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部最夯的桶仔雞(烤雞)除了《大仁哥蔗香脆皮桶仔雞》還有大家很推薦的《烤雞特攻隊》剛好這次巡迴到台北就在三重及內湖出爐賣雞!下次出沒地點可以關注烤雞特攻隊粉絲團!

台北烤雞(桶仔雞)推薦 烤雞特攻隊 怎麼訂

烤雞特攻隊
預訂烤雞可以用LINE
LINE:https://lin.ee/ThMP2Rc
電話:0985 735 399
粉絲團:烤雞特攻隊大台北店
食記:【台北烤雞】烤雞特攻隊大台北店,中部最夯烤雞巡迴來台北囉!

一開始我只關注大仁哥蔗香脆皮桶仔雞,一直在等他巡迴到台北,後來意外看見老饕推薦烤雞特攻隊來台北就直接先來兩隻了!他們的粉絲團說有自家的飼料廠、養雞廠、電宰廠,每一個細節都是自己層層把關,還選用三斤黑羽土雞,加上獨特的中藥配方現場烤,我一到現在就差點聞雞起舞了,真的很香欸~他是整隻雞下去烤的,可以用來拜拜!


烤雞特攻隊是直接把烤爐整車載過來,然後在LINE上面訂購後拿到取餐號碼就可以直接去現場拿了,因為工作人員一直在烤雞裝雞所以取餐很快!一天有4個出爐時段全部都是預定,現場要買就要等有人放鳥才能候補,我一直聞到很香的烤雞香才發現是炭香啦!真的很香哪~

台北烤雞(桶仔雞)推薦 烤雞特攻隊 價錢菜單


烤雞特攻隊,現烤桶仔雞一隻450元,以價格來說我覺得差不多!跟我吃的蘆洲桶仔雞價格不分上下,但是口感很不一樣!

台北烤雞(桶仔雞)推薦 烤雞特攻隊 台北桶仔雞評價


我家人口很多直接一次訂兩隻雞大嗑一番!我騎車回家大概20分鐘還是熱騰騰的,整路上都是桶仔雞的烤雞炭烤香啊!這雞份量其實挺夠的,價格也算實在啦!他有塑膠手套、胡椒粉和檸檬片,懂吃都會加檸檬片,但是我覺得這隻雞加上胡椒鹽也爆幹好吃!


我說這雞皮真的爆炸脆欸~我在拔雞腿的時候一直聽到脆皮的聲音,聽到我肚子都好餓!還有那炭烤香不斷撲鼻而來!雞肉一口下去根本鮮嫩多汁,我就直接幹掉兩隻雞腿)我買的當然雞腿都給我吃,哈哈哈啊哈哈

雞胸肉有嚇到我,一點也不柴!相反的撕起來還非常細嫩,一口下去也挺嫩口的,雞汁根本就還依附在雞胸肉上啊!雞胸肉或是雞腿肉沾一點胡椒鹽及雞油根本就超讚!老饕都說雞油可以拿來煮飯或是拌飯,雞油最後被我拿去拌飯了,哈哈哈哈!

台北烤雞(桶仔雞)推薦 烤雞特攻隊訂購菜單


下次如果烤雞特攻隊還巡迴北上,我一定會在去買一次,希望下一次是大仁哥先來,我很想試試看,哈哈哈哈!想吃的朋友一定記得先關注粉絲團出沒時間再用LINE訂購喔!

烤雞特攻隊
預訂烤雞可以用LINE
LINE:https://lin.ee/ThMP2Rc
電話:0985 735 399
粉絲團:烤雞特攻隊大台北店
菜單:2022/7/30,單隻/$450元
食記:【台北烤雞】烤雞特攻隊大台北店,中部最夯烤雞巡迴來台北囉!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西門周照子鐵板燒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萬華懷念愛玉冰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6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