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評鑑首選的蜂蜜就非《崗發蜂蜜養蜂之家》的龍眼蜂蜜啦!龍眼蜂蜜都是高雄大崗山的特產,當地有七個產區種植龍眼樹超過八成!高雄市阿蓮區大崗山因珊瑚礁石灰岩地形地質關係,富有豐盛的各種礦物質,所蘊育的龍眼蜂蜜特別香甜濃郁!因此讓更加用心的《崗發蜂蜜養蜂之家》所生產的龍眼蜂蜜得到高雄首選評鑑頭等獎!

高雄蜂蜜|崗發蜂蜜養蜂之家 產品介紹

崗發蜂蜜養蜂之家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峰山路563號
電話: 076313588
時間:08:30–21:00
食記:【高雄伴手禮】崗發蜂蜜養蜂之家,食品級米其林推薦!高雄蜂蜜必買!
購買連結:崗發蜂蜜養蜂之家


崗發蜂蜜養蜂之家的養殖地農場在2023榮獲高雄首選評鑑蜂蜜頭等獎!這個獎項在高雄農業局必須通過初試及複試兩個階段才能完成評鑑資格,評鑑作業分兩個階段,初評是依蜂蜜國家標準CNS1305檢驗以及抗生素和農藥殘留檢測,複評是會由專家學者品評色、香、味!因此崗發蜂蜜則是過關斬將得到這個殊榮!而且每瓶蜂蜜都有生產者的名稱可以溯源,也有國產蜂蜜跟清真認證雙重認證,防偽標籤、流水編號,可以安心讓家人飲用,送禮也格外有保障。

崗發蜂蜜養蜂之家創立於1974年,創始人《王信和》先生在18歲那年開啟養蜂之路,婚後與老婆共同經營蜂蜜事業,共同渡過艱辛的草創期,賣蜂蜜的同時還到工地打工、當搬家工人、送貨等兼職工作維持生計。在1983年成立崗發蜂蜜門市,並同時養大五位兒女,這段時間崗發蜂蜜養蜂之家歷經蜜蜂中毒死亡、風災水災損失、蜂箱失竊等逆境,在成功的路上經歷了各種苦難,最後還是堅持過來了。創始人對於農事推廣不遺餘力,榮獲兩屆台灣省農林廳全國蜂蜜評鑑優等獎。崗發蜂蜜養蜂之家經歷了一代創始人的努力不懈後,成功將經營有成的養蜂之家傳承給二代《王祈發》先生經營後,蜂箱數從100箱到現今已有500-600箱的規模,遇到最大的困境是氣候變遷地球暖化、果農用藥問題,使得養殖蜂群不易,目前有開始做食農教育,建立小型的生態園區體驗,希望能讓更多消費者認識國產好蜜。


崗發蜂蜜在包裝上除了有品質最優良的玉荷包荔枝蜂蜜罐裝,還別出心裁的推出隨身瓶,有四種口味,其中就有最受人喜愛的龍眼蜂蜜,隨身瓶因為嬌小可愛非常適合送禮、上班、野餐攜帶方便,收納不佔空間!在使用的過程中不會因為氣壓問題不好擠壓!

高雄蜂蜜|崗發蜂蜜養蜂之家 飲品製作


蜂蜜的用途真的很多,中間除了蜂蜜水也可製作曾經轟動一時的翡翠檸檬,記得翡翠檸檬一定要買茉莉花綠茶口味最為接近!製作方法也很簡單,綠茶、蜂蜜、黑糖、檸檬!建議要加冰塊更好喝!另外可以用龍眼紅柴荔枝蜜沖泡,我覺得龍眼蜂蜜、玉荷包荔枝蜂蜜多了一陣清香!如果用了龍眼蜂蜜,建議可以稀釋一下然後放入冰箱口感會更好!

高雄蜂蜜|崗發蜂蜜養蜂之家 甜點搭配


鬆餅貝果搭配蜂蜜吃口感更甜蜜,你的鬆餅跟貝果記得不要有調味料,直接沾蜂蜜吃提升口感更順口!鬆餅跟貝果我試了龍眼蜂蜜跟荔枝蜂蜜,貝果可以搭配龍眼蜂蜜,鬆餅用荔枝蜂蜜風味更好!

高雄蜂蜜|崗發蜂蜜養蜂之家 蜂蜜烤肉也很適合


喜歡吃烤肉的朋友看過來,妳在醃製肉品的時候可以考慮用蜂蜜取代砂糖,我這次就用荔枝蜂蜜取代砂糖,雞腿排吃起來更順口!另外你也可以單獨在烤肉上面刷蜂蜜,會建議使用龍眼蜂蜜吃起來很甜滑!

高雄蜂蜜|崗發蜂蜜養蜂之家 去哪裡買

高雄伴手禮推薦《崗發蜂蜜養蜂之家》的龍眼蜂蜜啦!高雄市阿蓮區大崗山因珊瑚礁石灰岩地形地質關係,富有豐盛的各種礦物質,所蘊育的龍眼蜂蜜特別香甜濃郁!!因此讓更加用心的《崗發蜂蜜養蜂之家》所生產的龍眼蜂蜜得到高雄首選評鑑頭等獎!!就連玉荷包荔枝蜂蜜也是品質最優良的,我喜歡玉荷包荔枝蜂蜜滋味清香淡雅!喜歡吃蜂蜜的朋友去高雄別忘了買這款頭獎伴手禮呀!

崗發蜂蜜養蜂之家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峰山路563號
電話:076313588
時間:08:30–21:00
食記:【高雄伴手禮】崗發蜂蜜養蜂之家,食品級米其林推薦!高雄蜂蜜必買!
購買連結:崗發蜂蜜養蜂之家

延伸閱讀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新北30年老店燒臘必吃

台北必吃牛肉火鍋

30年老店炸雞必吃

花蓮生魚片必吃

台北必吃炸雞腿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萬華原汁排骨湯
板橋海鮮砂鍋粥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東京住宿地鐵到飯店只要2分鐘
2023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4.5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