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又出新品牌囉!就在桃園台茂店,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王品集團這次將越南美食引進台灣,讓越南美食有了漂亮的設計美感,讓人對越南料理有了新的樣貌詮釋,我很喜歡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我很喜歡他們的叻沙椰奶頂級海陸推推鍋!新鮮肉品及鮮蝦給的超級大方才880,兩個人吃撐死你!叻沙屬於較酸辣帶著椰奶香,喜歡酸辣的朋友會喜歡!

桃園越式料理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王品集團推薦 環境介紹

桃園台茂店的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餐廳,外觀走的墨綠色配上木紋色系,整體非常舒適的南洋風!用起餐都格外放鬆!我想王品集團就是希望讓消費者來這裡用餐,有渡假的感覺吧!他們的座位分成兩個樣貌,有戶外也有室內,整體環境都很寬暢!


整體看起來除了帶有殘南洋風之外,還有些許中東韻味,而且座位與座位的間距很寬,不擁擠的餐廳就加分!
我覺得店員的服裝好可愛喔!還有木編的小包包當工作包,如果拿來賣應該也蠻多人收XD


桃園沐越特色裝飾,燈籠好可愛,燈布上有特色的繪畫花樣,還有手工壁畫,是不是很有心?這年頭真的越來約少手作了,不僅耗時長,費用也不便宜,看來為了讓大家對越式料理有不同的觀光,一定細心規劃了很久,不僅讓裝潢與眾不同,在料理上也非常細心。


除了開放式座位之為,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為了讓需要有隱密性的客人也安排了包廂式坐位,我自己還蠻喜歡包廂式的,大圓桌可以讓家庭聚餐也可以號召親朋好友來享用好吃的越式料理。

桃園美食 冬季火鍋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帽子火鍋 餐點介紹

我說的就是這個啊!叻沙椰奶海陸火鍋,肉品海鮮不手軟!讓愛吃肉愛吃蝦的朋友多了一份福利,現在只要加入LINE@好友,再送你加量的肉肉,有沒有物超所值呢!


每一個餐桌上都會為你準備香茅檸檬水,還有招待好吃的越南米線,吃起來酸辣酸辣得很開胃,最重要的是米線很Q彈!還有特別的自己攪拌辣椒,記得要用檸檬提味喔!還會附上越南美食必吃的魚露!



來!帽子火鍋來了,為什麼稱作帽子火鍋是因為鍋型很像草帽,賣相很可愛也很逗趣,這個套餐提供了一半鮮蝦,一半牛五花!整個就很大器!湯頭則是叻沙,喝起來酸辣酸辣,辣度比較偏高,加上椰奶提味,如果你不怕辣真的會喝起來很順口!


沐越mu viet帽子火鍋吃法真的很特別,等鍋底熱了之後,就將肉及海鮮推入湯中,肉及海鮮下方舖墊的新鮮蔬菜,一同推入,可將蔬菜及海鮮的鮮甜味與湯頭一起帶出來,提升香氣。等食材熟了之後即可放上帽子鍋的邊緣,持續保溫,不用擔心食材冷掉不好吃。不要以為是連鎖集團的菜色就沒有品質,牛肉吃起來也很嫩彈喔!火鍋可以加湯也可以加椰奶,自己選擇奶味多一點或是少一點,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一樣,我比較喜歡奶味多一些,我朋友喜歡辣一點XD

桃園越式桌菜 桃園台茂店沐越mu viet  越式料理


焦糖瓦鍋豬肉
這鍋超好吃啊!如果你時常吃越式料理,你會發現他們的調味料都屬於酸甜辣,我真的很喜歡,酸酸甜甜的很開胃,當瓦鍋一上桌要注意陶瓷鍋很燙,千萬要小心不要燙傷,尤其是帶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們喔!裡面的豬肉及魚蛋都是爆香過的,上桌後也一定要拌炒,避免醬汁黏鍋底,因為爆香過所以焦糖香味特別吸鼻XD,我覺得一定要點!


另外會附上生菜、九層塔、辣椒,我喜歡包菜+九層塔吃起來口感上非常清爽又唰嘴!嫌不夠辣的朋友可以另外包辣椒!但我是屬於吃氣味的,口感上剛剛好,不用額外加辣椒XD

檳榔葉肉捲拼盤/牛肉
這道菜讓我很焦慮….米線生菜配魚露很好吃,配上牛肉更順口,但就是拿檳榔葉….真的有檳榔味道啊!愛吃檳榔的朋友一定要吃!一定很有親切感,但是吃檳榔會因為石灰而有口腔癌,請你身邊的朋友照顧自己的身體!這道吃菜的吃法是將白線的米線攤開+檳榔葉肉捲+生菜沾魚露,最後因為檳榔葉我太不習慣了,只好拔掉檳榔葉全部包起來沾魚露!好吃啊!


