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三和夜市美食我推薦這間《吉市牛排》這家我從20幾歲吃到30幾歲,尤其是我剛出社會月底沒錢又想吃肉的時候必須去的地方!便宜好吃無負擔!我一直都不太敢吃夜市賣的牛排,但是親身體驗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不是每個夜市都是組合肉的!我記得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是吃海陸全餐(鱈魚+雞排),通常對於沒吃過的店家這樣的組合最安全,如果好吃!就代表可以再試試看其他的XDDD

三重美食 吉市牛排|環境介紹

吉市牛排
電話:02-29773231
時間:17:00~00:30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中央北路72號(三和夜市中段)


吉市牛排是我從少年吃到中年!他的裝潢始終如一!難能可貴的是他的環境一樣整潔不油膩,可多夜市牛排的環境都超油膩的啦!他的奶油麵包真的烤得很好吃!

IMG_2856.JPGIMG_2855.JPG排餐+30元就有玉米濃湯、奶油麵包、飲料!濃湯跟飲料喝到飽,奶油麵包一人一顆!

三重美食 吉市牛排|濃湯、奶油麵包排餐+30元


玉米濃湯我就不苛求了整個就是好養路線阿XD,濃湯喝起來有濃稠感,不像一些店家弄得稀稀的!但是味道真的可以更好,他的奶油麵包真的是我每次都會加點的一份,因為烤好之後吃起來真的超酥脆!

三重美食 吉市牛排|大眾雙牛$280元


胖虎哥超愛他們的牛排,吃起來不是組合肉,吃起來口感還是算扎實有彈性,胖虎哥每次來都是大眾雙牛就是這樣滿滿的牛肉!口感真的是屌打孫東寶!

三重美食 吉市牛排|海陸特餐(牛+雞)$280元


鱈魚煎的外酥內軟,一口下去還可以吃到爽脆的外皮呢!我每次都是點鱈魚跟雞腿排,這次想吃牛排就改吃牛排啦!牛排真的還蠻不錯的!

他們家無論是單點或是排餐,鐵板麵都超大份的!我第一次看見店家那麼大手筆欸!而且麵條都有入味,口感Q彈又新鮮!就因為這樣我才說,我很窮的時候都會來這裡吃,因為真的可以吃飽XDD

三重美食 吉市牛排|菜單地址交通

三重宵夜我推薦這間三和夜市《吉市牛排》這樣的價位品質,我真的會再來消費啊!在我去吃之前,我猶豫好久,因為好多電視台都有報導過這間店,對於待過電視台的我,看見電視報導的都不一定會參考,哈哈哈哈!最後還是要靠張嘴才能見真章啊!

 

 

 

寫文宗旨不把難吃寫成好吃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我不是美食家,我只是很愛吃!請隨心所欲選擇你愛的美食
痞客邦社群金點賞:百大部落客
東森旅遊雲:駐站部落客
🐶愛黃金獵犬🐱愛美短&米克斯
🍖台灣小吃、港式、日式、美式、泰式、特色料理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4.5
909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