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這間日本料理《二男小家料理》在我腦海迴盪了至少六年之久,終於在疫情即將解封的時候胖虎哥帶我去吃了,當初我對二男小家料理心心念念是因為網友都說二男的員工每個都是六塊肌,哈哈哈哈!但是我忘了六年過去了都不一定是同一批人了 XD,再來就是人人都說二男海鮮丼是必吃料理,於是我帶著忐忑的心來了!

中和美食|二男小家料理 環境介紹

二男小家料理
電話:022274373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36號
時間:11:30-14:00/17:00-21:00
公休:週一
食記:【中和美食】二男小家料理,中和最狂日本料理!二男海鮮丼飯


二男小家料理雖然大家都推薦一定要吃海鮮丼,但是還是有其他網友說握壽司才是最強的,他們就是賣一個現流魚貨新鮮實在!位置不多客多會併桌,所以座位會比較擁擠,但是如果以新鮮聞名來說我覺得土城初玉鮨更勝一籌,如果以中和土城來說,我吃過的日本料理排名應該是,初玉鮨、二男、壽司嬤,我覺得鮮度還是初玉鮨獲勝,只是老闆很囉唆而已,哈哈哈哈!


我跟胖虎哥來吃的時候在外等候至少兩個小時,這裡翻桌率不快!因為大家吃完都在聊天,然後我們被安排在這個小位置,事隔六年我還是決定來吃是因為有些美食社團都大推二男,若以地區來說這樣的新鮮品質算可以,但是對我這種四處走的人來說,好是可以更好!

中和美食|二男小家料理 海鮮丼飯好吃嗎


二男海鮮丼/$650元
原本我那天要點黑板上的隱藏版海鮮丼飯,因為食材賣完的關係就沒辦法吃了,所以我就點了二男海鮮丼飯,對我來說生魚片或是牡丹蝦新鮮度都是中規中矩,是這個價位必須給得起的鮮度,所以我也不覺得哪裡讓人驚艷!


炙燒鮭魚丼$340元
約四~六片厚切鮭魚炙燒,鮮度也是中規中距!這價格以地段來說也是說得過去,如果你真的不想跑去台北市吃的話,其實吃二男或是壽司嬤就差不多了,醋飯的部分是熱醋飯,對我來說我對醋飯沒有特別好感,只要不鬆散太酸,冷樂都可以接受,他們的醋飯算是不鬆散型也不會太酸!

中和美食|二男小家料理 生魚片 鮮蝦 握壽司新鮮嗎


嚴選生魚片$300元
六片生魚片、一隻蝦、約三片切絲的花枝,哈哈哈!CP值就中等拉!色澤也算可以!


鮮蝦比較特別,當你吃完後店員會詢問你需不需要烤蝦頭,搭配上白米飯的蝦頭飯吃起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就是帶點淡雅的香氣,炙燒鮭魚握壽司搭配美乃滋吃起來也是挺爽口的!醋飯就這樣呀~

中和美食|二男小家料理 烤鮮魚 炙燒和風牛肉好吃嗎


炙燒和風生牛肉$230元
金鯧魚是時價,我也不記得了,烤的剛剛好不會太柴!鮮度就不用說拉!時價還不新鮮我就要砸店了,哈哈哈!至於生牛肉,目前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上吉日本燒烤的生牛肉,我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新鮮的生牛肉吃起來是嫩口香甜!不會有一絲粗糙感!我話就點到這了,哈哈哈哈哈!

中和美食|二男小家料理 菜單交通地址


可能是文字的插圖二男小家料理,在中和日本料理來說被媲美為數一數二,但是我覺得以地區來說還算中上!黑板的菜單都不固定,如果你住中永和不想走遠是可以考慮看看!

二男小家料理
電話:022274373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36號
時間:11:30-14:00/17:00-21:00
公休:週一
食記:【中和美食】二男小家料理,中和最狂日本料理!二男海鮮丼飯

延伸閱讀

原住民桶仔雞必吃
新莊好吃羊肉飯
土城熱炒必吃
台北羊肉爐必吃
新北好吃土雞肉
新北好吃雞白湯拉麵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