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火雞肉飯很多人都推薦藏在東市場裡面的《頭家火雞肉飯》,但是我目前我心中火雞肉飯排名應該是阿里山火雞肉飯阿溪火雞肉飯頭家火雞肉飯,但是頭家的茶碗蒸我超級愛!

嘉義火雞肉飯美食|頭家火雞肉飯 環境介紹

頭家火雞肉飯
電話:052240279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正路174號
時間:06:30-14:00
公休:週一
食記:【嘉義美食】頭家火雞肉飯,在地人推薦嘉義火雞肉飯,藏身在市場裡!


雖然頭家火雞肉飯在嘉義東市場裡面,不會因為在市場裡就寸步難行,但也不要開車進來,畢竟是市場路本來就窄,我到頭家火雞肉飯的時候有點驚訝,好小間,哈哈哈哈!還好我到的時候還有一兩個座位,我正中午來的,就快坐滿了!他除了單點內用之外還有賣火雞肉飯便當喔!

嘉義火雞肉飯美食|頭家火雞肉飯 雞肉飯好吃嗎


頭家火雞肉飯大碗$30元,小碗$20元,在台北好久沒有看到這種親民的價格,突然有點感嘆物價上漲的心酸,如果你有來吃我的配套就是火雞肉飯跟茶碗蒸,雞片飯不在菜單上,一碗只要$30元!


嘉義的火雞肉飯有兩種,一種雞絲飯,一種雞片飯,我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我個人偏愛火雞片飯,因為口感就不一樣,頭家火雞肉飯無論是米飯軟硬或是雞汁拌飯都中規中矩,如果剛好經過又不知道吃啥可以試試看!

嘉義火雞肉飯美食|頭家火雞肉飯 火雞片飯好吃嗎


我喜歡火雞片飯就是喜歡他肉中帶有火雞皮的膠質拉!火雞肉片吃起來是嫩口的那種,淋上雞汁那香味層次又不一樣了,頭家火雞片飯的優勢就是有雞皮,哈哈哈!

嘉義火雞肉飯美食|頭家火雞肉飯 茶碗蒸必吃


很多人說來頭家火雞肉飯必吃的就是茶碗蒸可以不吃雞肉飯,但是一定要點一碗茶碗蒸,滿滿的香甜的蛋香,底層還有香菇跟蛤蜊,唯一的敗筆是有玉米,我個人不愛玉米拉!總之他們的茶碗蒸真的很香吶~

嘉義火雞肉飯美食|頭家火雞肉飯店家資訊


喜歡帶有雞皮火雞肉飯的朋友,還有很愛吃茶碗蒸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嘉義頭家火雞肉飯,頭家也算是我的前三名,有機會我會再試試看其他的火雞肉飯!

頭家火雞肉飯
電話:052240279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正路174號
時間:06:30-14:00
公休:週一
食記:【嘉義美食】頭家火雞肉飯,在地人推薦嘉義火雞肉飯,藏身在市場裡!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