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美食在地超過20年老店《沈記好吃土雞肉》算是我在蘆洲吃過最好吃的土雞肉吧!我寫部落格第二年,約8年前就吃過這家土雞肉了,當時一直猶豫不決要不要寫這間美食,因為當年的他們環境髒亂到,我覺得我一寫文就會被衛生局關切,當時的他們環境真的很可怕,我忘記第幾年開始沈記好吃土雞肉裝潢乾淨了,招牌也乾淨了,我才覺得可以把這個口袋名單分享給大家!啊!不要跟我說老闆態度差怎樣,我兩百元內的東西是要王品服務嗎?你到底是要吃飯還是要吃老闆臉色啊?服務不好不要去就好一直在那邊酸什麼啦!老闆又沒有罵你祖宗18代,搞得像殺父仇人一樣,真的很無聊欸!

蘆洲美食|沈記好吃土雞肉 環境介紹

沈記好吃土雞肉
電話:02 22882009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419號
時間:10:15-20:00
公休:週日
食記:【蘆洲美食】沈記好吃土雞肉,在地超過20年好吃雞肉飯!是整隻雞腿喔!


8年過去沈記好吃土雞肉環境真的乾淨許多,以前我是連廁所不敢上,吃完趕快跑,或是直接外帶,突然有點感動!唯一不變的就是一樣有滿滿的雞骨雞爪湯,阿姨砍雞的樣子真的超有魄力!

蘆洲美食|沈記好吃土雞肉 土雞腿肉必吃


雞油飯吃吃起來一樣順口唰嘴,雞香味不會因為醬油膏的存在而蓋過,米飯一樣粒粒分明好好吃!雞湯喝起來一樣濃郁香甜!雞爪一樣滿滿的膠原蛋白!不喜歡就不要吃,不要一直嗆說不衛生,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生活,我就愛吃雞屁股啊!不要說雞屁股都是屎,處理乾淨一樣是好吃的美食!


沈記好吃土雞肉的雞腿一隻80元,你要說貴也可以,土山雞的價值因人而異,三重也有一隻油雞腿賣$110,還不是賣得好好的!我很愛他們的雞腿原因是吃起來就是軟嫩不柴口,每一次吃雞腿都超級嫩!沒有失誤的時候,土雞肉肯定比一般肉雞及仿土雞更好!這也是老闆的堅持啊!喜歡吃土雞肉又喜歡軟嫩有彈性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蘆洲美食|沈記好吃土雞肉 小菜也好吃喔!


沈記好吃土雞肉的便當一律外帶,他們的小菜都很好吃!尤其是白菜滷!超級好吃!鹹甜適中超下飯!高麗菜也好好吃,青椒就不說了,因為我不愛!原本只點一份菜,後來我媽又追加一份!如果你去的時候剛好看到滷白菜要記得吃吃看!

蘆洲美食|沈記好吃土雞肉 菜單交通地址

蘆洲美食在20年老店《沈記好吃土雞肉》我真心推薦!但是很多網友都說老闆態度很差,我吃那麼多真的覺得沒啥感覺,就是老闆臉看起來有點兇而已,態度也沒有口出狂言或是要理不理呀!反而是幫廚阿姨比較冷漠,哪又怎樣?不要出錯菜算錯錢就好呀!總之老闆臉臭沒惡意啦!這篇自費不是葉配,老闆生意很好不需要葉配!我就是單純覺得這家我很愛,推薦給大家!

沈記好吃土雞肉
電話:02 22882009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419號
時間:10:15-20:00
公休:週日
食記:【蘆洲美食】沈記好吃土雞肉,在地超過20年好吃雞肉飯!是整隻雞腿喔!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