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很特別的隱藏版板橋美食《控捌控控焢肉飯》就在新補捷運站跟板新捷運中間,這間0800控肉飯起源於一位雲林北港老中醫師的家,這位中醫師將自己的中藥舖轉行賣控肉飯啦!光是經過都能聞到濃郁香的中藥材香氣,讓大家耳熟能詳的0800坐骨神經痛廣告也成為了自己的控肉飯招牌之一!整個就很洗腦,哈哈哈!

板橋美食 控捌控控焢肉飯 中藥行裝潢環境介紹

控捌控控焢肉飯
時間:11:30–14:30、17:00–21:3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觀光街69巷2號1樓
電話:02 2955 2278
公休:週日
食記:【板橋美食】控捌控控焢肉飯,吃飯先看處方籤中藥行改裝控肉飯!


板橋觀光街這間控捌控控焢肉飯外觀就跟中藥行沒有什麼區別,站在門口都能聞到熟悉中藥味,背景也是中藥舖常見的藥材罐,櫃檯放滿了各式各樣招牌控肉飯的處方籤是不是很可愛啊!吃飯之前要先領處方籤喔XD!


門口就放著大大的小金人,我差一點就要把他的紅布掀起來看他的小秘密,哈哈哈哈!所以我才說路過跟中藥行沒啥兩樣!小金人就大啦啦的放在門口啊~



板橋控捌控控焢肉飯店哪擺滿各式各樣穴道圖還有手繪的控肉飯整體裝潢復古起來很有時空韻味光是那藥材櫃就讓我覺得很新鮮!還有一陣一陣香氣十足的中藥材香,那香氣就像是滷肉常見的藥材香!最重要的事還有WIFI喔!


餐具自取,另外還有代切代磨人蔘服務!

新埔美食 控捌控控焢肉飯 古早味雞腿飯$120元


古早味雞腿飯/$120元
我覺得雞腿肉質有待加強,雞腿透過中藥材月桂葉加持後吃起來非常順口,配上鹹甜的老滷汁更下飯!另外讓我很意外的是配菜很好吃,我以爲會順便煮煮,結果很有家庭味!吃起來有媽媽的味道!

新埔美食 控捌控控焢肉飯 蜜汁控肉飯$100元


蜜汁控肉飯/$100元
我很少吃控肉飯,因為我覺得控肉飯都很油膩,但是控捌控控焢肉飯沒有讓我害怕的油膩感,美中不足是瘦肉的部分有點柴!我覺得應該是一時失誤,下次再複查!蜜汁控肉飯吃起來當然有那迷人的蜜汁甜香氣!


控捌控控焢肉飯有個小缺點就是雞腿或是控肉飯的油脂沈到底部吃起很像豬油拌飯,但是吃起來也很像滷汁很下飯!因為有中藥香氣!他們可以加飯喔~因為飯量蠻少的!

板橋隱藏版美食 控捌控控焢肉飯 古早味紅茶$40元 古早味鳳梨冰茶$40元


飲料就略過了,我不知道在喝啥!這價格我寧願喝紅茶屋還便宜又好喝!他們家的古早味紅茶沒有決明子的味道還帶有苦味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哈哈哈哈哈!

板橋美食 控捌控控焢肉飯菜單地址

《控捌控控焢肉飯》吃起來香氣十足,其實我蠻喜歡的!美中不足就是肉質都比較柴!我希望是一時失誤啦!因為醬汁很下飯!老中醫用了專長,將中藥去熬煮滷汁這點我覺得很厲害!另外裝潢非常特別也很趣味!飲料就不用喝了~哈哈哈哈!

控捌控控焢肉飯
時間:11:30–14:30、17:00–21:3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觀光街69巷2號1樓
電話:02 2955 2278
公休:週日
食記:【板橋美食】控捌控控焢肉飯,吃飯先看處方籤中藥行改裝控肉飯!


被貨到付款詐騙怎麼辦?我教你怎麼退款!臉書詐騙 包裹詐騙 警察也不幫你怎麼辦 我教你!台灣各家清關行、物流公司客訴退款連結!

延伸閱讀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西門周照子鐵板燒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萬華懷念愛玉冰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中和吃到飽自助吧
台北黃金外皮鍋貼
日本零食驚喜箱
50年老店千翔肉乾
萬聖節餐廳推薦
美國白宮推薦美式漢堡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釜山南浦洞燒肉必吃3.5CM厚度
LE BREAD LAB 草莓奶油捲/草莓歐慕雷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凡胎手工炸醬麵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寵物用品推薦

寵物貓砂墊推薦 
寵物飼料桶推薦 飼料防潮
犬貓寵物美容 貓咪旅館 啊呼寵物大小事

5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