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   
永和美食大家都推薦《廣東正龍城烤鴨》就在新北市得和路上,靠近永安市場附近,是在地人推薦的烤鴨餐廳,他們除了賣道地的烤鴨、燒臘之外還有合菜、便當等!便當百元有找物價美廉!用餐時間一定是大排長龍,晚上用餐時段店內也是很熱鬧的,一、二樓都有座位,環境復古設備雖然有歷史的痕跡,但好在乾淨整潔!

永和美食|廣東正龍城烤鴨環境介紹

廣東正龍城烤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01號
電話:2928-2593
時間:1100~1400-1650~2030
交通: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15分鐘內
食記:【永和美食】廣東正龍城烤鴨在地30年老店!每天大排長龍香港道地老牌燒臘!


他們招牌就是烤鴨跟燒臘拼盤,但是我覺得熱炒類也很強餒!店內沒有賣鴨腿便當,但是單點烤鴨的時候可以問問有沒有單點鴨腿,但是要看運氣!之前分享永和最強燒臘飯,很多網友都推薦我一定要吃吃看《廣東正龍城烤鴨》的燒臘!於是我來了!


二樓座位是多人合菜座位,我就沒有特別拍攝了,一樓就是這樣簡單!2人座、4人座,小圓桌等!然後大鍋湯無限供應!湯頭喝起來不錯但不算是老火湯,我覺得還可以拉!

永和美食|廣東正龍城烤鴨合菜熱炒系列


叉燒炒飯/$105元
他們合菜上菜速度還算快,我在尖峰時間來,我覺得可以!我覺得他們的叉燒炒飯吃起來米粒飽滿,每一口米飯吃起來柔軟且彈性!搭配叉燒肉讓口感更加豐富,因為用醬料醃製和燒烤而成,擁有獨特的甜味和香氣,搭配炒飯過程中,叉燒肉及其他配料和調味料充分融合,使整盤叉燒炒飯帶有濃郁的叉燒香味,總結叉燒炒飯的口感融合了軟滑的米飯和有嚼勁的叉燒肉,吃起來就是爽口!


高麗菜/$180元
高麗菜有大火快炒的鍋氣,吃起來口味偏重,我很喜歡!高麗菜吃起來很爽脆,不會沒有韌度不順口!就是價位略高了點!


芙蓉炒蛋/$160元
芙蓉炒蛋吃起來外表略乾,但是內裡還算滑嫩,吃起來還有淡淡的焦香,蝦仁還算新鮮!如果外表也綿密滑嫩就一百分拉!喜歡吃蛋的朋友可以吃吃看!


豆酥鱈魚/$350元
豆酥鱈魚萬年不敗,目前還沒吃過難吃的豆酥鱈魚,除非用圓鱈,還有豆酥沒炸好,他們家的豆酥鱈魚該有的細節都有做到!然後魚很新鮮!


蠔油牛肉/$200元
真的覺得牛肉好可惜,牛肉炒太老,不然會很好吃!蠔油拌炒真的香氣十足,如果牛肉吃起來鮮嫩的話,口感會更香氣十足!蠔油搭配蒜香帶出來的香氣真的很下飯拉!

永和美食|廣東正龍城烤鴨燒臘烤鴨系列


鴨腿叉燒雙拼拼盤/$280元
很多老饕都說廣東正龍城一定要吃烤鴨腿,因為店家沒有單賣鴨腿只有拼盤才有鴨腿,那就不廢話,直接來拼盤!果然老饕沒介紹錯!鴨腿基本上都是肉質最軟嫩的地方,吃起來嫩口彈牙!鴨皮吃起來格外酥脆!吃起來鹹甜的滋味後唰嘴!

 
叉燒有點可惜!剛好我吃的時候比較乾柴,很多朋友都說吃起來還算嫩口,但是我剛好吃到比較沒啥油脂不太爽就是了!

永和美食|廣東正龍城烤鴨菜單地址交通

永和美食《廣東正龍城烤鴨》菜單跟地址就附上啦就在新北市得和路上,靠近永安市場附近,這間算是在地人評價很高的燒臘店,每次到用餐時間都會大排長龍!還沒吃過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廣東正龍城烤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01號
電話:2928-2593
時間:1100~1400-1650~2030
交通: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15分鐘內
食記:【永和美食】廣東正龍城烤鴨在地30年老店!每天大排長龍香港道地老牌燒臘!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聚餐美食推薦

台北火雞大餐10人份必吃
超好吃德國豬腳,德國鄉村工業風
東區餐酒館Plan B 推薦
台北私廚推薦
東區頂級日式燒肉和牛必吃

三和夜市

三重美食精選

三和夜市懶人包
銅板價美食懶人包
三重炒飯懶人包
中秋節三重炭烤懶人包
中秋節宅配精選
拿波里就是要吃炸雞

香港美食旅遊推薦

香港美食懶人包攻略
伴手禮小熊餅乾
灣仔永華雲吞麵家
富豪雪糕車所有據點
香港地鐵油麻地5分鐘到住宿
香港盛世酒店每房一支手機
香港懶人包行前準備簽證一次搞定!

東京美食旅遊推薦

2022東京18間住宿推薦
日本東京美食懶人包!
日本東京鰻魚飯推薦!
東京連鎖炸牛排推薦!
東京邊緣人燒肉推薦!
築地市場玉子燒推薦!
築地市場海鮮丼推薦!

2018韓國釜山自由行懶人包攻略|接送 換錢 釜山輕軌 地鐵 住宿 上網一次搞定

韓國釜山美食旅遊推薦

釜山燒烤推薦 生牛肉製造所
釜山景點五六島天空步道
韓國鮮奶油紅豆麵包必吃
梁山炸雞24H營業
辣炒章魚鍋必吃!
釜山交通必看!
西面阿班飯店推薦!
韓國釜山行前準備懶人包
釜山西面豬肉湯飯推薦!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4.5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