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人氣宵夜美食就是新莊四維路的夜市人生【炒羊肉飯麵】,最近在IG、TIKTOK短影片爆紅!大家最愛的就是大火快炒好吃的炒羊肉,最重要的是營業到凌晨04:30!根本就是半夜睡不著或是夜貓族的一大福音!我大概半夜兩點多去還是大排長龍!這人朝真的有嚇到我!老客人都直接在LINE群組點餐外帶,新朋友就像我一樣排隊,我跟胖虎哥大約排20分鐘吧!中間還有幾個目小的直接插隊XDD,來這裡用餐要注意目小會插隊喔!

新莊美食|夜市人生【炒羊肉飯麵】菜單價目表

新莊四維路夜市【炒羊肉飯麵】菜單價目表在這!這條路白天是市場,晚上直接美食一條街!半夜的時候應該就是這間最熱鬧了,這個炒羊肉宵夜價格我覺得還算實在,這間炒羊肉有個小缺點就是人手不足,一律點餐完畢才可入座!無論內外帶都要排隊點餐,老闆記性不好,老闆娘也需要時間消耗,請大家務必排隊不要插隊喔!可以先在LINE群組點餐喔!

新莊美食|夜市人生【炒羊肉飯麵】半夜大排長龍 環境介紹

我跟胖虎哥到這邊之後,我第一件事就在想,如果要上廁所怎麼辦,胖虎哥默默指著斜對面有公園,裡面有公廁,哈哈哈哈!所以萬一有人到了之後突然賽滾也不要怕!勇敢走進去公廁就對了)我是不敢啦XD!我半夜兩點多到的時候就是一堆人在排隊!嚇了我一跳大家都不用睡覺誒!

新莊美食|夜市人生【炒羊肉飯麵】注意事項

這間炒羊肉飯麵,完全手寫點餐,無論內外帶或是客人在LINE群組點餐都是照順序,店家可能在點餐的SOP上真的不是那麼完善,很多人不知道入座之前也是要以隊伍點餐為主,有些人沒點餐看到座位就坐上,請記住,一律已點餐順序入座,不然會遇到像胖虎哥一樣的人直接大聲的問老闆入座規矩XD,我看GOOGLE評論清一色都是在謾罵動線很亂,點餐順序不流暢,因為老闆會忘東忘西,容易炒焦之類的,但我覺得不想等就不要等,還有別家可以吃,炒焦這件事就是隨機了,不是每個餐點都一樣,但不用刻意給負評一顆星,很沒意義,啊人家人手就不足啊!半夜的小吃很難做也不好請人啦!

新莊美食|夜市人生【炒羊肉飯麵】炒羊肉 羊肉湯 炒飯必吃

清燉羊肉湯/$80元
他們的羊肉都是用羊肉片,不是羊肉塊,我蠻喜歡他們的藥膳羊肉湯,喝起來溫和舒適,不會有厚重的藥膳味!羊肉的香氣也帶出了整碗湯的靈魂,喝起來超順口!尤其是天冷的時候來碗羊肉湯就是爽!

羊肉蛋炒飯/$90元
羊肉蛋炒飯大火快炒的鍋氣加上沙茶的濃醇香,炒飯吃起來不會濕黏粒粒分明!真的一口接一口!而且羊肉片給的很大方,不會少少幾塊!目前我最喜歡就是這家羊肉炒飯了!希望炒飯品質不要變XD

生炒羊肉/$120元
本來不知道這間小吃攤在哪,我還是靠著大火快炒的炒羊肉香氣找到這間!遠處就可以聞香而來,我們有單點荷包蛋,老闆直接放在生炒羊肉上,沾上沙茶羊肉香氣的荷包蛋吃起來格外特別,炒羊肉份量也很足夠,滿滿的肉滿滿的青菜吃起來超下飯!羊肉吃起來軟嫩順口!空心菜吃起來脆脆響!加點小辣會更爽!

羊肉燴飯/$80元、炒青菜/$50元
羊肉燴飯吃起來香甜但是沒有羊肉香,我自己就不愛啦!炒青菜吃起來有點沙茶香吃起來也很下飯,我蠻喜歡的,整體來說這間炒羊肉新莊宵夜美食,我個人是蠻喜歡的,開到半夜四點半想吃宵夜的夜貓朋友可以參考!大火爆炒的新莊生炒羊肉真的超讚啦!

新莊美食|夜市人生【炒羊肉飯麵】地址營業時間

夜市人生【炒羊肉飯麵】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165號
電話:只有LINE群組
時間:22:00–04:00
公休:週五
食記:【新莊美食】夜市人生炒羊肉飯麵,營業到凌晨4點的宵夜美食

寫文宗旨不把難吃寫成好吃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我不是美食家,我只是很愛吃!請隨心所欲選擇你愛的美食
痞客邦社群金點賞:百大部落客
東森旅遊雲:駐站部落客
🐶愛黃金獵犬🐱愛美短&米克斯
🍖台灣小吃、港式、日式、美式、泰式、特色料理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