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陽明山美食老饕都推薦這間《牛肉拌麵》這裡可以說是文化大學及華岡藝校學生的必吃的小吃,就連登山客都熱愛,17個月前老闆因車禍休息好久,最近重新開業讓學生及登山客超開心的啦!我必須說創業40年老店的牛肉拌麵,他的蒜香牛肉麵我真的很喜歡!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蒜蓉!老闆蒜蓉給的超大方!

士林美食 牛肉拌麵|環境介紹

牛肉拌麵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光華路26巷16號之2
電話:022861-9189
時間:週一至週二11:00–17:30、週三至週五11:00–14:00、週六至週日11:00–15:30
公休: 晚餐不營業
食記:【士林美食】牛肉拌麵,40年老店牛肉大骨湯好喝免費續!陽明山人氣小吃


我真的不誇張!陽明山牛肉拌麵重新開張後真的人潮不斷!附近很多學生跟登山客都陸續前來!我大約上午12點多到現場,我的號碼牌拿了35號,中間許多人外帶也看到了很多老客人吃完麵之後跟老闆說身體健康!看樣子老闆對待客人就像對家人一樣!我們大約等了40分鐘,吃完麵之後看到的人潮更多了!我覺得這裡除了是吃蒜味十足的牛肉麵之外還是吃回憶啊!


牛肉拌麵就開在文化大學校旁邊就這樣低調開業40年,因為他沒有店名只有簡單幾個字的牛肉拌麵,老饕都說唸過文化大學及華岡藝校的校友一定都知道這間甚至可以說是必修學分!如果不是因為這間牛肉拌麵我根本不知道這裡還有一條小小吃街啊!他的環境非常簡單樸實,空間較小然後沒有洗手間,所以用餐的外地人可能要解放過後再來!不然會很辛苦!


很多朋友都說他的榨菜跟辣椒必須吃,我自己是不愛榨菜啦!胖虎哥說榨菜很好吃~辣椒就先不要因為他的蒜蓉我也吃得夠嗆了,我邊吃邊流淚,哈哈哈哈哈!我看其他部落客朋友說老闆是二代經營以前一碗牛肉麵35元欸!這個價錢回不去了啦!

士林美食 牛肉拌麵|豬骨牛肉湯免費續超好喝!

我在排隊的過程中一直看到很多外帶客人入內打包豬骨牛肉湯,後來才知道他的湯才是王者!內用就無限暢飲,我在裝湯的時候看到告示牌說大骨下午三點才能吃,我一看真的一堆大骨有夠香!牛肉拌麵的湯品真的很有誠意,不是一般的例湯,是用豬大骨及牛肉碎熬煮,喝起來鮮甜濃郁的大骨香,連我這個不愛喝湯的人都喝上了兩碗!

士林美食 牛肉拌麵|牛肉拌麵 單點牛肉

牛肉拌麵/大$90元、小$85元
他們只賣牛肉拌麵、肉絲拌麵(有豆乾)、綜合拌麵,我看很多人吃肉絲拌麵欸~有滿滿的豆乾!感覺很爽!但是我想要吃牛肉就先放棄了,他的牛肉拌麵大碗跟小碗差別在麵量不一樣,牛腱肉沒有比較多,然後差5元!我覺得小碗的份量也很多!


我一開始看牛腱乾扁扁的以為很柴!結果吃起來還不錯,但是不能以正規牛肉麵來要求,畢竟份量很多吃的時回憶跟粗飽,我現在食量小了一點,我覺得小碗的牛肉吃起來滿飽的!我覺得我最喜歡的是麵條吃起來還算有口感,然後滿滿的蒜蓉又辛又香吃起來很爽!以價格來說這裡是山上交通不方便還算可以啦!二訪的話我經過才會去吧!不會特別去吃~但是我會很想喝湯!他的湯很好喝!


牛肉盤$60元
我本來還想單豆乾,但是他備料不夠要留著賣肉絲拌麵就沒有單點了,我在網路上看過牛肉拌麵的牛肉少少的,所以我直接單點一份牛肉來吃!滷的還算入味就是部位可以更好,就是比較零散這樣!

士林美食 牛肉拌麵|菜單交通地址


陽明山美食老饕都推薦這間《牛肉拌麵》文化大學及華岡藝校學生必修學分,就連登山客都熱愛,這間創業40年老店的牛肉拌麵,他的蒜香牛肉麵我真的很喜歡!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蒜蓉!老闆蒜蓉給的超大方!如果你有經過可以試試看!尤其是豬骨牛肉湯一定要喝!

牛肉拌麵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光華路26巷16號之2
電話:022861-9189
時間:週一至週二11:00–17:30、週三至週五11:00–14:00、週六至週日11:00–15:30
公休: 晚餐不營業
食記:【士林美食】牛肉拌麵,40年老店牛肉大骨湯好喝免費續!陽明山人氣小吃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評論人數:50
評論分數
4.5
1004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