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小吃炒米粉我超推薦這家【林記肉羹】他們原地址在三重文化北路肉羹,我不確定是不是我常常經過的肉羹小吃,但是文化北路上開的肉羹多數因為外觀讓我沒食慾,抱歉我膚淺了!看到家裝潢漂亮讓我吃了一次從此就愛上了!他們的炒米粉根本比朱記花枝羹的炒米粉還要強!但是肉羹的話我還是比較愛另一家XDD

三重美食|林記肉羹菜單價目表

林記肉羹的菜單,這銅板價格實在!真心覺得感動,但是有些評論說相較其他肉羹或是炒米飯價格多了5~10元,但我覺得這CP值很可以了!最重要的是炒米粉比朱記花枝羹便宜5元又超級好吃!

三重美食|林記肉羹環境介紹

第一次吃是我媽媽買給我吃的,我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但是也不影響香氣!第二次去的時候還沒打烊就賣光了!後面兩三次都是胖虎哥外帶給我吃!終於找到機會去店面趁熱吃了!果然趁熱吃就是爽!

三重美食|林記肉羹炒米粉必吃

肉羹湯/$50元
肉羹湯其實口感不錯,勾芡不會太重!喝起來香甜順口,肉羹也給的很大方!加點辣椒跟醋喝起來更唰嘴!肉羹吃起來帶點了胡椒香!肉羹本身也不會太輕薄吃起來是帶點層次感的!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肉羹湯/$35元
對!就是那麼大一盤炒米粉!只要35元是不是很實在!朱記小小一盤40元,不過在黃金地段的正義北路多5元也算合理啦!或許過些日記林記肉羹也會漲價,就趁漲價前吃一波!炒米粉吃起來帶著濃厚的香氣加上蒜醬增添口感!吃起來就是一個順口!加上辣椒跟醋吃起來就是酸辣酸辣超爽!趁熱吃我都可以吃兩盤了!但是林記的辣椒中規中矩,我覺得也尚可了!

三重美食|林記肉羹營業時間交通

整體來說朱記花枝羹炒米粉,花枝羹還是有他的優勢在!但是炒米粉林記更勝一籌!肉羹是手工的也可以單買,不過我自己更喜歡炒米粉!喜歡吃炒米粉肉羹湯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這間三重美食!

林記肉羹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355號
電話:0935 738 511
時間:10:00–20:00
公休:週日
食記:【三重美食】林記肉羹,被肉羹耽誤的超狂炒米粉專門戶

寫文宗旨不把難吃寫成好吃
文章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我不是美食家,我只是很愛吃!請隨心所欲選擇你愛的美食
痞客邦社群金點賞:百大部落客
東森旅遊雲:駐站部落客
🐶愛黃金獵犬🐱愛美短&米克斯
🍖台灣小吃、港式、日式、美式、泰式、特色料理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