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火鍋》推薦這間民權西路美食《牛老大涮牛肉》六年前我第一次去吃是晚上20:30過後才有位置,到現在都還要預約,平常一開店基本上都是滿座,《牛老大涮牛肉》有民權西路分店跟八德路,但是我個人很推薦民權西路分店,之前朋友說高雄總店更強,我二話不說買了高鐵下高雄,吃完後,還是覺得台北民權西路分店完勝!這間可以說是台北最強牛肉火鍋!

台北美食|牛老大涮牛肉 環境介紹

牛老大涮牛肉 (台北市承德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74號
電話:02 2592 8282
時間:17:00-24:00
公休:週一
交通:民權西路站


《民權西路美食》牛老大涮牛肉門口的名人牆都是這些年許多明星藝人的用餐盛況,牛老大沒有因為如此大頭症,品質始終如一,我冬天的時候真的一個月可以吃兩次,哈哈哈哈!

《牛老大涮牛肉》門口就可以看到現切溫體牛,內場工作人員動作很快餒!內場衛生環境還算不錯,我覺得乾淨是吃東西最重要的一個環節!

餐具調味料自取,他們的調味料是自製的,喜歡吃薑絲的朋友一定要加!香氣會有不同的層次感!

台北美食|牛老大涮牛肉 台北溫體牛必吃


台灣溫體牛/$390元
在台南、高雄吃過那麼多溫體牛,只有這家及廈門溫體牛火鍋都是我的最愛,廈門溫體牛也真的很厲害!說實在的我在台南跟高雄吃的溫體牛都沒有這樣色澤跟厚度,反而是很零散的碎肉,吃的我很不開心~哈哈哈哈!牛老大涮牛肉的溫體牛真心給100分!


牛老大涮牛肉的鍋底有分大中小,基本上我們三個人去吃大約都是吃中鍋,只有超過五人以上我才會吃大鍋,鍋底本身就是蔬菜湯底香甜清爽不膩口,在涮一點牛肉更香甜好喝!鍋底有基礎豆皮、高麗菜、凍豆腐、蘿蔔、番茄,但是我會再加點豆皮,然後牛肉湯可以自己做,不要額外花錢,就像我這樣用滾熟的湯底淋上溫體牛,溫體牛帶約燙上3~5秒最鮮嫩!

台北美食|牛老大涮牛肉 厚牛舌 牛筋必吃


厚切牛舌/$390元
厚切牛舌必吃,他本身就是熟的,煮火鍋的話不用煮太久,吃起來鮮嫩彈牙,不會因為太厚而感到柴口!來牛老大涮牛肉沒吃過厚切牛舌就真的白來了!


牛筋/$390元、牛雜/$390元、蛋腸/$70元
牛筋是基本盤,要難吃很難~哈哈哈哈!牛雜的部份是我自己不習慣,他有牛肚、牛肝、牛蛋蛋,但他本身就有那股牛味,我不喜歡,蛋腸是火鍋界馬卡龍,我覺得蛋香十足,有嫩彈!可以試試看!

台北美食|牛老大涮牛肉 熱炒系列 牛舌必須吃!

牛舌冷盤/$190元
如果可以,拜託多吃幾盤這個牛舌冷盤,超級無敵好吃啊!雖然不比厚切牛舌,但是那厚薄度也很有咀嚼感!搭上麻油香超級爽口!再帶點辣椒就是爽!愛吃牛舌的朋友趕快來吃!


炒牛筋/$ 190元、韭黃炒牛肉/$190元
牛筋我寧願是熱炒系列也不想再吃火鍋煮的,哈哈哈!他的熱炒系列大火快炒香氣十足,把牛香味拿捏得非常精準又好吃,韭黃炒牛肉是最可以把牛香味靈魂勾出來的一道菜,所以每次吃牛肉相關的菜,有韭黃我都會叫來吃吃看!只要韭黃炒牛肉好吃,這家牛肉就給過!

台北美食|牛老大涮牛肉菜單地址交通


民權西路美食,我推薦這家《牛老大涮牛肉》這家基本上我吃了足足超過六年,他的菜單跟地址交通我就附上啦!這間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平常一開店基本上都是滿座,《牛老大涮牛肉》有民權西路分店跟八德路,但是我個人很推薦民權西路分店,之前朋友說高雄總店更強,我二話不說買了高鐵下高雄,吃完後,還是覺得台北民權西路分店完勝!這間可以說是台北最強牛肉火鍋!喜歡吃台北溫體牛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延伸閱讀

台北十大排骨飯
花蓮臭死你媽臭豆腐

花蓮蒸餃小籠包
花蓮無菜單料理
蘆洲家常菜
西門50年老店排骨飯
桃園港式吃到飽
台北港式吃到飽
天母巷弄老店鰻魚
西門玉林雞腿大王
西門眏港式茶餐廳
西門台北壽司郎
萬華原汁排骨湯
萬華冰花蚵仔煎
板橋海鮮砂鍋粥

公館酸辣海鮮米線

評分者:翁翁跟你說
評論分數
5.0
0

發表留言