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美食我推薦這間《陳家莊魯肉飯》營業超過25年的老店,榮獲在地人喜愛的魯肉飯,我覺得土城陳家莊魯肉飯根本就是被滷豬腳耽誤的小吃店,他們主要販售魯肉飯、控肉飯、豬腳飯,胖虎哥激推豬腳必吃!

土城美食|陳家莊魯肉飯 環境介紹

陳家莊魯肉飯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231號
電話:0222745373
時間:10:00–20:00


我一直覺得土城美食偏少,直到有一次胖虎哥跟我說有一間魯肉飯很好吃,讓我很疑惑,因為胖虎哥的嘴巴只可以分辨能吃跟不能吃,直到我細心培養終於培養出好吃跟不好吃了,哈哈哈哈!


胖虎哥熱心推薦我當然飛奔過來!陳家莊魯肉飯就看到滿滿的滷豬腳光是色澤就讓我食指大動!非用餐時間也是不少人!你有來一定要吃魯豬腳好吃吶~


環境簡簡單單沒有過多的裝潢也沒有油膩的地方,還算乾淨明亮,我自己是挺喜歡的!心力都放在堅持25年的美味!除了滷豬腳還有滷大腸跟辣椒小魚乾要吃!很辣但是很爽!

土城美食|陳家莊魯肉飯 魯肉飯好吃嗎


魯肉飯是半肥半瘦,吃起來也是滋味偏甜!我自己蠻細喜歡半肥半瘦的因為膠質吃起來就是爽口!一定要加上店家自製小魚乾辣椒!我不太吃辣都忍不住拿一點來拌飯!超好吃!


豆腐跟白菜滷就差強人意了,味道不夠有點可惜,竹筍湯可以!給過!香甜濃郁好喝!

土城美食|陳家莊魯肉飯 滷豬腳 滷大腸必吃


滷豬腳一盤110元,量蠻多很可以!豬腳滷那色澤一看就非常Q彈!果然一口咬下去那膠質非常綿密!滿滿的膠原蛋白盡在口中!網友說可以選部位!豬腳就那麼好吃綿密了,不知道腿庫是不是更好吃!


滷大腸有讓我很意外,沒有腥臭味,吃起來彈牙沒有過多的油膩感!那滷汁超級入味也很下飯喔!

土城美食|陳家莊魯肉飯 自製辣椒小魚乾必吃


原本覺得魯肉飯的滷汁不夠差點吃不下,胖虎哥強烈推薦要吃辣椒小魚乾!就算怕辣也忍不住試試看!一吃超唰嘴!忍不住把飯吃光啦!

土城美食|陳家莊魯肉飯菜單交通地址

相片土城原本對我來說是一個美食沙漠,我開始慢慢改觀了!《陳家莊魯肉飯》營業超過25年的老店,是在地人的首選!尤其是滷豬腳我覺得必須吃!愛吃豬腳的朋友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土城公仔居酒屋
土城好吃冬瓜飯
土城脆皮烤鴨
土城日本料理
土城鹹酥雞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4.5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