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老街必排小吃就非這攤「芭樂嬌七里香」,5年前就知道這家雞屁股,但經過時間洗禮我覺得他算是全台灣最出名的雞屁股專賣店也不為過,這攤芭樂嬌七里香就真的只賣雞屁股,若要說他是深坑老街知名地標也撐的起這個稱號XD,老闆就是賣屁股專門戶)被毆

芭樂嬌七里香|交通方式及停車資訊

芭樂嬌七里香就在深坑老街中半段,他旁邊還有超好吃豬血糕,一定要吃!附近有深坑公有停車場,那邊有洗手間不算太髒我覺得可以!芭樂嬌七里香的正確位址就在集順廟廟口,基本上我每次去都大排長龍即便晚上6點多也超多人!攤子小小出餐卻很快!5年前也是這個人潮喔!

我很看到小吃攤只賣一種食物,但是芭樂嬌七里香還真的只賣雞屁股一開始,我朋友跟我說深坑有一間賣雞屁股的小吃攤很厲害,我還想說會不會賣其他串燒之類,結果我朋友就說他真的只賣幾屁股!我當時抱著懷疑的心態一探究竟!孰不知他的雞屁股又肥又香又好吃啊!

芭樂嬌七里香|製作方式

我之前去都沒有認真看過芭樂嬌七里香到底怎麼處理那麼多人潮,後來才發現他們開兩個爐,小吃攤後方有個大烤爐先把雞屁股烤熟,先放旁邊涼一下,然後再拿去前面烤爐高溫炭烤,把雞屁股烤外皮烤的金黃酥脆,他們的雞皮股都有用心挑選,每一顆屁股都肥肥嫩嫩又大顆!真心愛!

芭樂嬌七里香|多少錢一串

雞屁股一串$40元,一串有四顆!全部都是精心挑選的屁屁又肥又香又嫩口!聽說老闆以前在夜市賣的時候叫雞屁股後來沒啥人買,結果改名叫七里香之後整個熱賣!這家雞屁股吃起真的可以吃到外皮酥脆呀!

芭樂嬌七里香|烤雞屁股好吃嗎

如果不是路途遙遠,我真的可以每天去吃!哈哈哈哈!芭樂嬌七里香,烤的金黃油亮,每一個都酥脆酥脆,撒上胡椒鹽或是辣粉調味真的超爽口!最重要的是這家深坑芭樂嬌七里香的雞屁股本身真的沒啥腥味!一口下去整個肉汁都爆出來!喜歡吃雞屁股的朋友真心不要錯過喔!

芭樂嬌七里香|店家資訊

芭樂嬌七里香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里深坑街135號
電話:0918 406 171
時間:10:00-19:30
食記:【芭樂嬌七里香】深坑美食必排小吃!雞屁股專賣店

寫文宗旨不把難吃寫成好吃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我不是美食家,我只是很愛吃!請隨心所欲選擇你愛的美食
痞客邦社群金點賞:百大部落客
東森旅遊雲:駐站部落客
🐶愛黃金獵犬🐱愛美短&米克斯
🍖台灣小吃、港式、日式、美式、泰式、特色料理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