夏日青木瓜雞絲沙拉
其實我很不喜歡外面越南餐廳賣的青木瓜雞絲,就酸酸苦苦很難吃,但是沐越讓我吃掉了整盤,倒入魚露後攪拌,吃起來酸酸甜甜,除了原有的醬料鮮甜,再配上生洋蔥帶出了清甜味,更好吃,還有蝦餅配上去很好吃啊!蝦餅可以一起攪拌也可以整片吃!
兩種口感都很特別,我還是喜歡整片吃XD


香茅嫩烤胡椒魚
我認真說,越南人真的超愛香茅啊!我覺得胡椒魚非常嫩口,但是香茅真的讓我不習慣,若單純是胡椒魚我一定會很愛!吃到只剩骨頭XD,但是愛吃香茅的朋友又另當別論了,因為香茅味道真的很濃厚,如果你也喜歡香茅一定要點!

越式酸辣蝦
醬料很濃郁又挺酸酸辣辣,這道就比較辣了,我有點不行,但是我朋友都吃光了,好在蝦子都很新鮮,而且醬汁濃郁變相的很下飯阿XD,如果你愛吃飯可以吃喔!


雙味甘蔗蝦
大家有發現很多蝦嗎?哈哈哈哈~愛吃蝦的朋友還不來沐越要去哪裡?雙味甘蔗蝦,我愛的不是杏仁粒、米果,我愛的是甘蔗梗,配上鮮蝦吃起來甘甜甘甜帶著甘蔗香,吮的時候還有甘蔗汁喔!兩種口感我還是比較喜歡杏仁粒包著鮮蝦啦!淡淡杏仁香也很順口!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 甜點飲品 地址(菜單menu價錢)


越式摩西多/百香果、越式摩西多/辣椒、越式滴濾冰咖啡
越式摩西多是用氣泡水打底,配上檸檬、百香果、辣椒為提味增添口感,但是我覺得越南人什麼都要加辣,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因為越式摩西多有辣椒口味!你說好不好喝?它不會難喝,就是有淡淡的辣椒的氣味,我這個怕辣的人,說真的不會排斥它,但也真的不習慣XD,百香果口味比較正常我挺喜歡的,但是我最喜歡的式越式滴濾冰咖啡!超級無敵好喝啊!

越式滴濾冰咖啡
我這個不愛咖啡的人,真的很愛東南亞的咖啡,他們搭配奶製品真的不知道是用哪一個,好喝到炸開!沐越的滴濾冰咖啡是用煉乳去搭配,我自己加了兩次煉乳,味道就是我在東南亞喝過理想的味道,同時也想我們小時候喝過的牛奶咖啡!對了,翁翁是七年級生XD

椰子真果實冰淇淋
真心覺得王品集團的甜點都很強!椰子真果實冰淇淋好好吃喔!冰淇淋吃起來椰奶香氣十足,綿密又順口!完全不死甜!我很怕外面的椰奶冰淇淋甜的跟方糖一樣超可怕,上面還有些許椰子片更加提味,主要是椰奶香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啦!

店名: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桃園台茂店
電話:03 352 2212
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號
菜單:http://www.muvietdining.com/menu.html

沐越桃園台茂店專屬招待券 2019/12/31到期(菜單menu價錢)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台北京站美食推薦|朵頤牛排Doricious-京站店 美國牛排龍蝦拼盤 美國Choice肋眼牛排10盎司 超值推薦(菜單menu價錢)

新文章推薦

✨推薦✨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推薦✨台北私廚推薦
✨推薦✨台北海南雞飯推薦
✨推薦✨萬聖節餐廳推薦
✨推薦✨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推薦✨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推薦✨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推薦✨釜山景點推薦五六島天步道
✨推薦✨釜山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東區餐酒館推薦MURA 演員何依霈用心經營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聚餐美食推薦

✨推薦✨台北好吃牛排推薦Choice肋眼
✨推薦✨桃園統領美食樂尼尼義式料理
✨推薦✨台北東區專賣梅酒居酒屋推薦
✨推薦✨天母下午茶推薦
✨推薦✨超級推薦火神燒烤肋眼牛排
✨推薦✨情人節主題懶人包
✨推薦✨影像咖啡拉花,美麗花牆
✨推薦✨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西門美食精選

✨推薦✨西門町功夫私房密滷中藥滷味推薦!
✨推薦✨林道遠西門炸物海陸炸物推薦!
✨推薦✨艾成道地海南雞飯推薦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推薦✨三和夜市懶人包
✨推薦✨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推薦✨三重炒飯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推薦✨中秋節宅配精選
✨推薦✨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推薦✨伴手禮小熊餅乾
✨推薦✨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推薦✨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推薦✨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推薦✨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
✨推薦✨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2019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推薦✨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推薦✨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推薦✨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推薦✨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推薦✨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推薦✨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推薦✨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推薦✨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推薦✨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推薦✨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推薦✨梁山炸雞24H營業
✨推薦✨辣炒章魚鍋必吃!
✨推薦✨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推薦✨釜山交通必看!
✨推薦✨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推薦✨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推薦✨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推薦✨寵物貓砂墊推薦 
✨推薦✨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推薦✨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