的樓梯下方,有一個豪華古堡調性的空間!我個人覺得1F是給女士享受!
樓下則是給男士聊天談心的地方!認真說我比較喜歡地下1樓)被毆


水晶吊燈透過微黃的燈光照亮出質感,戰鬥盾牌引出了高級VIP會所等級的投影,真皮沙發紳士的氣息!
我在走下樓的時候真的有種感覺就像是走進古堡會有超級紳士的男子迎接我,服侍我)把這裡當成什麼了啦!


好啦!人家是真心喜歡地下1F超大空間,家具擺設根本就是攝影師愛好的地方,每個細節都是鏡頭可以捕捉的倩影!
尤其是那個盔甲人我超想拿下來穿的)誤


男子氣概說完了,我還是要當回女人了XDDD,聽朋友說男廁所也很別緻,可是我真的不能進男廁所拍啊!等等嚇死人!
我只好默默的去拍一下女廁所,這裡很適合讓一群閨密補妝閒聊的地方,還有貼心的女性用品供客人使用。
我說那個霸氣的單人座椅,我坐上去跟武則天一樣!😂😂😂😂😂


我捕捉這好久!你以為只有女生漂亮嗎?人家小鮮肉廚師每個都在比帥的!要不是廚師男友架住我,我已經衝進去了!XD!
其實當年我也是這樣被廚師男友給征服了,就是那雙肌肉!想到我都臉紅心跳,不過當年的小鮮肉男友轉眼間變臘肉了😂😂😂
哼!女人會老,男人也會好嘛!我還是很珍惜我的臘肉男友XDDD



大家記得VA VA VOOM就在超級舞蹈教室DanceSoul 舞魂旁邊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順便看看有沒有明星藝人在練舞XD
偷偷告訴大家,大目老師,小豬羅志祥御用舞蹈老師還有帥哥大隸偶爾也會出現唷!

店名:VA VA VOOM
電話: 02 2773 6006
時間: 12:00–21:30
公休:星期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21號



VA VA VOOM很貼心的送我一組貴婦專用的小盤子,拿起奢華的叉子吃東西我都覺得自己變身成高貴氣質的女孩!)前提是不能講話XDD,好吧!就讓我高貴優雅的一刻停留在芒果時光,我的漢子味就跟著芒果一起吞下肚!!!😂😂😂😂😂😂
此篇為合作文純屬翁翁個人體驗感想,請安心服用;每個人喜好不同,僅供參考!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五華街美食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夏天可以去哪裡玩水推薦

✨推薦✨青山瀑布 親子、朋友、情侶同樂

 

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