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台北麻辣火鍋來說,我是蠻喜歡「麻神麻辣火鍋」,他的鴨血真心強!我沒有辦法吃很辣,因為麻神麻辣火鍋說湯底可以喝的,我就試試看,麻神麻辣火鍋的湯底喝起來挺舒適的,但是辣椒油就真的辣到我流淚,麻辣湯底可以增加濃度,這間南京三民美食的麻辣火鍋,鴨血是很推薦(麻神 菜單 訂位)

麻神麻辣火鍋 台北麻辣火鍋 環境介紹


「麻神麻辣火鍋」就在羽樂餐廳附近,位於南京東路及光復北路交叉口,其實我一開始找不太到麻神正確的位址,後來才發現藏身在三樓之中,這次跟一票朋友一起來嚐鮮,鴨血一致認同好評阿!


大家都說麻神麻辣火鍋是台北老牌麻辣火鍋,大中午生意沒有想像中厲害,其實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可能是平日的關係,或許假日都是滿座吧!現場只有一位外場服務人員,看起來很熟練,服務的也很周到,我想他們很清楚客人用餐時段去安排人手吧!整體來說環境很寬敞舒適!沒有油膩感!


麻神每一個餐桌旁邊都有調味料,很推薦辣油,味道真的很有層次感,一開始我不明白為什麼會有刀叉,結果後來發現因為鴨血太大塊了要用來切啦!

麻神麻辣火鍋 麻辣鍋湯頭表現

麻神麻辣火鍋麻辣鍋、昆布鍋

「麻神麻辣火鍋」可以直接選紅鍋或是鴛鴦鍋,鴛鴦鍋搭配的是昆布鍋,我自己是蠻喜歡蘿蔔煮昆布鍋,可以把蘿蔔的鮮甜煮出來,但是單純紅鍋就要看配料了,肉品系列、油條都很適合,吃起來其實沒有太重的油膩感,有些麻辣鍋就是又辣又油,我是真的覺得吃起來就是麻麻的很唰嘴這樣!

麻神麻辣火鍋鴨血、豆腐

麻辣鴨血真的比一般台北麻辣火鍋的鴨血在大塊!口感相當厚實又大塊,還很Q嫩,配上麻辣鍋吃起來就是彈牙爽口,豆腐也很嫩口,吃起來也很過癮!

手工蘿蔔片、老油條

手工蘿蔔片真的還是搭配昆布湯底比較好,整體鮮甜的口感才會出來,配麻辣湯就不太適合,但是老油條比較可惜的時,油條本質上不是那麼好吃,我覺得就算是經過反覆油炸後也不會有這樣很重的潮濕味,如果本質好的話,搭配麻香辣油精髓一定很讚!但麻辣湯頭煮到最後就真的挺鹹的!可以補白湯沖淡我覺得還OK!

麻神麻辣火鍋 牛肉豬肉表現

本土脆牛胸 $280

這種品質較高的牛肉其實在火鍋店真的比較少看到,或許會有人覺得麻神麻辣火鍋肉類價格略高,但是也是同等價值呈現,他們的肉類都很大塊,價值上也是說得過去,肉質也沒有很鬆散,我覺得還不錯!

黑毛豬五花 $280

我其實沒有很愛豬五花,雖然是黑毛豬很厲害!油花比例適中,但我本身吃火鍋就不愛吃豬肉系列,就是他本質的味道我不喜歡而已,沒有說不好,就是因人而異!

麻神麻辣火鍋 綜合丸子拼盤

略過XD,好啦!其實就是沒什麼特別,別浪費錢。

特選牛五花 $480

還好,沒有很厲害~油花看起來普普,吃起來肉質也沒有爽口~

麻神麻辣火鍋 Prime牛小排 $980 牛肉三吃表現

牛小排可以做三吃,我覺得可以點,但是有個小缺點是單吃煮火鍋比較容易散開,整體肉品質我覺得很不錯!確實有貴的價值!


第一吃就是我們一般吃火鍋的涮肉的樣子,二吃就是像台南牛肉湯一樣,用麻辣湯去川燙,用這樣好品質的牛小排真的不錯,吃起來很嫩口!可以直接吃感受那Q彈的口感!

三吃就是包上蒜心跟秘製辣油,蒜心吃起來帶有點辛辣香,配上辣油跟湯汁整體吃起來很有香氣!喜歡這樣刺激感的朋友一定會愛!

麻神麻辣火鍋 麻神老饕鍋$680


麻神老饕鍋我覺得很強欸!裡面有特選老饕肉、牛筋、牛肚、大腸頭,因為有特別熬煮過讓這些食材更加入味!老饕肉真的很嫩、牛筋超軟Q,我不是不太吃牛肚的都覺得彈牙好吃!大腸頭沒有吃到~下次有機會再吃!

麻神麻辣火鍋 麻辣鍋王子麵表現


吃火鍋就是要配王子麵阿!但是麻神麻辣鍋配王子麵卻有不同的吃法!一開始我以為只是要單純吃而已,後面店員卻熟練的烹煮王子麵,還有一定的時間,煮好王子麵之後在另外調味,果然吃起來真的與眾不同!香辣爽口,我就多吃了幾口這樣不健康的泡麵了,雖然不健康但就是好吃阿!)店員說的!哈哈哈哈!反正大家有機會可以吃吃看這間南京三民美食台北麻辣鍋推薦的麻神麻辣火鍋啦!記得鴨血一定要吃!

台北麻辣火鍋 麻神麻辣火鍋 菜單交通訂位

店名:麻神麻辣火鍋
電話:02 2749 2508
時間: 11:30–15:00, 17:00–01:30
六日: 11:30–01: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號3樓
麻神訂位:https://reserve.toreta.in/spicygod/
麻神菜單:http://spicy-spirit.com/store/ingredients.php

3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