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蘆洲區佔一席之地的桶仔雞,過去興起的桶仔雞一間收一間,目前我有印象的剩蘆洲的夯の桶仔雞,我相信住蘆洲的朋友一定不陌生,夯の桶仔雞就靠近徐匯中學捷運站及蘆洲夜市附近、最醒目的位置應該是中山一路圓環邊邊,我是蠻推薦他的蒜頭土雞;比較香比較好吃!



蘆洲夯の桶仔雞的 蒜頭土雞一隻/499元
蒜頭土雞,雞肉吃起來挺紮實有彈性,外皮吃起來也相當脆口,但是血脂高的朋友盡量不要吃雞皮唷!
蒜頭土雞就連傻瓜肉(雞胸肉)吃起來也不至於老硬!整個吃起來還不錯,每一口都有淡淡的蒜頭香味!
但我是直接一口雞肉一口蒜頭啦XD;這樣吃起來才爽阿~~~~~~~~~~~~~~


蘆洲夯の桶仔雞的 加大放山雞一隻/599元
加大放山雞真的很可惜!我以為每隻雞肉吃起來都會很有彈性又紮實!結果加大放山雞吃起很鬆軟,外皮也不脆口!
如果品質好一點,加大版吃起來一定很爽!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蘆洲夯の桶仔雞菜單,讓大家看看,我是蠻推薦蒜頭土雞!

店名:蘆洲夯の桶仔雞
電話:02-22887665
時間:10:30 – 23:00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21號(徐匯中學捷運站及蘆洲夜市附近、中山一路圓環邊邊)

以上評論為翁翁個人感想,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如果喜歡翁翁的分享請給我一點鼓勵按個讚呦!
我的IG:http://instagram.com/wengweng.tw
歡迎追蹤

蘆洲美食推薦

蘆洲炸老大鹹酥雞
蘆洲熊賀燒肉丼飯
蘆洲銅花精緻涮涮鍋
蘆洲棠記港式茶餐廳
蘆洲信義豆漿小籠包
蘆洲夯の桶仔雞
蘆洲港式東翔燒臘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