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美食《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聽說蔣友柏也愛吃我就來了,果然跟網路說得一模一樣無時無刻都在排隊!士林及品鍋貼水餃分內用跟外帶,內用可在門口旁邊自取號碼牌,小小的店面直接電子化!全部都拿號碼牌內用呀!台北士林好吃水餃推薦都說要吃看看及品,讓我挺期待的!

士林美食|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 環境介紹

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93號
電話:0228330217
時間:11:10–20:30
公休:週日
捷運:士林捷運站,文昌橋旁邊
食記:【士林美食】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蔣友柏也愛吃的水餃鍋貼!


雖然說無時無刻都在排隊,但是我下午約15:00來,我前面也只有等候四組客人,我覺得出餐率跟翻桌率很快!但是菜單上沒有水餃選項,可至櫃檯直接跟點餐,櫃檯旁邊有水餃口味選項!


環境雖小五臟俱全,整體環境我也覺得乾淨舒適,櫃檯旁邊有每日水餃口味選項,我去吃的時候剛好有當日限定鮮蝦水餃,及品水餃或是鍋貼出餐數量就是10顆一盤!10顆以下不出餐喔!然後門口還有一個牌子是每日一湯,我這次去是蓮藕排骨,牌子我忘記拍了,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我喜歡及品水餃小吃的原因就是!大蒜自由!滿滿的大蒜吃了就是爽!他的醬料區都是標配,但是辣椒聽胖虎說很好吃,因為我連吃兩天麻辣鍋就先不吃辣!蒜蓉油膏如果蒜味再重一點一定更好吃!

士林美食|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 小菜介紹


小菜全部都用保鮮膜包起來,衛生來說滿分,賣相來說就普普啦!但是因人而異,我有叫花野菜,但是照片糊掉了就沒放了,他的小菜都沒啥調味料,要自己沾醬油膏或是辣椒調味,骨肉跟大腸,我覺得骨肉比較適合煮湯,大腸謝謝不聯絡,粉到讓我覺得腸子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士林美食|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 鍋貼水餃介紹


原味鍋貼/$7元、鮮牛肉鍋貼/$10.5元
原味鍋貼就是高麗菜+韭菜,對我來說,如果鍋貼系列可以再煎的焦脆一點,我覺得口感會更好,雖然也是煎出金黃色的色澤,但是口感上真的差強人意,內餡我覺得味道都不夠,需要搭配大蒜及醬料吃起來才香!牛肉鍋貼就一般般水準吧!胡椒味沒有層次,嚴格說起來鍋貼寧夏夜市的馥陽鍋貼還比較好吃!他一份60元10個鍋貼,比及品鍋貼便宜一點!


鮮蝦水餃/$18元、韭菜水餃/$8.5元
鮮蝦水餃不會每天有,我這次去吃剛好有出!特別款當然要吃一下,我覺得鮮蝦水餃的優點就是整隻鮮蝦下去包,吃起來挺鮮甜的!餃子皮就比較沒有彈性,有點可惜,如果有些韌度我覺得口感會更好!


韭菜水餃我覺得好可惜喔!如果鮮肉的胡椒味再重一點,配上韭菜香氣就滿分了!美中不足就是他的餃子餃子皮沒有彈性,包起來也沒有很緊實,吃起來會鬆散散的,基本我覺得蘆洲小林水餃台北橋水餃都不輸他,我覺得蔣友柏可以吃吃看別家,哈哈哈哈!


玉米濃湯/$30元
我自己比較喜歡奶香重一點的玉米濃湯不喜歡勾芡太狠,但是一碗30元,我也不好意思奢求什麼,哈哈哈哈啊!對了,胖虎覺得豆漿不錯喔!

士林美食|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 店家菜單資訊


士林《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菜單在這裡,菜單只有冷凍水餃的價格,大家要點餐直接去櫃檯問就好,基本上就是鍋貼煎得酥脆一點,餃子緊實一點,我會更喜歡!好啦!大家自行決定!

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93號
電話:0228330217
時間:11:10–20:30
公休:週日
捷運:士林捷運站,文昌橋旁邊
食記:【士林美食】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蔣友柏也愛吃的水餃鍋貼!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4.0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