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萬粒肉圓》開業超過50年,我從萬粒肉圓開在往正義北路方向的位置就開始吃了,小時候吃沒啥好感,長大也沒去吃了!後來看到在地老饕說味道變得很不一樣,尤其是貢丸很好吃,我就燃起了希望,不然每次去逛夜市就經過而已,不然就是在前面釣蝦XD

三重美食 三和夜市萬粒肉圓|環境介紹

萬粒肉圓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長壽街22號

電話:0229780800
時間:11:00–21:00
食記:【三重美食】萬粒肉圓50年老店,三和夜市小吃,肉圓+貢丸一套65元


萬粒肉圓就靠近三重長壽西街與中央北路交街口,就是萊爾富斜對面,距離三重捷運站大約15鐘內可到達,我腿短走比較慢啦!


我記得以前的萬粒肉圓沒有現在裝潢得那麼文青還有可愛的招財貓牆壁,有沒有發現他正在吃肉圓!是不是很可愛~然後以前的店面就是小車攤,窄窄小小的靠牆座位而已!衛生紙跟餐具都掛在牆上,隨處可拿!基本上經過的在地老饕都是直接來一套,肉圓+貢丸湯!我不太愛貢丸,我覺得有一股我不太喜歡的味道XD

三重美食 三和夜市萬粒肉圓|蒜泥醬料香菜加到爽


我真的超愛這種店家直接把蒜泥醬料端出來讓客人自己加到爽!我是什麼都愛加蒜泥的人也因為這樣我吃起來超爽!醬料是店家自製的鹹甜鹹甜我可以!

三重美食 萬粒肉圓|肉圓、貢丸湯

他的醬料區除了蒜泥還有自製醬料之外就是那個可怕的香菜加到爽!我不喜歡香菜所以沒加!我就是蒜泥加到爽!餡料有比我預期的大很多!以前印象中的肉餡沒啥肉吃幾口就沒了,肉餡吃起來很有誠意!他的肉餡肥瘦都有,吃起來扎實有咬勁!醃製的入味配上蒜泥更唰嘴!而且肉塊裡面還加了切塊的竹筍吃起來脆香甜又增加口感!


說實在的肉圓我比較喜歡酥脆的,不太喜歡吃皮Q帶勁的!如果你喜歡吃皮Q彈Q彈又有咬勁的可能會很喜歡!


他們家的貢丸我不喜歡,就不發表感想了!但是湯頭我覺得還不錯~喝起來有大骨熬的香氣!喜歡可以續湯唷!

三重美食 萬粒肉圓|菜單地址交通

《萬粒肉圓》其實在三重評價很兩極,有好有壞,但我覺得他一定有市場,就像正義北路花枝羹一樣,貴到靠杯還是有人去吃,萬粒肉圓好歹也開了50年絕對有他的實力在啦!我在唸修德國小就開始吃了真的可以小小分享一下心得啦!小時候吃沒啥好感,長大也沒去吃了!喜歡吃Q皮有咬勁的肉圓就來吃吃看吧!

萬粒肉圓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長壽街22號

電話:0229780800
時間:11:00–21:00
食記:【三重美食】萬粒肉圓50年老店,三和夜市小吃,肉圓+貢丸一套65元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4.5
524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