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我忘記誰推薦我可以吃這家《盧記滷味沾醬雞排》!盧記的特色就是滷炸兩吃,有滷味也有鹹酥雞,尤其是沾醬雞排必吃!炸物很沾醬的選擇也說全都看消費者喜歡!盧記滷味沾醬雞排就在花蓮車站後站附近,於是回民宿之前就來買回去當宵夜!哈哈哈哈!

花蓮美食|盧記滷味沾醬雞排 在哪?

盧記滷味沾醬雞排
電話: 03 858 0716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686號
時間: 17:00–01:00
公休:週一
食記:【花蓮美食】盧記滷味沾醬雞排,滷炸兩吃!在地人推薦醬烤雞排!



我對花蓮盧記滷味沾醬雞排的印象裡面有個員工很帥,哈哈哈哈!然後餐車分兩邊,一邊放炸物,一邊放滷味!


蔬菜類全部用袋子裝起來,原本覺得挺衛生的,後來想想!不對呀~因為都散的用袋子裝起來比較方便拿XD

花蓮美食|盧記滷味沾醬雞排 滷味好吃嗎?


很多人都說無論是湯汁或醬汁都是TOP1,我覺得浮誇了!但是如果以宵夜來說口味適中,不會太重口味,吃了也比較沒負擔,又想炸滷兩吃,是很推薦這家滷味鹹酥雞二合一!他的湯汁我覺得很夠味,但是建議泡久一點,剛帶回民宿的時候覺得味道還好,因為沒吃完反正隔天整個很入味!冷掉也不錯!

花蓮美食|盧記滷味沾醬雞排 炸物 炸雞排好吃嗎?


我覺得炸物包括沾醬雞排都表現中規中矩,沾醬吃起來是蠻有特色鹹甜適中順口,但是炸物本身條件有待加強,雞排吃起來有點柴,雞屁股有沾醬但是不夠入味,鹹酥雞的鹹味不夠,可能當天人潮很多,有失水準,有機會去花蓮在複查!份量表現還不錯,算多!

花蓮美食|盧記滷味沾醬雞排店家資訊


在花蓮想要吃炸滷兩吃宵夜,可以考慮花蓮火車後站的盧記滷味,同時也靠近明廉國小及慈濟園區附近,附近停車算方便!另一個優點是就是盧記滷味很乾淨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有負擔!

盧記滷味沾醬雞排
電話: 03 858 0716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686號
時間: 17:00–01:00
公休:週一
食記:【花蓮美食】盧記滷味沾醬雞排,滷炸兩吃!在地人推薦醬烤雞排!

延伸閱讀

韓式烤肉499吃到飽
東京厚切牛舌必吃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