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這間《青島排骨飯》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人氣通告便當,他除了是傳說中的立法院排骨便當也是附近東森電視台常吃人氣通告便當,位於善導寺位置步行只要五分鐘,靠近青島東路及鎮江街上,喜歡吃排骨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這家台北青島排骨飯!

台北美食 立法院青島排骨便當|環境介紹

青島排骨飯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3-3號

電話: 0223577649
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4:30/17:00/20:30
公休:星期日
食記:【台北美食】青島排骨飯便當,傳說中最強的立法院排骨飯,口感爆表的超人氣排骨飯!


台北青島排骨便當店的環境非常不大,但卻充滿著復古懷舊的氛圍。店家的擺設和裝飾都非常簡約,讓人感覺彷彿回到了上世紀的年代。店內的燈光明亮舒適,讓人感受到一種古早味的氛圍。

台北美食 立法院青島排骨便當|必吃的菜脯及大骨湯頭


在地老饕都說來青島排骨飯一定要吃他的家的辣椒菜脯跟大骨熬的湯頭,青島排骨便當的辣椒菜脯也算是店家的招牌菜之一吧!裡面還加入了小魚乾,吃起來挺蠻開胃!基本上店家有用大骨熬湯我都給讚!因為有用心!我自己是挺喜歡他的湯頭啦!喝起來挺濃郁的感覺得出來用大骨熬煮的時間很長,天冷來一碗喝起來挺暖的!

台北美食 立法院青島排骨便當|排骨飯


我覺得青島排骨便當的的排骨根金園排骨東一排骨很相似,一樣都屬於偏排稍微薄一點,口味上跟金園有點類似,吃起來外皮酥脆,肉質鮮甜,醃料比較香!吃起來肉質也算鮮嫩多汁嚼起來更有彈性,重點他比金園排骨跟東一排骨更大塊!


我覺得他提供的配菜有三種論配菜我比較喜歡東一排骨的菜色,但我不愛他的排骨XD,但是有滷肉飯這個就加分一下好了!另外辣椒菜脯小魚很下飯一定要試試看!

台北美食 立法院青島排骨便當|菜單地址交通介紹


總之,台北青島排骨便當的排骨是店家的招牌菜之一,咬起來口感很紮實,外表炸得酥,肉質香甜,越吃越香。如果你喜歡排骨飯不妨來吃吃看這間台北人氣通告便當青島排骨飯,他位於善導寺位置步行只要五分鐘,靠近青島東路及鎮江街上,喜歡吃排骨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這家台北青島排骨飯!

青島排骨飯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3-3號

電話: 0223577649
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4:30/17:00/20:30
公休:星期日
食記:【台北美食】青島排骨飯便當,傳說中最強的立法院排骨飯,口感爆表的超人氣排骨飯!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5.0
56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