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美食我推薦金城路上的《烏醋麵》他的店名就是很簡單的三個字烏醋麵,但是胖虎說google地圖可以打金城烏醋麵,因為他在金城路上營業超過30年,現在是二代經營,從以前到現在在地人都稱為平價實在大份量小吃!即便現在稍稍漲價了也是很便宜!大碗麵只要50元,像我這個大鳥胃都可以分兩餐吃!小碗我也吃不完!超級飽,喜歡吃澱粉又想要省錢的朋友超級適合來這裡吃!

土城美食|金城烏醋麵 環境介紹

金城烏醋麵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52號
時間:06:30–14:00
公休:週日
食記:【土城美食】土城金城路烏醋麵,超過30年老店烏醋麵、肉骨湯必吃!


土城金城路烏醋麵在地經營超過30年,沒有華麗的裝潢主打俗又大碗的在地美食,喜歡早餐吃麵食的朋友基本上來吃早餐都是直接來一套,一碗麵一碗湯!他還有很特別的豬眼湯,很多人都說老闆態度不好,我是感受不到哪裡不好啦!但是老闆早上06:30營業,半夜就要起來備料煮湯煮肉,換作是你半夜起來工作到下午2點你是會很有精神嗎?一碗麵才40元你是要五星級服務嗎?有什麼毛病呀!銅板價美食是要幫你長照嗎?


醬料區餐具自取,雖然是烏醋麵是鐵皮屋,但是整體環境算是乾淨,多數朋友只知道土城工業區烏醋麵,我下次會去吃吃看,而且我覺得烏醋麵的大碗麵的份量跟清水橋頭炸醬麵一樣多,烏醋麵大碗$50,清水橋頭炸醬麵大碗$80多了豆干跟碎肉,我覺得也不錯啦!

土城美食|金城烏醋麵 烏醋麵必吃 小菜介紹


烏醋麵/$40元
我其實不愛吃麵,但這家烏醋麵是我會願意回訪或是外帶的麵食,我很喜歡他麵條的Q勁彈牙,還有滑順的口感,配上簡單的酸香的烏醋吃起來有一股淡雅香!熱愛吃麵食的朋友真的很適合來,尤其是胃口大的朋友,加上價格很漂亮也可以吃超飽,想要省錢的小資族,可能小碗麵也可以吃兩餐,哈哈哈哈!


胖虎每次來吃或是外帶都會叫豬頭皮跟油豆腐,油豆腐我可以接受,因為他的油耗味沒有很重,我很怕那種油耗味重到像機油一樣的氣味,讓我很害怕!豬頭皮也不錯,豬艘味不會太重,喜歡吃豬的朋友會喜歡!個人最愛就是他的醬料,蒜香辣,無論是配小菜或是烏醋麵也超爽,烏醋麵如果醋味不夠,醬料區還有烏醋讓你加到爽!

土城美食|金城烏醋麵 骨肉湯 赤肉湯哪個好喝?


骨肉湯/$55元
我超愛烏醋麵奶白色的豬骨湯,有一次冬天胖虎也是買烏醋麵跟湯給我喝,我第一次喝的時候就覺得熱呼呼的豬骨湯喝起來香甜濃郁,冬天來一碗真的很舒服,我自己最愛骨肉湯吃起來帶有膠質的口感很唰嘴,不喜歡太油膩的朋友就不適合了!基本上中午12點過後骨肉湯就會賣完,所以想要喝骨肉湯的朋友自己抓時間!


赤肉湯/$55元
赤肉湯都是瘦肉,但是吃起來也不會柴口喔!反而還有一股清爽彈牙的口感!湯頭不用多說啦!就是香甜濃郁!我可以喝兩碗咧!對了,他的沾醬也可以用來沾肉喔!吃起來會有不一樣的風味!

土城美食|金城烏醋麵店家資訊


土城金城路的烏醋麵,我自己是真的蠻喜歡的!尤其是他的豬骨熬煮的奶白色湯頭,喝起來香甜濃郁,讓我在冬天也能得到一股暖流就覺得滿足,喜歡喝湯的朋友也不要錯過!另外烏醋麵還有賣眼睛湯,我就謝謝不聯絡了!愛吃眼睛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金城烏醋麵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二段52號
時間:06:30–14:00
公休:週日
食記:【土城美食】土城金城路烏醋麵,超過30年老店烏醋麵、肉骨湯必吃!

土城美食延伸閱讀

土城最美老闆娘花生湯
土城火鍋自助吧吃到飽

土城拉麵推薦

土城炸雞動作較慢
土城鹹酥雞炸玉米好吃
土城熱炒必吃
土城串燒推薦
土城滷豬腳必吃
土城居酒屋
土城瓜仔飯小菜很好吃
土城脆皮烤鴨
土城日本料理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