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客什鍋發跡地是台中目前台北也有分店!萬客什鍋是台中最有名的石頭火鍋專賣店也是在地老饕推薦最狂的萬客石頭火鍋,我覺得台中萬客什鍋最狂的是狂在營業時間吧!他是11:30~05:00,對!就是營業到早上05:00,直接讓你午餐到隔天早餐,夠狂吧!價格也算實在,肉質海鮮都有品質!

萬客什鍋美村店環境介紹

萬客什鍋 石頭火鍋專賣 Wan Ke Hot Pot美村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85-1號
電話: 04 2305 1333
時間:11:30-05:00
食記:【台中火鍋】網友譽為台中最狂火鍋店,高c/p值平價火鍋!


這次會去台中萬客什鍋是因為跟朋友去南投紫南宮北上的時候路過,沒有特別地位就是現場大概等了20分鐘左右,但很多老饕都說建議要預訂,我可能剛好運氣好吧!環境也是挺寬暢舒適,沒有油膩感!我覺得還不錯,醬料也很多元化也是現在火鍋店必備的同時也有教學好吃秘訣,教你如何調出最好吃的醬料!飲料的部分除了單點之外都是無限續杯!就很一般般,沒有到很讚XD!

萬客什鍋美村店 麻辣鴨血 招牌麻油炸蛋 阿嬤瓜仔肉飯

我雖然不愛吃辣,但是我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嘗試很多店家的麻辣鴨血試吃看看不同的Q彈度,還有它的辛香辣,萬客什鍋的麻辣鴨血就比較單純的辣沒有麻的感覺,但是鴨血大小很有誠意吃起來也算Q嫩又扎實!我覺得還算不錯!


阿嬤瓜仔肉飯不好吃,哈哈哈哈!但是招牌麻油炸蛋我很喜歡,炸的香脆香脆帶點麻油香很好吃!然後還是半熟蛋我覺得很可以,自從萬客什鍋炸蛋出來之後很多火鍋店或是丼飯都開始跟進,我覺得也算不錯啦!不過萬客什鍋的招牌麻油炸蛋一定要加胡椒吃起來才爽!老饕也推薦獨家吃法就是把炸彈泡在火鍋3~5秒吸附湯汁這樣很好吃~但是我自己比較喜歡單吃啦!

萬客什鍋美村店 菜盤 石頭酸醬牛火鍋 海鮮總匯


板腱牛、嫩肩小羔羊、海鮮總匯
菜盤我覺得還算新鮮不錯!板腱牛跟嫩肩小羔羊我覺得以價位來說CP值差不多也不會太驚艷!海鮮還算新鮮這點我覺得可以,我覺得萬客什鍋海鮮都算不錯啦!

萬客什鍋美村店 單點薄切脆牛舌$198元 起司爆口牛肉丸$88元


來說萬客什鍋最強的就是單點薄切脆牛舌!哈哈哈哈!以價位來說c/p值很高!每一口下去都脆彈脆彈!而且份量很有誠意,但是我不覺得現在有沒有偷工減料,大家可以評估一下!


起司爆口牛肉丸,雖然在市面上常見,但是我覺得萬客什鍋當它式招牌推薦也不為過!我自己也挺喜歡的,牛肉紮實有彈性,起司濃郁香甜!很可以!如果有去吃可以吃吃看!

萬客什鍋美村店菜單地址交通

萬客什鍋最狂的地方就是中午開到清晨05:00,無論是湯頭或是肉質都不錯,蛋是我最愛的就是牛舌!懂吃的一定會吃牛舌~哈哈!我個人推薦牛舌、起司爆口牛肉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萬客什鍋 石頭火鍋專賣 Wan Ke Hot Pot美村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85-1號
電話: 04 2305 1333
時間:11:30-05:00
食記:【台中火鍋】網友譽為台中最狂火鍋店,高c/p值平價火鍋!

25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