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好吃水餃我推這間《萬家手工水餃》這間台北水餃就在大橋頭捷運站附近,這家水餃有11種口味,最特別的口味就是有剝皮辣椒、芋泥香菇、芹菜、九層塔水餃!我自己很愛九層塔,吃上20顆都不是問題!哈哈哈哈哈!

台北水餃推薦 萬家手工水餃環境介紹

萬家手工水餃
時間:11:00–20: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蘭州街126號
電話:0926 929 822
公休:週六
交通:大橋頭捷運站(步行10分鐘)
食記:【台北水餃】在地人才知道的萬家手工水餃,超過11種口味水餃!九層塔水餃必吃(菜單)


《萬家手工水餃》就在大同運動中心附近,周圍還有很出名的台北昌吉街豬血湯,店內有提供座位很簡單的小吃店最重要是冷氣很涼!哈哈哈!老闆是河南人,難怪可以把水餃搞出那麼多口味來,因為我是外省人對於外省風味的美食真的都情有獨鍾啊!餐具自取喔!


萬家手工水餃現場也能買到生水餃,買十包送贈品?贈品就是我很喜歡的不銹鋼餃子帶醋碟瀝水盤,真心覺得老闆挺有智慧的,他們的冷凍水餃還可以記煲分次拿喔!我看到那個香菜水餃賣完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哈哈哈!

台北水餃推薦 萬家手工生水餃菜單推薦


萬家手工水餃的口味很多是以每份五顆為單位計算,這樣一來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我覺得很貼心,尤其還有綜合水餃可以吃到10種口味,但是我很怕吃到芹菜就先PASS了!但是下次我一定會挑戰看看!


我一共吃了四種口味的水餃,有九層塔水餃、蝦仁水餃、剝皮辣椒、干貝水餃,先說說我情有獨鍾的九層塔水餃我爆炸愛!濃郁的九層塔香讓我幾乎停不了口,內餡飽滿紮實!九層塔香氣不旦濃郁還非常細膩有層次感!餃子皮厚度適中我覺得很可以!蝦仁水餃吃起來也很新鮮!他的醬料也很好吃!


剝皮辣椒我覺得普通囉!剝皮辣椒的味道就是豬肉餡加了紅辣椒調味,沒有剝皮辣椒的香氣,干貝水餃普通就是干貝絲+豬肉餡!下次我會再去吃九層塔水餃還有韭菜水餃!


我很愛這水餃盤所以給他一個特寫,我覺得有小孩的家長很適合來一個,哈哈哈哈!可以瀝油瀝湯水很實用!

台北水餃推薦 萬家手工生水餃 雙醬麵 魚丸湯


我很討厭吃麻醬尤其是那個味道,但是這家混醬麵我很喜歡,因為肉香的氣味比較多,有蓋過去!肉醬好適合吃飯,哈哈哈!麵條的部分我很喜歡口感偏硬,吃起來像是自己擀的!但是胖虎哥不喜歡,他喜歡吃軟的!我喜歡吃硬的!哈哈哈哈!


就很一般的魚丸湯,湯很清淡!早知道我就喝貢丸湯了!

台北水餃推薦 萬家手工生水餃菜單店家資訊


萬家手工水餃是我會回訪又念念不忘的台北水餃店,口味特別又好吃,下次我會想吃吃看餛飩湯,還有挑戰可怕的香菜跟芹菜水餃!喜歡吃水餃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萬家手工水餃
時間:11:00–20: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蘭州街126號
電話:0926 929 822
公休:週六
交通:大橋頭捷運站(步行10分鐘)
食記:【台北水餃】在地人才知道的萬家手工水餃,超過11種口味水餃!九層塔水餃必吃(菜單)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西門周照子鐵板燒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萬華懷念愛玉冰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5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